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汤鑫伟:11.19黄金回落修正看反弹,晚间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11/19 17:11:3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汤鑫伟
文章简介:汤鑫伟:11.19黄金回落修正看反弹,晚间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上周五美联储副主席称发言称,不同意美联储加息过高或过快的看法。美联储政策正在越来越接近中性利率水平,中性利率“合理”,美联储需要依据数据采取行动。有部分证据表明全球经济放缓,全球经济放缓影响到美国经济前景的迹象。副主席克拉里达讲话使得美元暴跌,黄金强势上涨,突破1220美元/盎司一线区域。此外,近期英国脱欧问题已转变为地缘政治风险,首相梅对威胁要让她下台的保守党竞争对手发出警告,称未来7天将是英国成功退欧的“关键时刻”,英国脱欧局势带来的市场不确定性给避险资产黄金提供了强有力的上涨动能。

  

  上周金价日线连收四阳,完全符合我们强调的转强中期阶段,而周线录得带有较长下影线的实体阳柱,则满足筑底条件,所以,就此而言,我依旧看好本周金价还会有较大的上行空间。当然,消息面的利好影响也是金价实现上行不可或缺的因素,其一是英国脱欧协议产生的不确定性给予了当前金价上行动能,其影响力在上周的黄金走势中已初步体现,本周或将继续发酵,刺激金价进一步冲高。

  

  其二,据美国联邦基金显示的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已经跌至65.6%,而上周12月加息概率为73.9%,通常只有在加息概率维持在75%之上才能认为美联储大概率加息,这些偏鸽派的讲话使得美元指数不断承压下跌,并收于97整数关下方,如果美联储继续发布鸽派言论的话,那么将使得美元进一步走弱,并刺激金价上涨。

  

  今日美盘23:45,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作为美联储的“三号人物”,威廉姆斯的讲话将会对市场产生不小的影响;美联储政策正在越来越接近中性利率水平,保持中性利率水平“是合理的”,有部分证据表明全球经济放缓,全球经济放缓影响到美国经济前景的迹象,分析师表示,假如威廉姆斯也发表措辞鸽派的言论,美元可能会再度遭到抛售,而金价有望受到提振。


  


  黄金方面,上周黄金下探回升,周线收涨,回顾上周行情,周初金价震荡走跌,自1211一线下滑至1200关口,日线收阴,周二金价十字小阳K线调整,金价下探1196一线低点支撑企稳反弹,随后周三至周五连续收阳上涨,金价守稳1200关口,反弹突破1210、1220,周五最高上涨至1225美元,收盘小幅回落,周五收盘报价于1221.2美元/盎司,周线上收取一根带长下影线的中阳K线。

  

  对于上周五黄金行情,笔者汤鑫伟保持了看涨做多思路,文中强调了金价守1196低点支撑走反弹,日线也是上涨破高,金价由周初的弱势转强势发展,周五欧市盘中给1215一线做多策略,美盘金价如期上涨,最高上涨至1225美元,多单如期到位;日线图上,黄金上周五收出大阳线,整体呈现连阳反弹模式。日线走势上,黄金延续了四连阳反弹走势,重新越过了1216-1217的下跌中期压制,整个结构重新回归震荡偏涨结构之中。今早以来,黄金高开低走,上涨延续的力量并不强,现阶段处于调整之中,短期关注1215-1212一带支撑,上行关注1225的破位。

  

  尽管黄金上周五收线1221一带,稳住了上涨节奏,但是上周五的美盘后市到今早以来,追多的力量并不强,相反今早走出了震荡回吐模式,不过这也并不奇怪,因为行情自1200关口上涨以来,也没有出现过个像样的修正走势。今天美盘数据清淡,结构上的回吐修正已经开始,所以波段可以跟修正思路,结构上看1215-1212关键支撑,结构破位,反弹也基本告吹了,不过我们也一直在强调黄金上行还将来临。今日亚盘,金价依托1223一线震荡走跌,目前金价跌破1220关口支撑,短线金价走弱,下方支撑留意5日均线1213一线,反弹阻力位于1223、1225美元,周五凌晨回撤低点支撑1220关口跌破,今日黄金操作思路先看回调,然后依托5日均线支撑再看反弹。

  

  黄金操作建议:

  

  1、早间在1223附近的空单已经在1218一线获利出局

  

  2、持有1217-1218多单,破1212止损,若见到1215-1213一线择机加仓,止损4-5个点,目标看1223-1225附近,破位持有看1228

  

  每个人都知道,取得稳定利润的取决于以下3点:

  

  1、低成本、低费用。2、交易的准确率。3、交易过程中的风控管理。

  

  对于以上3点,我不敢说我是最具有优势的,但在同行业中是非常具有优势的。不试不知道,一旦你试过了,绝.对会让你出现针刺般的尖叫。

  

  汤鑫伟做单原则:

  

  1、保住本金,合理控制好仓位,有计划的进行投资,不要当成赌.博来操作。

  

  2、在方向明朗之时再入场,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3、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不要为错失而懊恼,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一个中心:心先正——保持正确的投资态度,下定决心要在市场长久生存而不被淘汰,不贪不急,有效发挥复利的威力。

  

  二个特点:顺势而为严自律,长线分析重循环

  

  三项原则:服从规则,把握趋势;组合投资,连续一致;严格管理,控制风险。

  

  四种素质:胆魄、忍耐、自律、舍得。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指导时间07:00-02:00

  

  文/汤鑫伟 微信 jsjp886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媒体:“堕落”的俞敏洪与日益敏感的性别话题
     大数据 中国跑步真的变强了!上马720人成绩“破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乐视网回应退市风险:涉及多方因素判断公司在做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1.13)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20)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47股(11/20)
    [港股]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美股]  美国10月财政赤字突破1000亿美元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张艺谋徐峥邓超等大陆影人集体缺席金马晚宴
     马蓉晒王宝强委托书否认转移财产:看到底谁是孙子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10月70城房价65个环比上涨 业内:警惕增幅扩大
     王健林4.2亿美元出售美国加州地块 万达海外只剩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