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黄芷滢:外汇黄金交易短线怎么操作?现货高手炒黄金短线经验分享

2018/10/12 15:50: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黄芷滢
文章简介:

黄芷滢:10.12外汇黄金交易短线怎么操作?现货高手炒黄金短线经验分享


现货短线交易的秘诀,现货投资者一定要反复的阅读,深刻的领会,才可以成为自己交易的指明灯


1.什么是日内短线交易?


日内短线交易是一种交易模式,主要是指持仓时间短,不留过夜持仓的交易方式。日内短线交易捕捉入市后能够马上脱离入市成本的交易机会,入市之后如果不能马上获利,就准备迅速离场。因为这种交易方式在市时间短,所以承受的市场波动的风险较低。



2.日内短线交易的理念及优缺点


对投机市场的不同理解造成了不同的交易方式。日内短线操盘手认为,市场价格的波动由于受众多因素的影响,表现出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市场预测是很困难的,而且越是期限长的价格预测越是不可能,相对短期市场的预测由于影响价格的因素有限而相对误差小、准确性高,并且短期市场的波动主要受交易者的投机行为影响,在短期内,投机群体比较固定,投机行为的固定特征比较明显,这就给短期交易者对市场的预测提供了参考。日内短线交易优点由于持仓时间短,所以回避了一些无法预测的市场风险,所以交易状况比较稳定。其缺点每日专心盯盘,比较费神,对自身的综合素质要求较高。


3.日内短线交易的方法


根据持仓的时间分为日内短线交易和日内超短交易(炒单)2种,日内超短交易与日内短线交易不同的是它的持仓时间更短,一般的持仓时间在1-2分钟,短的不超过10秒,最长不超过10分钟。日内超短捕捉入市后能够马上脱离入市成本的交易机会,入市之后如果不能马上获利,就准备迅速离场。因为这种交易方式在市时间短,所以承受的市场波动的风险较低。而日内短线交易是建立在日内一段明显的趋势波段上芷滢胃、新/macd夹上9088的交易方法,基本上属于趋势交易的范畴,在交易的频率上要明显的低于炒单的方法。


4.日内短线交易的交易原则


首先,要树立薄利的交易思想。日内短线不能贪,给自己规定一个合理的利润空间,达到目标时要立即出局,然后重新评判市场,耐心等待市场给出的下一次交易机会。


其次,尊重市场,顺应市场。日内超级短线的交易员不能对市场有预判,心空才能接纳市场,融入到市场里。交易员在市场面前,要永远保持自己谦卑的姿态,在市场面前,我们永远是无足轻重的。


第三,要精选符合自己交易原则和自己熟悉的交易机会,不打无把握之仗。做到不出手则已,出手必胜。日内超短由于获利很薄,要靠出手的成功率获胜,这一点尤其重要。


最后,跟其他类型的交易方式一样,控制风险也是日内超短的重中之重。打个比方,日内超短就好像打游击,以获得实利作为交易的出发点和最终依归,打得赢打,打不赢立刻撤退,保存自己的有生力量,等待下一次机会。


5.日内短线交易所需要的心态


心理沉着冷静,气度优雅,打开机器,让市场在自己的面前一秒一秒展现,如果市场出现符合自己的交易机会及时介入,赢了不喜形于色,输了不垂头丧气,错过不懊悔,牢记技术要领,进退有据,仅此而已。这就是一个投机者的生活,不能被市场以外的东西影响自己的心态。大部分人为什么模拟比实战作的好的主要原因就是在心态上。实战时心态不平和,赚了还想赚,赔了就急于扳回来,交易混乱,进退失据,最终造成交易的不成功。芷滢我德.玮/新macd加尚久零88交易要树立这样一个观念,按照自己的规则作了,不论输赢,都不后悔,当兵打仗就不能怕死,做交易员就不能怕赔钱,只要按照规则作了,就没有什么后悔的。



