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秦可清:9.14中美关系回暖金市柳暗花明喜迎春?黄金操作策略

2018/9/14 15:55:0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秦可清
文章简介:今日上方阻力1208-1210,进一步1212-1214关键阻力,下方支撑1201,可清认为上方空间较大,所以操作上可清建议低多。

  有个老人在河边钓鱼,一个小孩走过去看他钓鱼。老人技巧纯熟,所以没多久就钓上了满篓的鱼,老人见小孩很可爱,要把整篓的鱼送给他,小孩摇摇头,老人惊异的问道:“你为何不要?”

  

  小孩回答:“我想要你手中的钓竿。”老人问:“你要钓竿做什么?”小孩说:“这篓鱼没多久就吃完了,要是我有钓竿,我就可以自己钓,一辈子也吃不完。”

2.jpg

  

  我想你一定会说:好聪明的小孩。错了,他如果只要钓竿,那他一条鱼也吃不到。因为,他不懂钓鱼的技巧,光有鱼竿是没用的,因为钓鱼重要的不在钓竿,而在钓技。有太多人认为自己拥有了投资的钓竿,再也无惧于市场路上的风雨,如此,难免会跌倒于泥泞地上。就如小孩看老人,以为只要有钓竿就有吃不完的鱼,像职员看老板,以为只要坐在办公室,就有滚进的财源。钓竿只是一个外在因素,需要找到技巧与内在的一些东西方好。在我们平时做单也是如此,没有抓到投资的技巧,只是一味看策略做单,这样一来什么收获都没有。

  

  【解读经济要闻,剖析市场大趋势】

  

  行情回顾:昨日有关注行情的朋友可能会发现昨天跟前天的行情走得差不多,依旧是亚欧盘震荡,美盘冲高,接连两天的上破新高,目前最高涨至1212.55。行情就是如此,下面来讲一下这两天的操作,昨日午间全网公布策略下方1202进场多单,上方阻力1210-1212。我昨日给出的策略是关注下跌1203,主思路做多为主,下午欧盘附近刚好给到点位,果断进场多单,结果依旧令人兴奋,数据出来后黄金分阶段上冲,1211附近实仓已全部通知止盈出场,这一仗打的还算漂亮,昨日的操作好的地方就是点位进的恰到好处,盈利起来当然毫无压力,具体看下图。


  1_副本.png

  这几天似乎淡化了中美贸易争端方面的任何进展,黄金从日内高点回落,并在周四早盘交易中小幅走低。周三有报道称美国向中国提出重启世界两大经济体之间停滞不前的贸易谈判。可以推断,中美贸易协定将对金银市场带来好处,原因是中国需求增加,因为其贸易协议的经济实力更强。金价因推文内容应声回落,目前在1200上方附近。川普发表推文后,似乎淡化了中美贸易争端方面的任何进展,黄金从日内高点回落,并在周四早盘交易中小幅走低。周三有报道称美国向中国提出重启世界两大经济体之间停滞不前的贸易谈判。可清推断,中美贸易协定将对金银市场带来好处,原因是中国需求增加,因为其贸易协议的经济实力更强。金价因推文内容应声回落,目前在1200上方附近。


  可清觉在只要是突发性消息面的行情到来、什么技术面、下方支撑位、上方阻力位、在这种消息面面前都是不堪一击的。我们能做的就是不管你在买涨或卖跌的同时、唯一做的就是做单之前必带好止损止盈、这样不管你是重仓还是轻仓你的单子最起码不会被套住、可清提醒大家近日来金、油、银、市场行情波动都会很大禁止抗单风险、目前手上有套单趁着行情盘整当中尽早来可清老师沟通、免得最后面临爆仓的风险、当下各位投资的朋友这两天没把握住的利润也不要泄气、因为后续会有更大的利润机遇等着我们。


【分析技术要点,把控行情大走势】


    黄金隔夜冲高后,当前黄金短线偏向于回落调整,那么我们需要注意回落的力度问题,强弱分界点的寻找就非常关键,是回落还是调整,节点位置的得失就是答案所在;可清的观点,黄金短线的节点看1200-1201位置,一方面,周二美盘金价冲高在1200一线遇阻后回落,而周四金价突破千二后继续上升;因此短期关注1200的位置得失,另一方面,技术面日线图上,金价隔夜收阳后站稳布林带中轨和MA5日和10日均线支撑,而这些指标的支撑位置就在1198-1200区域。强度看分界,延续看高点,在守住分界位置的前提下,能否持续破新高是多头持续发力的关键;若金价今日能够站稳千二,那么后面我们需要进一步关注金价对于隔夜高点的突破情况,进一步破位企稳后市预计才能扩大涨幅。

3.png


    从4小时的指标上来分析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快慢线拐头向下,金价在阻力位附近录得实体阴线,上方初步阻力在1214附近,可清认为如果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上行风险;进一步阻力在布林线8月11日的高点1217.21附近,可清认为如果有效升破该阻力,则削弱看空趋势,目前来看看空情绪还不是那么强烈。今日上方阻力1208-1210,进一步1212-1214关键阻力,下方支撑1201,可清认为上方空间较大,所以操作上可清建议低多。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踩不破1201附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0附近;


2、反弹不破1208-1211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02-120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聆听学员心声,心态辅导小寄语】

 

    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重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另外辅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走下去。索罗斯说过: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成功的投资者都遵循简单的交易原则-鳄鱼原则。该原则引自鳄鱼的吞噬方式:被咬的猎物越挣扎,鳄鱼的收获就越多。如果鳄鱼咬住你的脚,它等待你的挣扎。如果你用手帮忙挣托你的脚,则它的嘴同时咬住你的脚与手臂,你越挣扎便咬得越多,所以,万一鳄鱼咬住你的脚,你的生存机会就是牺牲一只脚,壮士断腿。当你在市场中被套,惟一的方法就是马上止损,无论你亏了多少,你越是加码就将套得越多。


注意:可清朋友圈每日不定期会有实时策略以及一些总结出的心态和操盘技巧供大家学习,如果对操作方法和解套手法、心态把控不好的情况,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本文由秦可清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操作策略,走势分析,9.14黄金,解套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媒:中国开始设计10万吨级航母 可搭载隐身舰载
     厦门机场一碗青菜面卖50元人民币 机场:已实行价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A股商誉1.39万亿!逾百家公司超净资产50%(附名
     明日最具爆发力五大黑马(9.13)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17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15)
     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15)
    [港股]  马云明年交棒予张勇 任内或无缘见证蚂蚁金服港上
     马云宣布接班人计划:阿里概念股普跌 中央商场逼
    [美股]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疑似龙门石窟佛首现身美国拍卖会 起拍前被撤拍
     补2000个裤裆收入百万 凭什么收入百万?!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限竞房”搅动北京楼市 利润摊薄之下开发商靠什
     长租公寓遭遇“至暗时刻”:高杠杆、甲醛房、破
    [汽车]  8月SUV:自主全面加速下滑 日系抢眼三车入榜
     比亚迪秦Pro自动挡预售10万起 三种动力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