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冉茗玉:黄金新手小白如何投资黄金?十七个观点避免血本无归的大坑

2019/7/30 16:32:4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冉茗玉:黄金新手小白如何投资黄金?十七个观点避免血本无归的大坑


  文/ztj366

  

  对于做投资,看文章,不仅仅是看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大部分文章从分析到写完发出来是具滞后性和时效性的,具体操作还是要以实盘实时点位为主,而且投资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有不同。

  

  

  观点一

  

  假如我错了,我得赶紧脱身,有道是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我必须保存实力,卷土重来。

  

  观点二

  

  无论你何时遭受挫折,心中都会很难受,大部分交易员在遭受重大亏损时,总希望立即扳回,因此单量越做越大,想一举挽回劣势,但一旦你这样做,就等于注定要失败。在遭受打击之后,正确的做法是立即减少交易量或停止交易,你所需要的并不是赚多少钱来弥补亏损,而是重拾自己对交易的信心。

  

  观点三

  

  有的交易者之所以会不断亏钱,最主要原因是耐性不够,以致忽略交易原则,无法等到大势明朗或自己可以把控的行情,就贸然进场交易。

  

  观点四

  

  如果符合获利交易原则的行情越来越少,你必须耐心等待,当市场的走势与你的预测完全相反时,应该选择退出。

  

  观点五

  

  你必须坚持手中的好牌,减少手中的坏牌,假如你不能坚持好牌又如何弥补差牌带来的损失。许多赚钱的交易员最后之所以把赚的钱全数吐出,就是因为他们没有耐性拿住盈利单,而在赔钱时又不愿意停止交易。

  

  观点六

  

  很多交易员常犯的错误就是交易次数过于频繁,他们不会慎选适当的交易时机,当看到市场波动就想进场交易,这无疑是强迫自己交易,而不是居于主动地位耐心等待交易良机。

  

  观点七

  

  高手之所以能获利,是因为他们在进场之前已经耐心做了很多工作。而很多人一旦获利后就开始对交易掉以轻心,操作开始频繁起来,接下来的几次亏损会让他们无法应付以致导致庞大的亏损,甚至连老本都亏出去。

  

  观点八

  

  最糟糕的交易源于冲动,从事交易最具破坏力的错误就是过分冲动,任何人都应该根据既定的交易信号进行,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仓促改变交易策略,因此,不要冲动是风险控制的第一要素。观点九:从事交易必须学会控制风险,你得学会做最坏的打算,因此,必须小量经营,把每笔的亏损控制在资金的1%到2%之间。

  

  观点九

  

  做交易要学会保持平静。交易员就象拳手,市场随时都会施以一番重击,你必须保持平静,当你亏损时,说明情况对你不利,别急,慢慢来。你必须把亏损降到最低尽可能保持自己的资本。当你遭受重大损失时你的情绪必定大受影响,你必须减量或停止交易,隔断时间再考虑下一笔交易。

  

  观点十

  

  无论你是大亏或大赚,都要保持心里平静,每天坚持分析每一笔交易,看看有没有违规的情况发生,对于好的交易思考为什么会成功,对于不好的交易要好好自我检讨找出症结所在。因此,你要想一直都做的很好,必须平时都非常在意每一笔交易。

  

  观点十一

  

  大部分人都知道交易原则,而真正高手就是在市场出现极端行情时还坚定的执行这些原则。

  

  观点十二

  

  高手之所以有高比例的获利率,是因为他们通常都畏惧市场,对市场交易的恐惧心理让他们必须慎选进场时机,大部分人都不会等到市场明朗后才进场,他们总是在黑夜中进入森林,而高手总是等到天亮后进去,他们不会在行情发动之前去预测其变动方向,而总是让市场变动来告诉他们行情变动的方向,选择与等待万无一失的机会才发动进攻,否则就放弃。

  

  观点十三

  

  交易策略要具有弹性,以应对市场的变化,大部分交易员常犯的错误就是交易策略一成不变,他们常会埋怨怎么市场与我想的完全不同!为什么要相同呢,生活不总是充满未知数吗?

  

  观点十四

  

  不要被获利的喜悦冲昏了头脑,要知道,天下最难的就是如何持续获利,一旦赚到钱你就会期望赚到更多的钱,这样一来你就会忘记风险,你就不会怀疑既定交易原则的正确性,这就是导致自我毁灭的原因。因此,你必须时刻保持谨慎,亏钱要十分谨慎,赚钱要更加谨慎。

  

  观点十五

  

  交易过程中要学会自我约束和资金管理,在操作时尽量放松心情,假如持仓不利,那就出场,有利则持有,你所想的应该是如何减少亏损,而不是如何多赚钱,当你操盘情况不佳时,减量或停止交易。当操盘进入佳境时增量交易,千万不要在你无法控制的情况下贸然进场交易。

  

  观点十六

  

  做交易时要学会提心吊胆,因为这一行成功来的快去的也快,打击总是出现在你洋洋自得时,任何事物毁坏的速度远大于当初建造其所花的时间,有些事物要花十年才能建造起,然而一天就可以将其毁灭,因此,无论何时都应该严格自我约束。

  

  观点十七

  

  绝大多数人交易时都有好堵心理,喜欢重仓位杀进杀出,因此,你一定要在这方面改变自己,古往今来,重仓操作的家伙没有一个是不完蛋的。你必须把自己的每一笔亏损控制在2%以内。

  

  方向对了不怕路远,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交易就是要脚踏实地,不要幻想一夜暴富,只有合理规划,严格操作才能脱颖而出!信号ztj366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稿时间:2019.7.3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暗访”按摩店节目出现不当画面 四川电视台道歉
     花10万元才能见一面的萝莉主播 是58岁大妈?
    [银行]  存入青岛农商行的500万美金竟然消失了?
     晋商银行上市背后:盈利增速收窄 曾卷入广发银行
    [股票]  科创板股票今起实行20%涨跌幅限制 检验时间到了
     暴风市值崩到20亿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暴风市值崩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17)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实控人涉嫌犯罪被采取强制措施 暴风集团开盘跌停
     冯鑫“被抓”暴风无悬念跌停!总市值仅剩18.68亿
    [美股]  联储利率政策宣布在即 川普再抨“光降息是不够的
     美联储褐皮书的最大看点:美联储终于透露降息理
    [外汇]  2019年07月19日1人民币兑换多少新加坡币?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债券]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跟团游内蒙古草原 71岁老人猝死
     太萌了!包贝尔女儿cos哪吒 挤眉弄眼相似度超高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核心城市房价都涨不动了!多次“神预测”的社科
     97.92亿!今年全国总价“地王”仅隔4天再次易主
    [汽车]  王思聪晒超跑,在美国街头炸街,一脚油门,看不
     美式豪华多场景SUV驾到 试驾凯迪拉克XT6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