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赵浩博:4.15黄金暴跌原油暴涨今日行情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2021/4/14 23:59:4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赵浩博
文章简介:盘中实时行情分析变化,黄金、原油、外汇、操作、建议、走势、分析、解套具体操作策略以赵浩博qq号:1652699097 实盘指导为准!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赵浩博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①、重仓操作。②、不带止损。③、逆势操作。④、频繁操作。⑤、心态不好操作。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希望浩博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三(4月14日),国际金价日内窄幅震荡不足10美元。尽管美国通胀上升导致美元疲弱,但10年期美债收益率反弹,限制了黄金对抗通胀魅力的发挥。美元指数创3月19日以来新低至91.679,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反弹逾1个基点至1.628%。赵浩博认为:尽管美元今天走软,但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小幅反弹,正在压抑黄金的上行走势。接下来投资者等待的重要事情就是周四的零售销售数据,如果优于预期,将令金价承受一定压力。外美国官员叫停强生疫苗接种也引起一定的避险情绪,美国卫生官员因安全担忧而建议暂停使用强生疫苗的消息也支撑了黄金价格。不过美股再创新高以及市场对美国及亚洲经济的看好限制了金价的涨势。iFM上调亚洲经济预估,虽然亚洲正在复苏,但受益于全球需求回升的国家和依赖旅游业的国家的复苏存在差异。疫苗接种过程中的挫折、对疫苗对抗新型病毒变种效力的质疑,以及疫情的反扑,共同构成了一个关键的下行风险。日内关注新西兰联储利率决议及鲍威尔的讲话,美联储还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黄金技术面分析:昨日黄金回落1723一线,晚间因美元再度回落影响,黄金多头再度发起反击,短时拉升测压至1749一线,后半夜行情有所回修,但整体保持居高状态,日线最终收得一阳线。日线结构上,虽然昨日阳线实体不是很大,但贯穿突破均线带压力,此情况再度将黄金短线走势带入到无法进行过多技术走势预判的境地。依照日线结构形态,短线行情可以有进一步的延伸回弹,但上方1750、1760均为前期交易密集点位,随时可能会有进一步的施压可能,而当前美指虽跌破92,但下方91.7、91.5也均是非常强劲的技术性支撑,美指的超跌反弹需求随时可能会有,也就随时可能会给黄金多头带来打压情绪。黄金下方则继续还是关注均线带争夺,主要均线支撑依然还是看10日线1740以及20日线1732-30一带争夺。


  小时图上,隔夜黄金拉升急促,表明受美元下跌影响,黄金多头表现还是比较亢奋的,随后行情没有进行大规模的回吐,也说明短线多头也还是可以稳住拉升带来的优势的。日内上方继续先关注1750短压测试,需要注意的是,虽然目前黄金短线偏强,但在技术上这仅属于超跌反弹,只不过比常规的反弹显得异常一些,同时此反弹是因美元走势导致的,并非黄金自身自主性上涨,所以对于此上涨节奏莫要抱有太大的期待,保持谨慎为宜。日内下方关注1740-35一带争夺,是否会回到其下,也对市场多头情绪有很大的影响。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操作思路上赵浩博老师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750-1755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725-1720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赵浩博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qq号:1652699097)


  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三(4月14日)亚洲时段,美国原油小幅上涨,报60.54美元/桶,早间公布的API原油库存超预期大降361万桶,提振油价上涨,油价周二收在逾一周高位,此前OPEC上调今年需求预测,同时,世界部分地区石油消耗上升的迹象继续浮现。市场还在关注全球最大石油消费国美国需求强劲反弹的迹象。同时,印度等国疫情反扑,美国暂停使用强生新冠疫苗仍令市场担忧。赵浩博总体来看,OPEC上调原油需求预期,中东紧张局势和美国原油库存下降预期、中国乐观的贸易数据都对油价提供上行动力,助油价上破60美元关口,但美国暂停强生公司的疫苗,以及印度和欧洲各国反扑的疫情形势,使得情况恢复正常还需要时日,进而影响需求,对油价上行不容乐观。短期关注美国的疫苗接种情况,以及中东局势的进展。日内重点关注美国截至4月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发表讲话。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日线继续十字K线震荡,显示短期还将继续震荡,单边趋势要等待有效突破62.30-57.30两个临界点,也是宽幅震荡区间的上轨处和下轨处。原油昨日拉锯震荡收平,最低回测58.78附近启稳,美盘时段一度冲高至60.75附近,区间有所扩大,但整体处于宽幅震荡区间内运行,并未实质性突破,而探高后回落收在中性位置,4小时探高后未能顶开上轨,依旧收盘在中轨附近,布林道重新收口。


  原油从4小时来看,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下方,布林带开口向下,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行情有点偏弱。周一顶开上轨后未能站稳,依旧收盘在中轨附近,目前布林带三轨进一步收窄,MA均线走出双金叉,KDJ随机指标三线粘合向下,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金叉向上,原油短线有反弹迹象。综合来看,原油今日操作思路上赵浩博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64.0-6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5-61.0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赵浩博qq号(1652699097)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赵浩博关于做单经验分享:


