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金老虎:7.26黄金空头惊现三乌鸦,原油多头能否锦上添花

2017/7/26 21:40:49  文章来源:金老虎q183723171  作者:金老虎微…
文章简介:

  很多时候,掘断我们后路的并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当你挥舞斧子的那一刻,忘记了自己所坐的位置,市场中,我们几乎每天都会遇到这样的客户,因为各种原因而犯错,但同样忽略了自己的位置,我每天在评论中清晰提示进场点位和出场点位,都让我都让我忘记了什么的免费,但即便如此,也会引起很多人的不满,强调我什么时候提示过?我怎么没看到,一些话。

  我想你在责怪我的时候,永远没有想想自己的位置。我就想问了我写评论为什么还要提醒你出场点位,你是大爷脾气过惯了呢?还是以为自己很土豪很有钱,让你觉得这些事情在你心目中变的理所当然,我就像问你呢?你给了我什么,我得到了什么,我提醒你是我做老师的情分,我没提醒你也是本分,我觉得你不是赚不到钱,而是还亏的不够多,你完全没有看清晰到认识自己的一步!

  消息面

  原油方面

  原油方面由于前日沙特油长“嘴炮”,原油触使油价在触及低位45.56一线后,强势反弹到47美元上方一线,由于早间数据API是利空的,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大降约1020万桶,为2016年9月以来的最大降幅,所有原油大涨至48美元上方。

  黄金方面

  首先黄金亚市延续昨日跌势,盘中最低触及1246.35美元,昨日,因美国参议院意外获得足够多数票支持新医改法案的辩论,令市场对特朗普能够推进其扩张性财政政策的希望重燃,美元自逾一年低位反弹,金价则自一个月高位回落至1250美元。今天投资朋友重点关注晚间的美联储政策声明,可能提供未来缩减资产负债表的的时机。

  笔者金老虎认为,我们看到,黄金多头似乎被1260美元阻力给“惊吓”到了,从周一挑战该位开始,金价便连续收阴(呈现三连阴,也称三乌鸦),甚至跌破1250美元支撑,后死黄金该如何走,如果说后市能守住1245-1240美元不破,则可以说明两点:1.金价下部支撑足够强劲;2.市场看多情绪还是比较浓的。简而言之,1245-1240美元上方稳住意味着金价反弹概率较高,仍有上攻1260美元的可能;反之,若跌破,则下行风险大增,黄金多头短期将难以逆袭。

  美原油行情分析

  玩的就是套路,走的就是刺激,原油的行情在一波大跌反转后,多头不段往上攻,目前上还是有很大投资朋友手上拿着空单,我想说的一个对事物行情判断的错误,我们就及时改正错误,明知道你是错的,但是心里还是抱有侥幸思维,希望行情会跌下来,如果你的思维很预期能那么正确,曾经的你也不会在这投资市场亏损的那么样子,明知道自己亏损就是当初的任性造成的,可还是不改掉这样的习惯。原油最近几天走的非常有趣啊!我们从小时图可以看出,原油在跌到低位45.38一线,一波拉升到都是阶梯性的幔涨行情,由于早间API数据原油一点突破48美元到达高位48.64后一度在48.24-48.57横盘整理。所以原油在不跌破下方前压力位47.70一线这个相信原油多头趋势不会改变。

  美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建议美原油回撤下方47.75-95范围内建议多单进场,止损47.40一线即可,目前看到48.00-49.00一线;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我们先来看下昨天黄金价格一度冲击上方1259一线,但是价格并没有守住这样的一个高点位置,而且欧市整个行情都是以下跌为主,并且破位只前支撑位置1252这样一个点位,当这个位置破位之后,晚间美盘就延续了一波下跌的行情,在美盘之前有一波经典的反弹行情也是一个诱多的走势,价格反弹在1253-54这个范围只内,在美盘后半段再次迎来了一波下跌最终跌到1246这样的一个位置,这也有史以来亚欧盘能够方向一致的行情,在最近这几天的行情我们也看到,亚欧盘走势或者说美盘的走势完全不相符合,昨天黄金拉升,由于白银的小幅拉升所以触使黄金的价格小幅反弹,白银相对黄金稍有活跃,但是黄金并没有跟白银一样在反抽后迎来一波上升。


  首先我们我们从四小时看到,黄金在一波走势当中黄金多次测试了之前的高点位置,那么在1258-1259这个位置其实有多次的测试,那么测试后破位了下方1252这样一个支撑的点位,第一次到达上升通道线下轨的位置,其实这个位置也就是在1249这个位置,迎来了一波反弹,这波反弹也只到达1254-55这个范围内,昨天我也在下方1249.90给出多的思路,在上方1254完美盈利走人后,黄金行情在迎来了一波下跌。

  所以今天的操作思路,我今天需要注意的位置是1248.8一线,这也是昨天晚上反抽的低点的位置,他会成为黄金的一个压力点位,另外一个就是8小时级别的位置,也就是上方1251-52这个位置,也就是昨天晚上反抽一个大阳线的位置,这个位置会成为今天行情比较关键的位置,也就是今天整个行情压力位集中在1250-52这个范围内,然后以此作为一个压力位继续向下回落,下方空间看到1243-44范围内即可;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建议黄金在下方1242.5-43.5触及一线做多,止损1237.5,目标1249-51一线即可;

  策略二:建议黄金触及上方1251-52一线空单进入,止损1257,目标1243-44一线即可;

  我是一个很实诚的人,我是相信缘分的,投资也是一样,真的有时候就是一种缘分;天时地利人和,就有了我们想要的,你相信我么?就这么几句简单的话,就能给你带去好运。缘分有时候真的很神奇,不偏不倚;我喜欢钱,更喜欢交友。我始终相信。用心去维持每一段缘分最后都会有好的结果。市场上很多分析师,老师,大师,他们有没有适合你的对你的投资很重要,如果相信缘分,就不要错过,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来投资都是为了赚钱,我也是,我的客户亏了钱,我也会很难过,会想办法尽量挽回损失,能赚钱的时候绝对不会放过。谁都想过的更好,我也希望你们信任我我能为你们做的更多。你有家庭,来赚钱肯定是生活还有想要提高的地方,我也是,为了工作每天真的是废寝忘食的。人心都是肉,你们的钱在我这里,我就有责任为你们保驾护航。我是个直接的人,我就是实诚,不会为了自己的利益去损害别人,有一句话,始终,始终,是我的座右铭!人在做天在看!每一个在我这里开户的兄弟姐妹我没有不感激的。因为我用的是真心,我也感激你们。信任我!信任缘分!信任世间的真情!实力。光说没有用,带你们赚钱才是真本事!

  文/金老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5省份GDP出炉:12个省份超万亿 辽宁甘肃等暂垫
     历史首次!广州深圳GDP增量超过北京上海(图)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乐视非上市系借款140亿 称资产逾300亿够还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7.26)
    [基金]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27)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28股(7/27)
    [港股]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美股]  苹果或放弃“打赏”30%抽成:不强推应用内购买 
     重大调整!微软将要裁员3000人 强化云业务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美新规:绿卡更新可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申请
     王思聪前女友雪梨疑接受求婚 对方也是个富二代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上海楼市开启只租不售模式 首开先河到底为哪般?
     房租收入比:北京深圳超50% 无锡仅19%
    [汽车]  最色SUV长安CS55 7月26日即将登场
     售34.90-65.90万元 2018款大众辉昂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