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凌佳言:9.26周三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多头命运多舛加息能否迎利好?

2018/9/26 11:24: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凌佳言
文章简介: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这句儒家经典,细细想来与投资之路有何二异?在古代想要弘扬光明正大品德,必先修身,齐家,治国;家庭管理好了才能治理好国家,治理好国家才能安享太平。​

  凌佳言:9.26周三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多头命运多舛加息能否迎利好?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这句儒家经典,细细想来与投资之路有何二异?在古代想要弘扬光明正大品德,必先修身,齐家,治国;家庭管理好了才能治理好国家,治理好国家才能安享太平。我们做投资终极目标是稳健盈利,是持续翻仓,把自己的账户当成一个小国家来治理。修身,齐家,治国彼此间的关系都是相辅相成的、缺一不可。首先要完善自己的投资理念专业知识,稳定交易系统从每一单建仓开始,合理管控仓位风险。治理好国家才能天下太平,管理好账户才能实现终极目标。断恶修善,长此以往,积小而肥!


  


  美联储加息板上定钉,黄金再迎关键时刻!

  

  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将发表利率决议,随后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目前几乎可以肯定美联储将在本周再次加息,且佳言预计,12月再次加息的可能性超过80%。关于本次美联储利率决议,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的是政策声明和点阵图,以寻找2019年加息的线索。

  

  凌佳言总结:周二美联储为期两天的FOMC议息会议召开,市场高度关注。会议将于周三结束并发布利率决定。预计FOMC委员会将小幅加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会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如往常一样,市场将在美联储的措辞中寻找未来加息的线索及美联储对通胀的预期。


  


  佳言认为,如果鲍威尔暗示将会更加逐步加息的话,关键利率将会接近中性水平,黄金将会上涨,将引发期货市场的空头回补。不过,在声明发布前夕,市场维持观望态度,黄金也维持盘整走势。目前从技术上讲,黄金空头仍具有整体近期技术优势。多空在1200关口来回拉锯表明多方的力量还是不足。近期,黄金多头需再度攻克1200的目标位并持稳在其上方,然后进一步突破下一个上行目标1215的关键阻力位,才能逆转走势。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从美元来看,美指震荡交投于94整数关上方附近,市场目前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本周决议中加息25个基点,这为美元指数提供了一定的支撑。技术面显示,美元指数跌势暂缓,不过技术指标走势依旧较为消极,这暗示美指的下行风险依旧较大。预计,美指对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的反应将较为平淡,关注重点在于美联储对未来货币政策的预期,如果不及市场想象的乐观的话,那么美指在短线上涨之后可能会开启跌势。

  

  从黄金来看,黄金持续受压1365-1309下降趋势线,持续被60日均线压制。经验表明60日均线是一条重要均线,只有突破60日均线,黄金才能真正底部成功,开启新升势。20日均线是要上涨的第一均线,已经突破代表黄金由跌势进入到升势或低位震荡中。5日,10日均线集体走平,更代表当前金价是震荡。美联储利率决策是诱因,有望打破均线上的缠绕关系,形成新的方向。下方若见1174等点位,直接守住1160低点中线布局多单。突破1214中线看涨。4小时黄金下方1183-1188-1191上升趋势线支撑,上方1214-1212-1210.5下降趋势线阻挡。现在黄金处于三角形包围中震荡。下破1191四小时低点偏空,上破1210.5高点看涨。1小时黄金持续在1204周一高点处震荡,周二一天都没有突破,充分说明市场对美联储利率决策的谨慎。1小时整体是震荡,但下方低点1197守住,我们谨慎看一次上升。

  

  综合来看,黄金目前依旧区间小幅整理,预计在周四加息之前不会有太大的动作。现在来看中期空头依旧,短期难出现大的反弹,继续等待黄金企稳上行。日内黄金亚欧盘持续小区间内整理,和昨天较为相似,早盘小幅下探欧盘反弹,美盘冲高的可能性较大,继续保持区间整理的思路,关注区间破位情况。上方关注1208一线,下方关注1191一线,也是上周五低点支撑处。


  


  黄金操作策略:

  

  多单策略:下方1196-9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03-05;

  

  空单策略:上方1206-0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199-97。

  

  黄金周二弱势反弹,稳健获利离场

  

  周二全天波动不大,欧盘阶段黄金下探最低1196,证明了1195的支撑有效,按照佳言日内对于行情的判断,弱势行情进场就要积极。1199下方多单进场,顺利到达止盈点位1202,全天波动6个点,佳言至少抓住了一半,也算是侥幸抓了一波高低点。


  


  佳言做单一直追求单不在多在于精,频繁的进场交易不仅是增加了风险,更是将原本平淡无奇的弱势震荡行情变得更加复杂。上行三角震荡行情中,想要多空都抓住,往往会多空来回损,再弱势的多头也是趋势,认准一个方向,找到回落的机会就是做多的机会,趋势既然是上行,多单没有套牢的风险,顺应市场的节奏无论利润大小,单子永远是顺心安逸的交易。

  

  《墨子.贵义》“予子天下,而杀子之身,子为之乎?”必不为,何故?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很多投资者在操作中重仓、逆势、扛单,不惜以账户爆仓的风险为代价,铤而走险去博些许利润。给你全天下,再把你杀掉,你愿意吗?一时的盈利,换来套单爆仓的风险,你愿意吗?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投资能让你盈利翻仓,也能让你陷入深渊。投资如船,利润如水,水既能使船安稳地航行,也能使船沉没,风险和利润并存!君子以财发身,小人以身发财,如何拥有更稳健的交易法则,和更好的收益是我们应该追求的。操作中把精力集中在自我完善风险控制上,投资才能轻松、安心,才体现出投资的价值。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9/2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第九次北极科考队顺利返回上海 首次成功布放
     中国女孩不堪虐待跳楼身亡:继母涉虐待罪被捕,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乐视网:贾跃亭仍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实控人
     贾跃亭对乐视网1.37亿股解押 偿还民生信托债务近
    [基金]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26)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26)
    [港股]  马云: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是完全不同的两家公司
     美团今日在港上市 开盘上涨5.65%
    [美股]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中国上市公司最佳CEO榜公布:马化腾第一 张勇第
     一位37岁的女人,每天入账1亿美元,身价2000多亿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中国土地价格降至2017年来最低,房企拿地态度趋
     商品房预售之争:业主几乎承担全部交房风险,门
    [汽车]  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上市 10.98万起
     2019款明锐正式上市 售价11.99-16.99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