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乐鑫金缘:9.13现货黄金陷入旋涡市场,后市黄金走势预测

2018/9/13 16:59:5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乐鑫金缘
文章简介:乐鑫金缘:9.13现货黄金陷入旋涡市场,后市黄金走势预测

客户经常会说,你的实力确实不错,就是门槛太高。是的,路虎贵,消费高,开的人越来越多;夏利便宜,消费低,就要被淘汰了。诺基亚实惠,倒闭了;苹果贵,用苹果的人越来越多。为什么?因为你要知道,你买的永远不是便宜,而是价值!所以我们要打造好的品牌,不是因为门槛低就让你开户,而是高门槛所带来的价值,如今单凭低门槛换市场的,只能走向不归路!门槛高是为你负责;专注实盘指导!

  

  褐皮书地缘风险是提振金价主要原因

  

  北京时间周四(9月13日)凌晨两点发布的美联储褐皮书充斥了对当前贸易紧张局势的担忧,行文中多次提到此话题,关税一词出现了41次。报告称,褐皮书中的关键描述包括:最近几周美国经济以温和的速度扩张;大多数地区都对贸易紧张局势表示担忧,特别是但不仅仅是制造商之间。由于贸易紧张问题,许多地区的企业缩减或推迟了资本投资。据报道,关税增加了投入成本,主要是制造商。全国劳动力市场紧张,大多数地区报告劳动力短缺。大多数地区的最终产品和服务价格以适度至中等速度上涨,但有一些减速迹象。褐皮书发布后,美元延续跌势,黄金则扩大涨幅,盘中最高上探至1208.48美元/盎司,上涨逾10美元。

  

  加息将至后市黄金应该怎么走?

  

  那么即将面临9月27号的加息,按照历史的经验,加息后将是多头的大势反攻,所以9月中下旬将是多头反攻的时期,另外近期短线并非极弱行情,很难有较大的跌势,所以震荡只为多头反攻,手持多单并不慌。毋庸置疑的是9.27美联储利率决议要公布的加息,此次加息板上钉钉,上周非农数据的利空以及美联储持续偏鹰的态度,市场早已消化加息的跌势,但有耐于加息的风险性,所以市场保持谨慎态度,外加上贸易动荡,黄金趋于一个稳定的平衡点震荡,也只是为了迎接9月27加息的到来。

  

  黄金频频试探上攻,今天黄金能涨上去吗?

  

  昨日金价先跌后涨,最终破高,日线直接录得一根带有下影线较长的阳柱。不过因金价未能实际冲过短期均线上方,所以致使今日早间到目前为止一直都在持续回撤,不过短周期指标拐头下行,布林整体有意收口,所以日线级别上就需谨慎看空了。4小时线上来看,黄金近期的连阴震荡下挫,在昨晚的一根单阳已全部收复了失地,下行吃力收复快。看上去弱势,但也能快速的收复,日内短线震荡为前,趋势为后。从目前局部位置来看,往上1214高点以及往下1198支撑都还有一段距离,所以此刻重点关注延续情况及区间破位方向。

  

  小时线上来看:黄金此次在机构的介入下直接形成7连阳形态并打破震荡格局强势拉升至1208,同时各项指标均拐头向上运行,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金价虽已到达1208高点,但目前来看还只是刺破,能否站稳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所以今日建议还需继续关注上方1208和1214高点以及下方1202与1198的支撑测试情况。综合上述:日内黄金操作建议低多操作即可,待金价回调至1202以及1200附近做多,止损1197,目标上看1208一线,破位则看1214位置(日内高空暂不建议介入)。

  

  『乐鑫金缘结语』

  

  乐鑫金缘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乐鑫金缘V亻言:(lx0011168)实盘为准!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苹果发布史上最贵iPhone,双卡特供中国;华为余承
     昆明六旬老父锤杀36岁啃老儿子 老伴写谅解书求轻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明日最具爆发力五大黑马(9.13)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13)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14)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反弹逾1% 九股迎掘金良机(9/
    [港股]  马云明年交棒予张勇 任内或无缘见证蚂蚁金服港上
     马云宣布接班人计划:阿里概念股普跌 中央商场逼
    [美股]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补2000个裤裆收入百万 凭什么收入百万?!
     马云“交棒”,制度是底气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中国前五名地产商负债近1.6万亿 恒大发动13万员
     越来越多的城市,房价开始跌了
    [汽车]  8月SUV:自主全面加速下滑 日系抢眼三车入榜
     比亚迪秦Pro自动挡预售10万起 三种动力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