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凌佳言:11.28早间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单子被套怎么办?

2018/11/28 8:14:5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凌佳言
文章简介:真正的强者是,夜深人静了就把心掏出来自己缝缝补补,完事了再塞回去,睡一觉醒来又是信心百倍。相信自己,越活越坚强,我没有靠山,自己就是山!我没有天下,自己打天下!我没有资本,自己赚资本!我弱了,所有困难就强了。我强了,所有阻碍就弱了

  凌佳言:11.28早间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单子被套怎么办?

  

  真正的强者是,夜深人静了就把心掏出来自己缝缝补补,完事了再塞回去,睡一觉醒来又是信心百倍。相信自己,越活越坚强,我没有靠山,自己就是山!我没有天下,自己打天下!我没有资本,自己赚资本!我弱了,所有困难就强了。我强了,所有阻碍就弱了!活着就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生活,你给我压力,我还你奇迹!!!


  15344575102456205.jpg


  11.28消息面解读:

  

  现货黄金周二再次加大跌幅,美市盘中最低已下探至1211美元,金价短线出现大幅跳水,已跌破1220和1215美元的支撑位,进一步走弱。美元周二强势上涨,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7.38,继续运行在97关口上方。

  

  本周市场的焦点主要是即将带来的G20峰会,会议在阿根廷召开,中美两国首脑将会面对面会晤。尽管,陷入僵局的中美贸易争端没有降温的迹象,但市场对G20峰会仍寄予厚望。市场广泛认为中美之间的贸易摩擦是两败俱伤的事情。


  15283583076437650.jpg


  凌佳言认为,如果在贸易方面取得某种进展,那对黄金来说可能是非常积极的,因为这可能会对美元产生压力,美元在这场贸易争端中一直是避险货币,但任何形式的升级都可能对黄金产生负面影响。最重要的仍然是美联储将继续加息并支撑美元,这同样压制黄金。美联储今年已加息三次,预计12月将加息四次,使无收益的黄金吸引力降低。

  

  11.28早间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二现货黄金加大跌幅,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11美元/盎司,金价短线出现大幅跳水,已跌破1220和1215美元/盎司的支撑位,进一步走弱。日线上,近几天金价虽然震荡,但是日内反抽的高点在逐渐下移,日K线高点刚好触及1243-1236的下行趋势线上,而结合下方低点的震荡走高,黄金日线上近期趋势走三角震荡走势,这样来说,金价近期在高位测试后,后市面临大幅回落,下方回撤目标关注下方1160-1182-1196的上行趋势支撑附近,也就是在1200-1204区域。4小时图看,金价近期多次上攻1230一线,但皆以失败告终,目前黄金已经下破1220一线,一旦1210此处被攻破,则将在形态上形成头肩顶,后市或将进一步回调至1200一线。黄金周二(11月27日),价格创一周新低,因美元坚挺,围绕美中贸易摩擦的新担忧提振了避险情绪,但行情波幅有限,美元回吐涨幅,金价不久后转升,黄金处于小幅度震荡之间。今日操作上佳言建议顺势而为,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上方1218的阻力,下方关注1208的支撑。


  57398836305468062.jpg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建议上方若触及1216-121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放在1220,目标看1210-1205附近

  

  策略二:建议下方若触及1211-121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放在1208,目标看1218-1225附近

  

  ——外汇黄金投资理财,掌握七大解套技巧——

  

  1、断持仓,巧解套: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温馨提醒:做单严格带好止损止盈,控制仓位。

  

  2、断价格,稳解套:如果套牢时,所买入的价格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黄金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95552.jpg


  3、析趋势,等时机:如果所买入的价格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币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4、充分准备,忌盲目入市:投资市场虽然为个人投资带来了新的获利的机会。但是,不经过一番理论与实践的准备,是不能盲目入市的。由于投资市场的专业性与复杂性,因此,有志进入投资市场的投资者一定要有充分准备,在决定投身于交易市场之前,要仔细考虑并明确投资目标,充分了解自身的经验水平以及对风险的承受能力,最好先做一段时间的模拟,熟悉熟悉交易规则,如无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否则不宜盲目介入,不要在你可以承受的风险范围以外进行投资。

