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曹或均:10.8 黄金原油 市场中需要学习到的特点

2017/10/8 19:55:2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曹或均
文章简介:曹或均:10.8 黄金原油 市场中需要学习到的特点

  或均寄语:

  

  晚上好,投资朋友们,现在国庆的长假也是愉快的结束了,又要开始日复一日的工作以及我们在市场上的操作,相信有很多朋友有一段时间没有操作,都开始变的生疏起来了,也可能没有过多的去关注行情,但是或均是一直在关注行情方面的动向,所以也就更加的了解和透彻接下来的行情走势,现在或均不讲行情,我们讲讲关于在市场中的一些详细操作的一些特点以及特征。


  

  在黄金原油市场操作中的一些特点:

  

  现在或均看到很多朋友在黄金原油的市场中操作的时间并不是很短,但是还是一直处于刚开始的状态,也就是处于亏损的情况,并且亏损的越来越严重,而不是越来越少,导致这样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操作的方向不对,并且没有足够的了解到一些投资中的比较突出的特点,而导致这样的结果,如果说你能够足够的了解和掌握一些详细信息,这样既能增加你自身的投资能力,也能让你更快更稳定的利润。

  

  并且我们也是经常看到有很多的投资群,群里也都是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讨论市场中的行情,经常问一些比较明显能看出的一些趋势,因为大部分是不懂如何的去辨别支撑以及阻力的,或均也遇到过不少这样的朋友了,所以首先你自己要建立自己的一套能分辨出行情的系统,毕竟每个人的思路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在很多时候或均跟朋友也会有立场不同的情况。

  

  而当这个时候,就是看你能力以及实力的时候了,在行情中,每个人看待市场的角度不一样,看出的行情不一样,这是很常见的,所以这个时候就出现了一个二八定律。如果说你没有自己分辨市场行情的能力,那你就是纯粹的靠蒙,这样的话,或均就不建议你再继续操作了,还是先把行情规律弄清楚会比较好。

  

  所以在遇到同样的一个行情时,就会出现两种做法,一种是区间震荡可以逢高做空,另一种就是操作趋势的,以趋势为主,可以逢低做多,所以在这个时候就出现了交易系统的不统一因素,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所以这些对你自己的一个水平提高是起不到任何作用和帮助的。

  

  并且现在在技术上也分很多中的技术手法,比较常见的一些道氏理论,波浪理论,江恩理论等等,而上述的每一种理论和方法里面又有非常多的分支,比如指标理论最常见的就有BOLL,MACD,KDJ,RSI,ATR等属数十种,形态理论又分为头肩形,双头,三重顶,三角形,楔形,平台型......三角形又分为收敛三角形,扩张三角形,上升三角形,下降三角形等。

  


  上面的这些都是或均经常用到和比较熟记的,还有一些或均就不说了,至少还有大几十上百种,但是每一种都有每一种的分析策略,不能一概而论,当然,在黄金原油市场中,不能说只看技术面,消息面也是非常重要的,这一点也不容忽视,需要相结合来共同的分析,而不是单一的只看技术面,这跟股市中有点类似。

  

  每个投资朋友都会潜移默化的用自己所学到的技术来看待市场,而跟大部分人聊行情也只是寻求安慰,并不是很有意义的去真正的讨论技术,而是让别人认同自己的想法,认为自己是对的,并且还比任何人说的准确,那这样也是毫无意义的,只有找到比自己真正的有技术的,有实力的,能给自己带来帮助以及起到点拨作用的,这样才会有收获。

  

  虽然说技多不压身,但是或均认为当朋友技术不够的时候,还是需要我们多多学习,多看看别人是如何的正确分析出行情的,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吸取别人的精华以及技巧了,所以要有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能力!

  

  但是学的多也不能很肯定的保证我们一定能赚钱,但是我们学到技术会更加的加强我们自己技术,这是无疑的,但是我们也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技术,毕竟每个人的天赋和悟性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对应的技术也不一样,所以要准确无误的找到属于适合自己的技术,让自己学习到更加高明的技术,让自己的技术更加高级,别让自己进入到一个恶性循环里。

  

  既然是要学习,就不能轻易的放弃,也要重点去研究觉得适合自己的,让自己能够准确的把握到技术,让自己更加的深入了解分析透彻,并且有的适合还需要去模拟和实战,反复这个过程,直到把这个技术里面的情况都量化成规则,融入自己的血液,达到一种浑然一体的感觉。

  


  真正一门深入之后,内心是没有恐惧的,无论下的单是对还是错,都不再会有患得患失的情况,因为所有的情况我们都经历过,都在我们的系统规则之内,唯一要做的就是坚定的执行。

  

  希望曹或均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若有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搜索曹或均,曹或均为资深的黄金分析师,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咨询。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复兴号"上藏黑科技:往返一趟京沪省电5000度
     北京新总规发布,一图看懂20年后北京什么样
    [银行]  汇丰成首家启用人脸识别技术在华外资银行
     上半年信用卡业务“大比武”:招行、浦发收入超
    [股票]  9月十大牛股扎堆三大主题 安凯客车飙升八成领衔
     9月以来超六成个股跑输大盘 新能源板块脱颖而出
    [基金]  明星私募二季度大调仓:成泉资本重押次新股 王亚
     10名基金经理上半年赚钱171亿元 超半数对A股走势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节后大盘走势(10/9)
     9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0/9)
    [港股]  美股下周一因劳工节休市 港股正常开市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美股]  【财经百科】苹果新机人脸识别被吐槽 iOS11正式
     外媒:中国工商总局正评估对苹果涉违反反垄断法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女留学生在美遇害细节:遭尖锐武器打击致死
     《唐人街探案2》王宝强刘昊然纽约惹大事,千人“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消费贷购房成社会乱象 银行直感叹“难管”
     8地宣布楼市限售 中国地产大亨1天损失82亿美元(
    [汽车]  我国对乘用车企业进行“双积分”管理
     北汽幻速S7预售9.68-10.68万 订车享7年20万公里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