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蒋福财:2.3黄金白银暴涨暴跌仍在区间、今日走势看涨为主

2021/2/3 8:52:0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蒋福财
文章简介:现货黄金、伦敦金、国际黄金、金价、TD黄金、TD白银

  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失败原因,重新出发。人生重要的不是你以前做什么的,而是你以后需要怎么做!方向决定成败,思维决定结果!今天想,明天干,后天成功!今天看,明天想,后天落空!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2月2日)承压重挫,最低触及1829.32美元/盎司,跌幅一度达到30美元。拜登的财政刺激存在较大变数,这令美元在夹缝中获得喘息,从而趁机走高,并打压了黄金。同时在芝商所将白银期货的保证金提高了18%之后,白银的热度也在今天开始降温,这令黄金同样遭到拖累。

  

  黄金价格受挫创1个月以来最大跌幅,目前正低于1850美元持续挣扎,而且难以从两周低点寻求反弹。美国新任财政部长复苏美国总统拜登的刺激措施希望,最新谈话也暗示迫切需要经济救援。美国股市游戏驿站的做空浪潮持续消散,白银掀起涨价浪潮也再消退回落,原本连带起涨的黄金也不再获益。金价风险催化剂正等待新的线索以延续先前的乐观情绪,也就是美元走强。

  

  现货黄金分析:这几天应该都有被白银刷屏,白银这一波拉高确实是很强,都要接触到上一年高点,但是白银的拉伸并没有带动黄金的上升,所以对于白银拉升,我们也就看看而已。而现在新的市场调整以及新的经济调整政策正在慢慢进行,上周我反复强调黄金的重心是能不能站稳在1880,而周五价格冲高回落,距离1880已经很近,但最终还是缺少火候。那么现在就先不考虑价格能否安稳落位问题,而是去考虑第一季度能不能回归1880上方,这是两个概念。就现在多头的表现来看,第一季度的首月三角震荡未破,提前突破会比较难,而年底多头不断逼空上升,也没将今年的低点给太高。标志着震荡也没有改变,回看前几轮的反抽行情,波幅有100-150美金,当前也是按照区间波幅做处理,如果是这样的情况下,那么第一季度1880位置就不成问题!

  

  时间临近我们传统佳节春节,而每年的黄金在春节期间也是异常活跃,所以在当前三角震荡中,我们做预期则是按照探底回升处理,因为按照上周的冲高回落,隔夜价格低位震荡来说,回调是一定要的,否则黄金涨不起来,虽然一直冲高回落也是上升的信号,但是这样对于多头形态来说是失败的。还有一个点就是在于白银回落的幅度,白银这一波大概率也是冲高回落,所以白银二次上升的位置才是关键位置。就像周一一样,早盘上升,欧盘震荡,欧盘突破美盘走冲高回落,欧盘回落,美盘探底回升。这就是现在的黄金节奏,回落的幅度不会特别大,但是上升总是伴随回落,这也是持续震荡的信号,日内处理也依然按照震荡处理!

  

  对于想投资或者正在参与交易黄金、白银、贵金属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蒋福财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蒋福财《官微:Lcgy2580》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从盘面上看,今日金价走势和上周四,周五相似,都是冲高回落,缺乏持续性。上方1875附近强力压制,4小时级别,K线阴阳交替,多头似破未破,整体呈现宽幅震荡走势。小时线级别,K线上影线收长,显示上方空头压力变大。金价涨多少跌多少,跌多少涨多少,多空较量激烈。所以,操作上蒋福财认为在操作手法上相应做出调整,采取区间内高抛低吸的操作手法,中间点位避免做单,避免追涨杀跌。黄金上方关注1870压力位,下方支撑关注1830支撑;具体操作思路:回调1832附近多,止损1827,目标看1850附近;策略二:反弹1868附近空,止损1875,目标看1850附近;

  

  黄金TD分析:日K线触底反弹,行情上破布林中轨,高点测试389.5承压,受到市场对白银的热捧,黄金上涨势能相对偏弱,布林指标开始收口,震荡势能开始收窄,MA均线拐头向上,金价运行MA5均线下方,附图指标MACD零轴附近向右走平势能缓和,日线承压重点关注390阻力;下方暂时关注380一线支撑;

  

  小时线上,K线呈现阶梯式震荡上行,K线交投在布林上轨附近。价格高低点不断上移,布林指标向上拐头延伸趋势,MA均线金叉向上行情处于均线上方,短线金价震荡偏强的格局,晚盘时段重点关注行情回撤MA10均线386.5的支撑,附图指标MACD向上运行,红色势能柱不断增量,蒋福财认为预计黄金TD依然是震荡走势,交易上建议暂时关注390附近承压,回撤关注380支撑;

  

  黄金td参考策略:黄金TD建议在390附近考虑布局空单,止损393,目标看384;下方回撤380附近考虑多单,止损378,目标看388附近;

  

  对行情把握没有方向或亏损、套单的朋友可以找到蒋福财解决,文章建议和思路仅能为你提供一个暂时的方向,至于每天的进出场点位和解-套时机还是以蒋福财《官微:Lcgy2580》实时为准;

  

