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遇强支撑反弹之后储备下跌动能!

2017/6/21 13:27: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A股经过几次努力终于纳入了MSCI对于股市来说是一件好事情,记得人民币加入SDR将人民币推向了国际化的进程,A股纳入之后国际市场将会更加关注A股只是纳入的股票数量有限,多少对股市来看是一个利好作用,对于做黄金白银外汇投资的我并不是太过于关心这个,未来黄金白银美指的走势对我们钱袋子有着很大影响!
黄金目前下跌趋势运行到这个阶段市场会出现分歧!第一黄金下跌的力度暂缓并未出现强有力的继续下挫,第二牛市思维的投资者觉得黄金已经见底了,我们都知道趋势形成之后短期的震荡反弹只要未改变趋势下跌肯定还会延续,只有加速下跌而且当市场不会在出现看多声音的时候底部才会正真出现,那目前黄金下跌暂缓之后已经出现了抄底做多的思维,只不过很多投资者未意识到跌势未走完,下跌当中震荡会让很多人迷失了方向。
目前黄金迈入强支撑的点位之后下跌肯定会得意缓解出现小幅反弹的走势, 反弹走势能不能改变趋势很重要,如果不能那就等他反弹结束储备继续下破的动能,没有那一轮下跌的走势一次性走完的,中间肯定会出现诱多出现,然后再来一次加速下跌才会结束,黄金运行的轨迹一般是这样的,既然我看好下跌趋势,短线反弹我不会去参与的,我等反弹到位之后在参与做空即可。不要总想着多空通杀利润全部赚到!
黄金日线来看收取一根上下引线的十字星,短期对于黄金趋势没有多大的影响,近期几轮下跌低点依次为1180,1195,1215形成了低点在一步一步上移,高点却始终没有出现太大的变化纵使上一轮破位了,也只是小小的破位并未出现太大的破位之后的上涨,正常上涨趋势是这样的,高点肯定是不断上移,低点不断上移,黄金日线并不是这样的只是低点在上移高点未见上移,所以切记不要用牛市来对待!也不要期待今年会出现去年的行情出现,去年小牛市让很多投资者分析师误以为是牛市来临了,我敢断言牛市绝对不会出现在2017年,所以记住下半年的时间或许黄金会反弹但是反弹还是终归会回归弱势行情当中。
刚刚谈到了黄金的小牛市结束,我们在看看美指的走势美指近期打压说实话是政治手段打压而已,并不是美指会因为金融危机出现新一轮暴跌的机会,如果你打开K线以及配合美国数据来看美指只是周期性的回撤而已,那通过美联储加息以及缩表的出现无疑是对美指的提振作用,美联储加息之后美指也出现了上涨,只是目前上涨的力度并未想象的强而已,美指周线K线形态来看阴阳交替基本上完成了低位酝酿的形成,后期只等数据的配合进一步拉升,再一次去挑战100整数关口问题不大。
白银昨天下探至5月18日的低点位置短线已经止步并未出现大幅的下挫了,依照目前白银的走势短期16.4一线会形成一定的支撑,白银此刻去抄底那意味着黄金也会见底,但是黄金未见底白银先见底是很多见的,如果黄金后期进一步补跌的话,势必会再一次对白银产生打压,所以对于白银布局还是耐心等待即可,最起码目前我个人觉得时机不够成熟,其次对于追空当然肯定不可取,尽量白银在本周之内采取观望态势,本身白银短线操作难度要比黄金大很多,有时候学会观望也是一种策略,千万不要为了错失而贸然进场,只要控制住你那颗安奈不住的心和手机会总会到来,机会一定是等出来的绝对不是做出来。
交易策略分析:
黄金:建议波段空单1293以及1295加仓的继续持有止损下移1275即可,保护利润空间,1274以及1273加仓的日内直接在1245-1246出局即可,短线建议等待4小时反弹到位之后在参与做空,欧盘关注能不能突破1248突破了那就需要在1250-1252参与做空,不能突破在1248一线参与做空,止损1255即可,目标1240-1232,当然必须是跌破1240的前提下,否则不可能进一步下跌。
白银:采取观望即可,短线不做任何交易安排,耐心等待波段机会的出现即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假婚姻现象多发 中介:一次假离婚购房可以省80万
     骗子!无业男子自称“乾隆皇帝” 骗走一女子数百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终于要来了!全球都在坐等这件大事 明日A股世纪
     斑马:MSCI明日靴子落地 今天是最后的潜伏吃肉机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1)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25股(6/21)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甜蜜暴击》首发 鹿晗关晓彤演绎热血青春
     失踪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家人抵美 FBI悬赏缉凶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汽车]  东风风神新AX7换颜将上市 搭1.4T发动机
     汽车新政出台!这类车7月1号后买了也没法上牌过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