  

  5、掌握规律,勿随意投资:投资的基本面变化,是投资市场波动和价格的动荡的一个原因。投资市场的基本面分析包括政治、经济、金融等方面的发展,从而判断供给和需求要素。因此,价格变化的背后因素是非常复杂的,因此只有掌握了投资基本面,才有可能掌握投资市场的基本运动规律和变化趋势,这是任何交易者必须深刻理解的内容,也是投资成败的关键。

  

  6、掌握技术分析,不可生搬硬套:技术分析是通过研究以往市场行为来预测价格变动及未来市场走势的方法,它依靠价格、交易量等数据对市场进行判断。技术分析是投资市场重要的观察价格和交易量数据的方法,通过技术分析判断这些数据在未来的走势。研究市场运动的效果。经典的技术分析有道氏理论、趋势线、蜡烛线等分析。技术分析包括上百种技术指标和交易工具,交易者很难运用所有的交易工具进行交易,只能依据实际情况,灵活掌握,没有一种方法能够百发百中,而且对于同一种方法,不同的投资人可以有不同的解释。因此投资者不能对某一技术指标生搬硬套,关键是培养出自己对市场看法的模式。

  

  7、学会风险控制,制定风险管理计划:投资市场是一个风险很大的市场。投资市场风险有政策风险、价格波动风险、密码保护、技术风险、交易风险、不可抗力风险等等。因此,投资者入市时,就需要做好风险管理计划,如控制好每次交易的开仓比例、每次交易都要设置止损价,并且严格执行、风险控制也包括设置止赢。把入场价、止损价、止盈价、仓位作为一个整体来衡量风险,止损价位一旦确认就不要向扩大潜在亏损的方向进行调整,亏损的时候一定要严格止损。

  

  所谓一个靠谱的人,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应用到黄金投资上就是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凌佳言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炒黄金的人多了,用无损模式的投资者也多了——

  

  如今炒股不好做,很多人都来炒黄金,主要是操作简单,随进随处,走势会拿捏的更准,做单更有把握。最近无损模式是一个比较火的名词了,正在使用无损模式的投资者也越来越多,但是仍有很多人不了解无损模式,只是听说这个名词,下面我就简单说一下。通过炒黄金而一夜暴富的人有,佳言见到过。但是真正懂得投资之道的朋友不可以不知道这个市场不论是黄金还是股票,二八定律,终究是百分之80的人养活百分之20的人,你属于哪一类,是否还拿着辛苦血汗钱是看评论做单,去凭感觉做单,是否真心想做好投资这件事,不然,都是进来送钱。如果有这样一种服务,亏损了我来赔,全额赔付,你会怎么选择?


  15433271121840971.png


  1、对投资过程中,对于所产生的亏损在既定时间内全额赔付。(只要你是我们的会员,你亏损了多少,我们赔多少)

  

  2、提供专门的顾问服务,有专业的人员一对一的进行辅导。为客户在金融产品的选择、金融知识的提高、投资过程遇到的问题,给予全天候在线帮助。

  

  3、给予金融从业人员和金融投资者一个畅所欲言交流的平台,各类金融从业者与投资者在平台上进行交流,可以学习到他人做单的经验。

  

  4、通过三方监管,资金有银行流水记录,安全无忧。具有真实性及法律性,公司天眼可查,地址可查,签订正式会员合同,可来公司参观,可面对面签合同,合同具有法律效应。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11/2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露露和娜娜,被基因编辑过的人生会怎样?
     1-10月份中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3.6%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明天盘中反弹?名博分析及周二操作策略
     10万瓶!长春生物制药企业人用狂犬病疫苗再现问题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28)
     28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1/28)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股暴跌!道指跌逾550点 回吐今年全部涨幅
     美股继续萎靡不振!道指跌逾550点,市场惊呼“今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摘金奇缘》中国首映:杨紫琼亲自讲述如何诠释
     人民币70周年纪念钞下周五接受预约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北京四环内“不可再生”稀缺楼盘 开盘10天还没卖
     北京多个内城区项目入市 房企价格战年底或将爆发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