  A:合理控制仓位。这是自己管理必须去做的,浩博认为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盈利,首次进单最好是不超过1标准手(后期可以根据行情进行加仓处理,实现翻倍不管是多或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一手一加的来做,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仓,除非你不想在这个市场上获利。


  B:看总体趋势做单,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空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存在着它的规律。浩博个人进单之前都有个技巧,看市场是偏多偏空,在小的回调后趋势进场做单。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是最重要。


  C:学会控制心态,很奇怪有些学员,赚的时候赚个1到2美金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10-20美金以上还继续留,舍得亏钱却不舍得赚钱。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正确率未必达到50%,但是这不足50%的盈利机会要把亏损赚回来之外,还赚了一番。要学会面对这个变幻莫测的市场,市场的走向就是人心的走向,我们应该多去学习,改正自己交易上的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资金管理,投资策略,投资心态,风险控制,操作手法与思路等。


  浩博寄语:在我们每天的操作中,大多数都是以短线操作为主,再次赵浩博希望大家在做单的同时要调整好心态。第一,单子进去点位不可能十分的完美,既然进去了就不要在后悔进早了或者进晚了,耐心持有即可。第二,行情也不可能一直顺着我们单子的方向去走,有涨就有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降低风险的同时,尽可能地去扩大利润,这样才能保证稳健盈利。最后,我们自己一定要先稳住,轻松做单,愉快的盈利!手上还有套单的朋友,由于赵浩博不知道你们进场的点位和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详细解套策略的朋友可单线联系我。


  我是赵浩博(qq号:1652699097,公众号:赵浩博),我为交易而生,如果你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随时关注我,本文由赵浩博独家撰写,投资有风,交易需谨慎。贸然入市是愚者,找对人了是智者。一条小船在海里漂流,如果你不扬帆,那么就永远在大海里漂流。目前对全球金融市场(例如国际黄金,TD金银,原油,外汇期货市场)具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次分析都不是一种情感游戏,也不是一种情感释放。每个开仓和平仓都是专业表现。赵浩博认真写好每份分析报告,并传达了宝贵的投资思想,希望物有所值,值有所得。



相关文章:
赵浩博:4.14黄金区间震荡晚间行情分析,原油美盘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赵浩博:4.14黄金原油晚间行情实时分析及美盘操作建议多空点位布局
高常运:4.14黄金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外汇黄金实时策略指导
金圣霸金:4.14午间黄金白银走势分析,纸白银TD操作建议
黄金超4.14美指连跌新低 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顺势而为
赵浩博:4.14黄金原油今日行情涨跌趋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张尧浠:美元美债止跌转强、黄金周内反弹仍是高空机会
金圣霸金:4.13晚间黄金会不会暴跌?白银TD行情分析操作策略附解套
赵浩博:4.13黄金暴跌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原油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附解套
赵浩博:4.13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趋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附多单如何解套
金圣霸金:4.12晚间黄金白银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晟辉论金:晚间黄金如何操作?美盘黄金独家策略分析
赵浩博:4.12原油暴涨空单如何解套,黄金晚间行情分析及美盘操作建议
晟辉论金:黄金承压回落,1730支撑是关键!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赵浩博:4.12黄金原油晚间行情价格趋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李菘蓝:4.12黄金周初仍以高空为主,迎接调整到来!今日分析
陈皓鑫:4.12黄金还会涨吗?白银还会跌吗?今日趋势布局
赵浩博:4.12黄金高位遇阻回撤最新行情分析,原油今日操作建议布局
陈皓鑫:【周一开盘预测】国际黄金贵金属4.12实时操作指南
陈召锡4.12黄金暴涨暴跌后回归震荡?黄金白银走势分析精准布局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财经 黄金 贵金属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百度、京东、美团、字节跳动等发布合规
     北京一女子动物园猛兽区擅自下车 离老虎
    [银行]  类似兴业应急金的有哪些 这些都很不错
     信用卡没全部还清还能再刷吗 有额度可继
    [股票]  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3股(4月14日)
     天齐锂业002466涨停 成交额逾32亿元
    [基金]  私募基金和公募基金有哪些不同 三大区别
     指数基金定投哪个好 两大挑选技巧理财新
    [保险]  社会保障卡丢了怎么补办 补办需要什么资
     医保个人账户能给家人用了 加强医保基金
    [期货]  今日油价一升多少钱?2021年4月14日最新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4月14日原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4月14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今日港股实时行情 4月14日恒生指数最新
     2021年港股劳动节休市安排 港股劳动节开
    [美股]  今日美股最新行情 4月13日美股最新收盘
     标普500指数创历史新高 美股大型科技股
    [外汇]  2021年4月14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4月1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东湖转债(110080)中签号出炉 东湖转债中
     东湖转债(110080)中签号多少?东湖转债
    [黄金]  4月14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4月14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理财]  如何投资理财才赚钱 五大小技巧理财新手
     十几年的呆账怎么处理 还有办法解决吗?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中国40大城市人均收入:7城超¥6万 
     今年中国642座城市将实现“零门槛落户”
    [汽车]  广汽本田3月销量出炉 同比增长达到455.
     长城汽车3月销量出炉 一季度乘用车突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