  白银TD分:上周白银td整体维持在5400-5100区间宽幅震荡,盘中多次回撤5200下方支撑企稳反弹,在上周后半周受市场情绪和国际白银走强影响,行情破位上涨,周线收阳站上中轨和Ma均线走强,Ma低位金叉向上,macd死叉转为金叉开口,今天周一延续多头势能,高开高走,在回撤5660附近企稳反弹,延续多头势能并不断刷新高点至5900附近,直接突破周线布林上轨走强,说明白银td处于强势格局中,月线上,白银td收阴柱,但价格站上Ma均线走强,macd金叉向上,整体处于震荡偏强走势中。

  

  日线上,白银td的5400-5100区间被打破,突破布林中轨和上轨直接拉升走强,并不断刷新高点,上涨通道被打开Ma均线低位金叉开口,macd死叉转为金叉开口,从技术形态和市场情绪上看白银处于多头强势格局,短周期四小时和小时线,白银td各技术指标多头趋势保持良好,处于多头强势格局,不过当前面临年线30美元压制,蒋福财认为白银TD谨慎过分看涨,而且此轮白银上涨更多的炒作情绪,谨慎追高被套。

  

  白银td参考策略:反弹测试5900关口做空,止损6000,目标看5700;下方回撤5400分批做多,止损5350,目标看5700;

  

  对行情把握没有方向或亏损、套单的朋友可以找到蒋福财解决,文章建议和思路仅能为你提供一个暂时的方向,至于每天的进出场点位和解-套时机还是以蒋福财《官微:Lcgy2580》实时为准;

  

  今年国际经济环境不稳定,投资者对黄金、白银的投资热情变得更高了。当前黄金、白银交易产品重要为:实物投资和衍生品交易。黄金、白银实物投资主要有金条、金币以及金饰品为主,对于黄金、白银衍生产品来讲种类比较繁多,目前市场上主流产品有期货黄金、纸黄金以及国际黄金等,这些投资产品极大地满足了投资者的需求。但是由于衍生品交易很多采取杠杆式交易方式,对资金放大效应的风险同样较大。对于很多中小投资者来说,参与黄金、白银外汇交易就会面临较高的投资风险。

  

  所以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讲,没有一个优秀的分析团队和专业的老师去带领你,单打独斗是很难在市场上长久生存下去的。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如果我始终都找不到你,那我就只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如果你自己操作难以把握到利润,可以找到蒋福财《官微:Lcgy2580、公众号:蒋福财》分析团队。每天早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提供投资信息共享、行情分析、现价给单、做单技巧、仓位管理及风险控制计划!

相关文章:
陈召锡2.3黄金白银TD操作策略解套建议布局;黄金原油多单解套
高常运2.3黄金还会跌吗?白银还会涨吗?今日盘面价格实时分析
张绅尧:2.3黄金原油早盘策略分享,黄金白银高空低多操作建议
柳沁雯2.3黄金亏损不再害怕,附黄金盈利操作建议
常胜论金:2.2黄金白银TD高空布局收割,黄金依旧区间看震荡
黄金走回调行情,后市做单思路及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2.2黄金还会涨吗?独家操作计划、原油白银行情分析
价格控盘2.2黄金会涨吗?TD白银黄金走势及原油操作建议解套
天安点金:国际黄金被动上涨,晚间交易计划
黄金如期回落晚间1853下还有新低2.2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2.2黄金晚间行情分析、TD白银原油操作建议及走势
陈召锡2.2国际黄金操作指导、黄金原油独家布局;白银TD空单解套
高常运:2.2黄金是否坚定看涨?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及独家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2.2黄金晚间会涨吗?原油白银TD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张绅尧:2.2黄金原油晚间直播课,黄金原油上涨推演操作
蒋福财:2.2白银重挫黄金紧跟其后、晚间黄金白银TD走势分析
价格控盘2.2黄金行情趋势分析、独家操作建议及白银走势分析
嘉树:美元破位上行,金银是在诱多吗?
李菘蓝:2.2黄金震荡后仍有新高?如何交易,今日分析!
布林带战法:2.2外汇黄金、美原油亚欧盘价格实时多空走势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伦敦金、国际黄金、金价、TD黄金、TD白银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0年山东省GDP公布 2020年山东省GDP总
     北京疾控:接种新冠疫苗后不得带走按压
    [银行]  2021年春节银行什么时候放假?春节银行
     2021年银行过年前什么时候放假?银行过
    [股票]  创业板怎么开通?怎么购买创业板股票?
     创业板注册制上市条件是什么?创业板注
    [基金]  2021年基金过年什么时候休市?基金休市
     2021年基金过年有收益吗?基金过年要不
    [保险]  平安保险儿童险种哪个好 这几款可以参考
     重疾险新规今起实施 重疾险老产品将全下
    [期货]  2021年生猪价格走势预测分析 年前生猪还
     2021年玉米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今年玉米价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2月2日收盘走势行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2月2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小米就被美方拉黑一事起诉美政府 此前将
     小米就被美方拉黑一事起诉美政府 美此前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2月1日道琼斯指数收
     疯狂限购高达50只股票 Robinhood承认背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可转债打新是什么意思?可转债怎么打新
     日升转债最新消息:将中止上市并给投资
    [黄金]  2月1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李子柒刷新“最多订阅量的YouTube中文频
     2021年汽车下乡补贴政策最新消息 贴截止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深圳租房押金和租金将纳入监管 深圳房租
     2021年杭州房价走势 杭州房价最新行情
    [汽车]  通用汽车宣布"零排放"时间表 到2035年只
     车贷提前还款划算吗 违约金是怎么计算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