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熊安富:6.3原油沥青行情分析及非农与下周操作建议

2016/6/3 8:36: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qq482790…
文章简介:

  熊安富:6.3原油沥青行情分析及非农与下周操作建议

  

  宁可不做,也不要做错,犹豫不决固然可以避免一些失误,同时会失去优秀的机会。投资是需要点冒险,但须有准备。凡事的进攻必定会想好良好的撤退,应和一次伟大的胜利和优雅的撤退一样受到奖赏。三流的点子加一流的执行力,永远比一流的点子加三流的执行力得到的结果更好。花80%的时间进行分析然后花20%的时间进行交易永远比花80%时间交易花20%时间分析的效率更高。人生的失败是心的失败,心败则败,交易失败的时候退一步海阔天空,固守城池,蓄势待发,不要盲目,不要盲从。不能让贪婪成为亏损的帮凶,也不能让恐惧成为追单的借口。延续错误是无知的表现,坚持的价值在于方向正确,交易由风险承受空间和利润空间共同组成,当风险大于利润就放弃交易,同样当风险超出预期就应该终止交易。人在现实中都会有梦想,但梦想往往不存在于现实。

  

  消息面:

  

  昨日欧佩克召开了万众瞩目的第169届欧佩克会议。会议结束后,印尼石油部长表示,欧佩克并未就新的石油产量目标达成一致。路透称欧佩克各国未达成产能上限,也未对产能政策有任何调整;彭博称各国未达成新的供应协议,也未就新的石油产量目标达成一致;大会选举尼日利亚代表巴尔金都为下任秘书长。国际油价在会议结束后持续下跌,逼近48美元/桶关口。

  

  虽然此次会议一如市场预期并未达成新的石油协议也未设定产量上限,不过,欧佩克对油市基本面和油价前景充满信心,成员们对此次会议表示满意。而且,欧佩克现任秘书长巴德里表示,不相信欧佩克组织名存实亡。

  

  此前,周四早间公布的API库存意外暴涨235.1万桶,致使油价短线下挫。昨日凌晨的EIA能源供应月报还是比较乐观的。美国3月原油日需求较去年同期增加37.8万桶,增幅2%,至1961万桶。同时,这也是截至3月为止,过去9个月美国原油需求同比第四次出现增长,今年2月同比曾增加1.5%。此外,美国3月汽油需求同比跳增3.8%,或34.4万桶,至940万桶。

  

  技术面:

  

  我们在结合行情面看,油价多次冲击50关口均得而复失,且上行动能逐渐缩减,今日数据预计利空机率比较大,油价将回落的可能性也比较大,在之前文中我曾一直强调上破50美元可中线布局空单,上次下行无效继续反弹冲破50上方,但我的思路一直未变,中长线还是坚定看空。日内操作同样还是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昨日大量消息面原油走的没有持续,原油一直给出的50.40不破做空,上方50.40压力依然有效,实际走势在这周的走势中大家可以看出还是比较有力度的均线压制,本周中没有什么趋势可言,多空单都能获利,取决于你的入场点位,需要交流的朋友欢迎交流探讨。原油今日非农有可能再次冲击50美元尝试,高位震荡多空争夺之后出现了跳水,日线收出一根光头实体小阳,力度不大,但总归相比前天的上下波动要小些,做单获利机会要大些,涨破短期线支撑后,行情短期转为多头向上尝试行情,结合短期向上形成的偏差和压力关键位置带来的跳水,效果应该会很不错,压力处在50.4美元,前期一直提到行情会逐步慢慢达到47美元,这次希望的希望要往后推移几天,之后可能更低位置,从月线看先跌后涨,依然是合理的,冲高回落是存在的,因为目标并不是47美元而是更低的位置,日线出现了背离高位平衡状态,本次下跌不会立马反转,中间存在一些颠簸很正常,之后会慢慢跌,我一再重申,原油50美元以上做空,消息面上利空概率更低,短期原油支撑的因素正在消退,关注47附近支撑,做空为主。

  

  美原油操作建议:

  

  1、50.-50.6做空,止损0.3个点,目标48.5-48.3附近;

  

  2、48.2-48.4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49.0-49.2附近;

  

  【湖南有色沥青操作建议】

  

  1、2400-2420做空,止损2440,目标2310-2300,下破看2280

  

  2、2270-2260做多,止损2240,目标2330-2350,上行看2380

  

  一个人投资理财的欲望再强烈,也会不良的交易恶习所撕碎。所以说,思想归思想,交易归交易,两者有时候需要配合,有时候需要分开。习惯决定性格,性格决定命运。当前市场非常流行主观交易VS量化交易2者派系。你更佳适合哪类投资交易者需自量!

  

  本文由熊安富原创,请勿抄袭。

  

  文:熊安富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早间 操作建议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互金整治P2P并未遇冷 5月成交量创历史新高
     停车场现僵尸豪车:宾利路虎奔驰排排停 无人认领
    [银行]  信用卡额度越高越好?正确算出最适合你的卡额度
     恒丰银行陷多重质疑 逼停员工持股计划
    [股票]  明日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6.2)
     6月3日操盘指南:尾盘异动藏玄机 明日或迎重大变
    [基金]  5月消费主题基金领涨 最高收益近6%(名单)
     弱市仍存结构性机会 多只基金重仓股创历史新高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3)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6/3)
    [港股]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美股]  “魏则西事件”后续:百度李彦宏反思
     百度云被指泄露用户照片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遭遇600亿违约洗礼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娱乐圈十大新晋纯美女星你认识多少?
     培养孩子理财观 看看外国父母如何教孩子理财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土十条”出台:到2020年治理修复污染耕地1000
     天津“最牛违建”拆而复生:曾与武长顺家属斗法
    [汽车]  SUV之王特斯拉Mode X在华全面接受预订和选配
     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即将量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