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黄芷滢:6.1黄金月线收官遇暴涨!非农周黄金能否守住千三?黄金空单在线解套

2019/6/1 17:03:0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黄芷滢
文章简介:

黄芷滢:6.1黄金月线收官遇暴涨!非农周黄金能否守住千三?黄金空单在线解套


不要因为冬天来临,就放弃对春的期待;不要因为多数人投机,就怀疑对投资的坚守;不要因为害怕虚假和昂贵,就停止对真理与价值的追求。生命因不同而精彩,投资因独立而出众。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挺拔,山就不巍峨;没有污泥,哪来荷花的亭亭玉立?凛冽风中,我心依旧。



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取多少,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都是好方法,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一切的问题的答案从来没有唯一和不变,行情是向上涨还是往下跌,你自己也无法左右,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


下周黄金行情预测分析


黄金在本周实现大爆发,自1274位置开始,一路劈风斩浪,直接拉升至1307一线!多头强势,根本不给空头喘息机会,强势拉升上涨,而黄金多头重返1300关口后上涨动能得到增强;当前50均线即将上穿200均线形成金叉看涨信号,或将支撑金价进一步上行。并且从重重技术面看都是利于多头的,首先是周线在连续2个月未能站上10周线后本周轻松拿下,也算完成了在低位70一带盘整几个月的后的一个释放,虽然目前多头走势明显,但是有一个隐患就是周内收线在自1346-1266分割线0.5的位置,同时距离0.618的位置也很近,一旦突破后市肯定会有年内新高,但是若受阻的话多头可能会戛然而止,再走回调。所以下周需要注意一下,看多但别盲目看多



在从日线上说,连续2日大阳拉升,两阳排列加之各周期指标的上扬,多方势头正劲,突破大量压制位,同时也破了日线的下跌趋势线,也破了此前的高点1303,多空完成暂时的转换节奏,下一步的目标就是1310的第三高点,不过由于拉升的幅度过快,即使趋势再明显,我们也不会直接去追涨,下周必然需要回调整理一下,也有可能回撤趋势线1293一线,只要此位不收破就还是涨势,所以在操作上会以回撤做多位置,上方关注1306/1310的压力,下方就是1298/1293的支撑,这是周初需要关注的,而对于下周的非农芷滢这边也有专项计划,有需要的单线笔者。


黄金一周大起大落,空单在手怎么解套?


这周多次的消息面刺激,导致大涨大跌,相信寻找解套的朋友不在少数,而现在被套的应该大多是在周四周五做空的朋友,那么到周末想必也是非常着急的,芷滢理解你们急切的心情,挣钱不易,一步错就套单,行情不给力,一直解不出来,不知如何是好,也许担心到寝食难安,不多说了,现在芷滢就给你们一些解套思路,希望能有用。


对于1300附近尝试做空的朋友,芷滢也可以理解,毕竟是在重要压制下,但是回落之后就应该小赚离场的。逆势博空即使看上去再美好的点位也好落袋为安,而目前看黄金在周五尾盘冲上1300上,周一或许会在小冲一波,但是回调修复是必然的,可以择机在高位补一个好点位,而此次回调的低点我想应该就在压力支撑转换位98-1300附近,所以要只要抓住这次机会就能保本或者小损出局;



而对于90上方的空单,目前也套了近10个点,建议有回落逐步减仓,高位的也可在1306附近补空拉低均价到达1300再出,但最后的就是回撤离场,后市通过短线操作操作把握机回落做多的机会再把损失挽回


最后对于90下方的空单,差不多已套了20个点,相信大多数人已经锁仓了,虽然宣扬不看好这种做法,但是既然发生了就只能去解决,所以操作上等下周高位确立(阻力06/10)再高位补空来弥补低位空的损失,同时低点空也可以借势减仓出局。若你把握不好趋势,抓不住点位,其实最稳健的方法是找芷滢私人订制一个详细准确的解套方案,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做投资永远不要想着一次两次就能暴富,正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盈利是通过按部就班的方式慢慢积累的。不吝啬自己的成功,也不嘲笑别人的失败。保持乐观的态度,祝君前途一片光明!


文/黄芷滢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技术分析,操作建议,黄金解套,非农,黄芷滢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B站推青少年模式,青少年模式有啥限制?
     破冰行动塔寨村原型是哪里?破冰行动塔寨村原型
    [银行]  重庆银行不良贷款两年翻倍 "假行长"真骗美的3个
     大连银行去年人均工资性费用30万 减值损失26亿增
    [股票]  涉嫌卖假药、行贿等罪名 天圣制药10连跌后遭退市
     盘中4次跌停8000元就可拉红 金逸影视演的哪一出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突发!昨夜原油市场全线暴跌 要“变天”了吗?
     涨!跌!玉米价格“过山车” 存货怎么办?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36亿人民币“抄底”入股 阿里成为千方科技第二大
     香港第二富豪李兆基宣布退休 李家杰和李家诚接棒
    [美股]  百度最难捱的一夜:五名高管闪电辞职内幕
     贸易战火重燃 赴美中概股缩水逾千亿元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央行首批千亿“定向降准”资金落地 专家:货币政
     央行在香港成功发行20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每天到底走多少步能长寿?答案来了 7500步
     元老赛:曼联传奇5-0拜仁传奇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一线城市广州租金最友好 长租公寓性价比受90后青
     上海房租"快速下跌"是传说 今年价格与去年同期持
    [汽车]  "七折虎六折豹"价格低!捷豹路虎为清库含泪大甩卖
     “维权女车主”反被维权:规则该“一体适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