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不突破站稳1260上涨难以延续!

2017/6/26 9:47:5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市场焦点时时刻刻都会变化!每个时间段都会出现不同的数据来给市场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而这些数据也是转移焦点的时刻,总会有些人来夸大消息对行情产生的冲击,而忘记数据给行情带来的危机和机遇,比如美联储利率决议本来加息消息落地下跌结束就应该要按照前面几次加息一样的大涨,但是这一次数据刚刚好相反了加息之后没有上涨反而出现了大跌,还有英国大选法国大选虽然说对行情有影响,影响都是微乎其微的,记住黄金的定价权目前一直在美国的手中,并非其它货币所能替代的,重点的数据多关注美国的数据,其它的小数据可以忽略不计,也不要被数据的枷锁影响判断力。但是原油一定要关注数据原油波段时刻和减产欧佩克等国的行动有关系!
近期黄金走势也是牵动着多数投资者的心,目前黄金在美联储加息情况下出现了一轮下跌走势,而下跌走势也在重点支撑位置1240一线得以缓解出现了反弹走势目前逼近1260一线,上一轮下跌我们在1295布局波段空单目标1240-1230区间,黄金两次美盘下跌未能破位我们直接获利1243获利出局,阶段布局获利完美结束,当然参与空单布局我并未参与1240一线的做多,做交易肯定不可能多空全部利润都把握到,也要时刻记住自己的心态和交易思路。
当下黄金出现了反弹走势,对于这样走势解读很关键操作更为重要!日线黄金出现了三连阳的形态,当然对于三连阳之后能否继续连阳很重要,所以今天周一很关键如果黄金今天不能有效突破站稳1260那上涨或许将在此位置有所回撤,回撤也需要注意1250一线的支撑,目前追多肯定不合理也不能去追多,当然如果回撤力度过于大或者直接破位了1250那做多更是无稽之谈,如果是单边上涨那回撤找支撑做多就好了,问题不是单边上涨,过分看多或者追多那就相当麻烦,那对于当下陷入震荡之后的走势应当采取压力位置和支撑位置区间操作。周线来看收取长下影线的十字K对于黄金走势影响并不是太大,迈入震荡走势不会因为周线这样收就会出现较大的上涨,如果说从大的战略上面来看黄金本身属于一种反弹走势,并未要出现大涨的走势,或许上涨只是为了更好的吸引多头迈入进一步下跌做准备,那上涨肯定不会延续性,所以不管未来行情将会如何走时刻警惕风险的出现,切记不能因为涨了就追多或者看多少然后觉得牛市来了。
白银错失了一轮布局之后,目前走势陷入每一年7-8-9三个月的震荡时期,我个人预计在6月份即将结束的时刻白银不会出现太大的波幅,进入7月份之后震荡走势将会更加明显的,所以近期或许白银不会出现太大布局的机会,纵观历史行情如果在这三个月没有最大消息面刺激黄金和白银或许都将迈入震荡走势,为了下半年走势做准备,做交易不可能永远获利,有时候真要学会控制住手,不要被小小的波幅而影响了未来大的战略性的布局机会,行情就像一趟普通的火车一样,过路站都会有人上有人下,沿途风景很美,但是能从起点到达终点很关键,或许有人禁不住诱惑就下车了,到达不了终点而有人坚持不管有多少诱惑都会始终坚信终点会到达。
美指周五再一次出现了回撤走势,当然自5月份美指大跌之后明显美指下跌的空间确实一直在被压缩,96一线能否破位继续下挫成为关键,当然下跌空间慢慢被压缩低位如果长时间不破位下行那就需要注意能否下跌或者破位延续性的问题,其次美指我讲过下跌结束也不会那么容易直接大涨的,需要消息面以及技术面的配合完成才可以,当然刺激美指上涨的有可能是美联储未来货币政策的变化,美指和黄金走势息息相关一般都是成负相关关系的,美指的回撤也给黄金带来了一定反弹作用,不过美指回撤结束拉升的时候或许就是黄金下跌的时刻。
交易策略分析:
黄金:波段已经出局观望,短线建议1257-1258一线直接参与做空止损1263即可目标1250-1245一线,当然1245一线必须是破位1250收在下方的才会到达,否则不可能去1245,破位了空单拿着看1245问题肯定不会太大的。
白银:波段目前观望,短线建议16.7一线参与做空操作,止损17即可,目标16.5-16.4一线。
欧元:逢高做空为主,建议1.120做空止损1.125即可目标1.110附近,待破位之后在看下方目标即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40岁已婚女欲分手遭拘禁强奸拍裸照 小11岁男友被
     霸气!大学生毕业典礼求婚又求子 女友哭成泪人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全国首例非法经营“新三板”股票案今日宣判 12被
     万达电影称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票 金额不超过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6)
     下周市场趋势预判:资金重回白马股
    [港股]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这么多男星抱过赵丽颖 她真的只有80斤吗?
     先后换了9个马甲,神药专家被揭底!律师:或追究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汽车]  东风风神新AX7换颜将上市 搭1.4T发动机
     汽车新政出台!这类车7月1号后买了也没法上牌过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