6.日内线交易成功可能是散户(小资金)稳定获利的唯一途径


日内短线交易由于减少了在市时间,大部分时间作为局外人观察市场,减少因为手中有持仓导致对市场的偏执,所以心理负担轻,对市场的看法比较客观,因此比其他的交易方式更容易成功。另外,小资金抗风险能力比较差,也不适合长线操作,因为无法合理的调整持仓结构。


7.短线高手的经验一:

 

要想在交易中赚钱,只要做到遵守纪律,能在适当时战胜自己的个性弱点和人性的共性弱点就可以了。对于真正的超短线交易者来说,交易不是一个零和游戏,这里遍地是金子,到处皆有发财的机会。在市场允许的情况下,交易量越大越好,交易时间越短越好,只有这样,才能在更少的时间,更低风险的情况下,赚更多的金钱。


努力做一个获取微利的交易者,按赚取微利的原则行事。


用最短的时间,来把握任何一个可以获取微利的机会。有一类操盘手一直在赚钱,他们是赚钱薄利差价的超短线操盘手。他们一次赚一点,一点一点地赚,积少成多,最后将财富汇聚成了金钱的海洋。只要你在压力下仍能做出正确的行为就行。尽可能保住你的位置,只要你还在市场中,你就总有赚钱的机会。面对损失,要像一个真正的男人一样面对它,而不是逃避,这是另一层面上的勇气。对于一个超短线交易者,赚钱了,他要走,不赚,他也要走,赔了,他更要走。永不持有任何亏损的仓位,永远在赚钱的仓位上加码,这在一定意义上说,是交易的全部真谛。


二:对超短线客来说,没有分析,只有行动;没有基本面,只有图表。


三、当然,盘感不能代表一切,但是,做短线若拥有好的盘感,则可能会拥有一切。可以先假设:市场是上涨或者下跌,然后再一步步地去验证。芷滢レ,亻言macd9088如果市场正如你所预料的那样运行,则加码。如果不是按所事先预料的那样运行,则止损!


不能被动地等待市场证明你是对的,才去追开头寸,此时开仓已利润较小,你也没有成本等待市场证你是错误的才去平仓,此时再平仓已损失较大。


所以,也只有这样,才能使你对正确的思想和行动,不断作正确的强化。


开仓不一定非要等到市场证明我正确的时候,

平仓也不一定非要等到市场证明我错了的时候,

打出提前量,做错的时候也可以是获利的。


短线盘感是一手一手练出来的,单子一进去10秒内就有抬轿子的说明基本入门了。炒短线出现意外的亏损是不可避免的,千万不可和盘子堵/气,感觉不对的单子尽快做好砍的准备,不要等真的不对的时候再砍,那样会误事;


短线高手的理念里,市场怎么走不用多去判断,判断了也别信,要让市场自己去说话。


(本文由黄芷滢[为][鑫macd加上9088]编撰,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黄芷滢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建议政府削减购置税以刺激市场
    [银行]  中国理财新规显效 部分银行暂停结构性存款业务
     中国农业银行个人存款余额首次突破¥10万亿 为全
    [股票]  沪指跌破“熔断底” 逾千股跌停
     投资者心系A股走势 数十家公司发声“维稳”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2股(10/15)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0/15)
    [港股]  许家印中国国内布局汽车产业 至少已拥有8家与汽
     港股通北向资金节后三天净流出143亿人民币:中国
    [美股]  华尔街“血流成河” 道指两天狂泻逾1300点!
     “股灾”再现?美股周三惨遭血洗 全球股市接力暴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中国财政部在香港顺利发行50亿元人民币国债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黄金]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理财]  冯巩当选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 林永健当选副主
     马云:杭州未来会有一批阿里巴巴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前三季度中国近900宗土地流拍 行业加速降温房企
     棚改推高三四线城市房价? 中国住建部回应:这只
    [汽车]  2019款宝骏510正式上市 标准配置丰富/顶配仅需7
     马自达发布新款CX-5官图 增2.5T发动机车型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