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金银快讯-曾莫哲:消息推动黄金多头强势反杀,不稳难持久

2016/9/7 15:39:5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银快讯
文章简介:
  九月加息,非农数据来决定。非农利空,LMCI再次利空,但美联储官员并没有对于这一情况过多强调。前期强势认为9月能加息的鹰派人物都去那里去了。是蛰伏等待机会;是确有此事!在这个犹豫的节骨眼上,贵金属市场并没有进入蛰伏。而是乘此机会直接爆发,真是毫不留情,完全扭转格局。
  
  目前从市场的反应来看,涉及到所有对加息有关的讯息都会被扩大,无论坚持加息的一方还是反对的一方,都需要在有力的数据,通胀,经济,劳动力等等各方面达标后才能实施,并不是某位官员或某项数据的利好就实施加息,加之英国退欧后的系统性风险并未降低,因此美联储在年内的加息会非常谨慎。不过从本月初的各项数据来看,九月加息基本无望,悬念会留给十二月,同时关注曾莫哲公众号预计十二月加息的概率会达年内最高值,现在只能拭目以待。
  
  周一由于美国劳动节,没有给黄金多头爆发的机会,而是做简单的调整,波幅区间也较为局限。在周二早间建议里面曾莫哲有过强调,周一的震荡并不代表多头的无力,而是修正准备破新高。周二早间开盘于1326美元/盎司,开盘后多头并没有直接爆发,而是窄幅震荡上行,但始终压制在1330下方,显得比较有气无力。但这样并没有斩断多头的勇气。周二建议里面曾莫哲还强调,行情多头如果想翻身为主,就必须要先过1330这个分水岭,欧盘尾声,行情波幅开始加剧,一举攻破1330,并站住脚跟,美盘开盘,开始加大上行,首先试探1336日线30日均线,才有所消停,但并没有终止涨幅,而是稍作调整,等22点数据公布,期间所公布的美国8月ISM非制造业指数意外下降至51.4,为近六年来最低值,美国8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跌入负值,预期值为零。利空美指,利多金银,美指开始大幅下滑,黄金开始毫无顾忌,乘机直接开启上拉模式,并未出现回调,上方阻力点逐渐成为摆设。1336、1343接连突破。最高上行到1352附近,真是预期之内的看涨,预期之外的大涨。
  
  多头的强势来袭到底是趋势还是虚势,曾莫哲认为需要在今天和明天的走势当中找答案,强阳破高若延续,那么必成趋势,而强阳破高若只是昙花一现,今天或者明天再次出现大幅度回撤,则多头只是为了掩人耳目完成诱多后再下跌。市场关注的焦点无非就是美联储是否加息,而黄金走强的支撑主要来自于美国近两天公布的经济数据疲软,而并不是美联储明确表态不加息。美元暴跌是黄金大幅拉升的强有力支撑,若本周后半段黄金继续拉升并破高,则可以确立为多头趋势成立,若昨日拉升之后今日再次出现大幅度回落,那么多头注定是昙花一现,必然是重回震荡,而且有可能再次转弱。所以在接下来的走势中,看多,但不能麻木看多,遇到高点阻力位,该空还是要进行。注:9月利率决议离现在还有一段时间,在这个时间区间,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记住美联储买预期卖事实的事情,是常有发生。
  
  技术方向是趋势延续的前进挡,数据只是加速出单边的脚踏板,日线隔夜报收实体大阳柱,单日涨幅达到27美金,四个交易日涨幅达到50美金,在前一轮的回调结束之后多头强势反扑。但必须注意的是行情依旧只是在大区间震荡之中,属于今年以来强势上涨的多头修正,能否就此回归多头还需看后市表现。现在的情形就和上半年行情在千二之上反复大区间震荡修正一样,只不过将支撑位上移至千三,除此之外并无差异。明白这点之后就能理解,为什么1350以上不适合追多,1355-58是前期密集高点阻力区域,本来就是大震荡格局随时可能掉头向下,而且连续的上涨在遇到关键阻力区域之后展开回调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大阳上攻之后的第二个交易日,早盘想延续上涨一般都会在10点以前完成,但目前并没有出现这一情况。注定横盘整理,如果欧盘依然无法破高,那么美盘时段就很难再次冲破高位了。就算冲高多头也很难有延续性,更多的可能是冲高回落。因此我们先关注欧盘的动向,操作上不着急入场,位置给的保守点在1355一线。激进点可以考虑在1352附近就进场部分,止损设置根据自己的仓位继续调整,资金少设置止损3.5个点,资金大点可以设置在1360上方,更为安全。如果回落就要找位置做多,多单位置相对不太好找,最好的地方等昨天二次冲击回落的地方1340附近较为稳妥,止损1335,目标上行关注1346-1348,下方可以挂好1330-1333的多单,止损1326,目标待定。具体操作还要看行情回撤的力度。至于前期布局的中线单子(注:资金较大的投资者以1304-1298-1290为进场点调整好仓位分批进场做多,止损同步暂定在1280,目标中长线持有!)1350上方可以考虑离场了。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6中秋放假时间表公布,高速公路免费吗?
     同花顺侵权案一审开庭 万得索赔金额大幅上升
    [银行]  收费降低 银行刷卡手续费新规今起施行
     债市反腐风暴席卷中票短融一级半市场 工行恒丰银
    [股票]  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65股
     机构解析:周二热点板块及个股探秘(附股)
    [基金]  资本项目可兑换进程再进一步 单家RQFII投资额度
     天天基金周报:沪股通持续净流入 优质蓝筹被看好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8)
     5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33股(9/8)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百度公关团队换帅:前1号店CEO加盟 向李彦宏汇报
     周鸿祎谈360回A股:别轻信借壳谣言 没轻松套利那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宝强曝分居半年被设局 马蓉逼给9成家产才肯离
     王宝强再发声回复离婚风波 微博2小时评论超20万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30年前假结婚 30年后假离婚
     2016年合肥房产会限购吗
    [汽车]  一汽丰田新威驰内饰曝光 或9月28日上市
     哈弗F2有望更名“H2S” 推红/蓝双标车型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