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路泽晨:12.8黄金原油空单解套,新学员两天翻仓

2018/12/8 6:51:5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路泽晨
文章简介:

  冬雪已至,春风不远。昨晚加班至深夜,今早开窗,雨水中竟然夹杂着片片雪花,好不欣喜。顿时又觉倍感失落,都说长年做交易的人是孤独的,这话一点不错,七年时光,不知不觉离当年那个青涩阳光的男孩已经如此遥远。24小时的交易制度,使我精准的把握着时间,却又对时间毫无概念,出公司,已是漆黑一片,能带给我快乐的,也许只有每天学员给我的那句辛苦了。早出晚归的人啊,已经生出了不少白发。一年又要过去了,我也不知道你们对2018是否存在遗憾,至少,我知道,我能学员们补足的遗憾,便是在这最后的一个月,盈利,盈利,再盈利。

  http://res.cnoil.com/ueditor/php/upload/image/20181208/1544221103578892.jpg

  回顾本周交易,一路顺风顺水,没有什么太大的意外,11单共盈利78个点,除去手续费和点差,共盈利四十五万人命币,由于原油波动较大,为保稳健,原油每次只做了10手。前三天的行情走的平淡无波,周四周五才开始有意思。

  

  周一:

  

  今天的单子做得比较激进,盈利15791美金,早间根据周末的消息面轻仓多单进场,试探行情,后续在1224.13加仓追多,于上方斜阻力位1230附近获利离场。虽然后续一如预期的回调,但由于站上了1230上方,为了稳健并未空单进场,我这里基本只有顺势单,很少去搏逆势的回调点位。晚间虽然完美预测,但并未进场,比较可惜。

  http://res.cnoil.com/ueditor/php/upload/image/20181208/1544221158997456.jpg

  周二:

  

  今天的单子做得和昨天大同小异,趋势出来了盈利毫无难度。今天盈利9484美金,小看了黄金上涨的力度,但盈利依旧很可观,晚间由于学员想继续做单,在回调过程中继续追多,保本出局。三个月的时间,这个学员由2万美金做到现在已经出金4.2万,平台还有6.7万美金继续盈利,如今自己做单,已经没有那么紧张了,心态放好之后盈利状况也好多了。

  http://res.cnoil.com/ueditor/php/upload/image/20181208/1544221131136016.jpg

  周三:

  

  今天的单子一如预期,盈利8716美金,黄金方面早间便给出震荡的策略,在1235附近多单进场,1237附近果断离场,既然是给出了震荡就不要贪多,原油方面盈利较为可观,8个点的利润到手。很多朋友整天都在说做空,在多头大趋势下尽量不要去搏空单点位,风险过大盈利空间较小。

  http://res.cnoil.com/ueditor/php/upload/image/20181208/1544221116704090.jpg

  周四:

  

  今天的行情走的算是有点意思了,黄金原油共盈利25个点,午间原油多单进场完全是根据我早间给出的趋势来做的,重点是不贪,贪心则乱,乱则错,错则亏。早间高点没有贪多,及时离场,也是给后续空单进场留出了资金。空单并没有直接进场,而是在下行走出趋势之后跟上,稳准狠,才能对得起高风险的市场。

  http://res.cnoil.com/ueditor/php/upload/image/20181208/1544221145142968.jpg

  周五:

  

  2018最后一次大非农已经过去了,我相信大家有失望的,有庆幸的,也有哈哈大笑合不拢嘴的。今晚,笔者的所有学员便属于最后一种:欣喜若狂。

  

  今日早间我便在各大媒体和朋友圈给出了原油看多的思路,晚间甚至再次发布。果不其然,晚间受第一波消息面的影响,直线上涨,在52.22附近多单盈利10个点出局,后续趋势依旧,再次多单进场,在53.79附近获利13个点离场。12月4日跟上计划的新学员再次翻仓,虽相隔千里,其喜悦在言谈之中难以掩饰,我更是为他高兴,看来对这个见面礼还算满意。

  http://res.cnoil.com/ueditor/php/upload/image/20181208/1544221171493422.jpg

  非农过去了,虽然盈利非常客观,但是过去了的毕竟已经过去了,得到了的学员不能因此而去骄傲,还在犹豫没有跟上的朋友也不要去失落,投资的机会每天都有,只是没有那么轻易了而已。但泽晨有这个信心,在年前给后续想要跟上的学员一个交代。

  http://res.cnoil.com/ueditor/php/upload/image/20181208/1544221197798891.png

  最近单边行情有点多,无论是黄金还是原油,有单子被套了或者盈利状况不理想想要跟上泽晨操作计划的朋友,可以直接和我联系,我会给予你们最大的帮助,摆脱困境。

  

  在线指导微信:qlyf94

  

  撰文/路泽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多面杨伟东:被调查的优酷原总裁
     华为CFO孟晚舟1日被扣,为何现在才曝出?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乐视网回应亿元财产冻结:要求贾跃亭以FF抵债
     乐视系近亿元资产被查封 乐视网7次被列为失信被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2股(12/10)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坚守2600点 九股迎腾飞契机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战狼2》主演吴京被揭也得补税
     香港荣登全球最受欢迎旅游城市榜首,深圳位列第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王健林好友¥35亿卖掉万达商管1.5%股权 永辉超市
     中国26家房企销售已超千亿人民币 资产证券化融资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