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李萧鑫:金银油多头任重而道远,挣钱看高空,多空单解套

2015/12/21 14:19:0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融分析…
文章简介:李萧鑫:金银油多头任重而道远,挣钱看高空,多空单解套
  李萧鑫:金银油多头任重而道远,挣钱看高空,多空单解套
  
  国际原油周五(12月18日)收出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油价上方最高升至36.94,下方最低位于35.68。油价周五进一步下跌,短线下行趋势完好。在重返38.25前,预计跌势仍将得到维系。多数均线仍位于油价上方,后市可继续看空。
  
  ——李萧鑫:原油供应过剩难改善,沥青原油本周继续承压下行
  
  1、据OPEC数据暗示,每日供给过剩量超过200万桶,这还没有算上一旦西方解除对伊朗的制裁后将涌入市场的伊朗原油。不过上述消息人士亦预期,明年下半年全球石油库存将开始减少,这将会给年底的油价带来更多支撑。
  
  2、在大宗商品供应过剩的压力下,全球存储空间已经开始出现告罄迹象。本周三,有三艘从波斯湾驶往欧洲的大型油轮做了一件很奇怪的事:它们中途停止航行,绕了个圈又重新驶往波斯湾。
  
  3、随着市场被从美国、俄罗斯、亚洲及中东大型炼油厂进口的石油充斥,欧洲柴油价格及炼油毛利近期跌至6年低点。与此同时,欧洲与北美反常的暖冬天气进一步限制了取暖用油的需求,对市场进一步试压。
  
  ——李萧鑫:美联储加息后,金市一直低迷,后期怎么拯救金价
  
  因美联储决定实施近十年来的首次加息,金价上周四挫跌2%,创下五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外界担心未来持续加息的阴霾料将打击无息黄金的需求,而这可能抑制金价升势。路透调查显示,三分之二的受访分析师预计美联储未来三个月会再次加息,不过萧鑫认为明年利率上调的速度不会像决策者暗示的那样快。
  
  金价仍和上周创下的近六年低位1047.25美元/盎司相去不远。金价若跌破12月初低位1045美元,可能重探1000美元/盎司,为六年来首见。CFTC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投机客户的黄金净空单增加7793口至21881口,超过两周前创下的纪录高位。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周五表示,黄金持仓量增加2.98%至648.92吨,为两个月来首次增加。但上周总资产已降至七年低位。
  
  ——李萧鑫:黄金原油相关性达到6成,还有一件事你肯定不知道
  
  李萧鑫今天想告诉大家,对黄金而言,原油价格起着不小的影响因素。原油价格和美元息息相关,这和金价相似,另一方面,原油价格的上涨意味着通胀上升,而通胀上升则是利好金价的。黄金通常被认为是对冲通胀的工具。在60%的情况下,金价和油价有着直接的相关性。
  
  另一方面,一旦经济增长出现问题,对大部分行业会带来负面影响,股市会因此下降,推动黄金的需求。而在经济出现问题的情况下,原油需求也会受到影响。近期原油市场的低迷表现成了贵金属市场的“猪队友”,在原油持续低迷的情况下,黄金生产商在削减成本方面获得喘息,但对期望金价走高的黄金多头而言,则绝不是好消息。萧鑫相信你了解了这些,对你的今后做单还是会有很大帮助的。
  
  ——李萧鑫:为何不可过分看数据面
  
  上周说到做单要讲究趋势,也说到本周依旧依旧是多空所以李老师一直认为最好的做单思路就是逢高做空。很多人却不死心,想想吧。数据行情最忌追涨杀跌,强调过很多遍,稳健操作方能长期赢利!顺势而为才是王道!我经常跟客户说,别把数据当成唯一交易的衡量标准,尤其是数据本身对货币的影响还没有弄清楚之前,这点从这几次原油的暴涨暴跌都与数据相反就可以看出,做单终究还是要回到技术面,数据从来都只是一个辅助性的作用,如果你盲目的去跟风,那么亏损的是你,爆仓的还是你!不知道大家的老师有没有强调,没有的话记住这一点,数据行情是暂时的,技术面是根本!都需要盘面给出信号,单根K线,K线组合,成交量配合,均线指标,布林带等等的综合考量!
  
  如果你了解了趋势那么你肯定是知道原油会一直跌下去那么肯定是空头多余多头的利润,那么稳健者我们可以逢高做空亦或在地位看反弹在做空而一旦破低位必回继续下行那么利润的空间的便会更大这里强调一定要带止损具体看本文下节。你想想在本周如果你做了多单或者老师让你做了多单大多把握不好盈利位置而没有盈利。而更为悲剧的是有些投资者跟着所谓的叫老师的业务员结果被无线刷单。所以如果你做单的趋势是对的那么你也知道别人操作建议的趋势及了解一些思路也不会糊里糊涂钱就没了。我这里就不不想在去描述我是怎么做单了,具体的自己来咨询我。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