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秦氏金升:2.18黄金下周行情走势预测及开盘操作建议

2023/2/18 11:45:0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秦氏金升
文章简介:盈利最大的敌人就是贪婪,知足是投资中获利的要决,知足常胜,贪就是贫。

  其实市场上还是有很多技术厉害的老师的,秦氏金升一直相信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的客户经常跟我讲之前的老师怎么差,水平如何怎么样,我没亲自感受实力,也不好做评判,但以自己亲身的经历来讲,也是从一个普通的资深分析师走过来,到今天这一步期间也改变了很多。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弱点,作为资深分析师大多都是理科生,平时钻研技术,不善于交流,很多人抱怨老师冷漠,沟通少,你连自己的搭档都不了解,你怎么可能成功呢?多沟通,多请教,而不是凭一知半解去做单。手里有单子被套的各位,不用着急,解套关键的不是点位,是仓位。但每个人仓位不同,点位不同,具体做单稍有出入,进场时机和手数也有差别。

  

  消息面解读:金价已连续第四周下跌,因市场担心美联储将采取多大力度将通胀率降至2%。本周,强于预期的经济数据和顽固的通胀数据打击了市场。受此影响,金价走势艰难,下周,分析师们将关注FOMC 2月会议纪要、PMI数据、美联储首选的通胀指标——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以及更多美联储官员的讲话。随着市场改变对美联储货币政策的预期,黄金市场面临越来越大的阻力。本周公布的通胀数据好于预期,加上美联储委员的鹰派言论,促使市场预期今年上半年联邦基金利率将升至5.5%。随着黄金的宿敌(美元)不断上涨,黄金最近开始面临越来越大的逆风,这种逆风可能会在短期内持续下去,直到我们看到美元反弹或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暂停或见顶的迹象。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本周呈现的都是弱势,没有大级别的企稳,拉升都是昙花一现,这是弱势的体现。金价的洗盘,由于拉升,但缺少企稳,就造成了市场洗盘的走势。黄金在日线走势上跌破前期的低位震荡区间之后继续承压短周期均线走偏弱运行,日内在触及到前期日线1820一带的支撑带附近之后走出小幅的反弹,但是即便如此,黄金目前回弹也不太可能出现强势反转,技术上以及基本面上都不具备强势反攻的条件,所有黄金也仅仅只看超跌性质的反弹。

  

  整体来看,在接二连三的靓丽美国重磅数据后,对美联储更高的终端利率预期笼罩市场,美元和美债收益率持续攀高,黄金多头士气低迷,空头则大举反攻,技术面MACD死叉信号延续且下穿零轴,布林线开口,技术面看空信号进一步增强,后市偏向沿布林线下轨向下运行,短线大概率会试探180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从趋势的角度来讲,只要金价维持在顶底转换位1861下方,下行的结构都是完整的。因此,我们预计看空趋势在未来一段时间仍将占据主导地位。需要指出的是,若金价反弹突破1850美元/盎司,这可能推动金价实现日内升势,并测试1878.80美元/盎司水平,然后重新尝试下跌。

  

  黄金日线级别震荡下跌;MACD死叉信号延续,并下穿零轴,布林线开口,KDJ钝化,金价短线接近进入单边下跌行情,金价后市偏向进一步下行,目前正试探1月5日低点和12月13日低点1825附近支撑,如果跌破该支撑,或将进一步跌向1800关口,甚至是1615-1860涨势的50%回撤位1787.36附近;短线的话,12月5日高点1809.85附近也还存在一些支撑。上方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1841.40附近,然后是1850关口,55日均线阻力在1860.77附近,由于KDJ也发出了短线超卖信号,如果金价意外收复55日均线,则削弱后市看空信号。下周黄金操作思路上秦氏金升建议保持高空的思路不变。

  

  黄金操作建议:下周操作上秦氏金升建议黄金1850不破可以布局一波中线空单,看千八破位;多单操作上需要根据实时走势再给出具体操作建议。

  

  错误及损失的产生在所难免,不要责备你自己,重要的是从中记取教训,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你越快学会接受损失,记取教训,获利的日子越快来临。另外,要学会控制情绪,不要因赚了10美刀而雀跃不已,也不用因损失了20美刀而想撞墙。交易中,个人情绪越少,你越能看清市场的情况并做出正确的决定。要以冷静的心态面对得失,要了解交易人不是从获利中学习,而是从损失中成长,当了解每一次损失的原因时,即表示你又向获利之途迈进一步,因为你已找到正确的方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秦氏金升浸染金融行业近十载,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我们拥有全球最稳健的交易系统在这里,对黄金、原油、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相关文章:
蒋福财:2.18黄金低位反弹上演V型上涨、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蒋福财:2.18黄金不断创低、多头无力回天、下周走势分析
秦氏金升:2.18黄金如何操作,伦敦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泽熙洲:2.17黄金走势多头坚挺美盘怎么操作,黄金后市行情分析
王启蒙:黄金晚间还能做空吗?伦敦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蒋福财:2.17黄金震荡试探低点弱势成定局、后市行情高空看跌
余越论金:2.17黄金持续下跌还涨吗?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秦氏金升:2.17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投资建议
泽熙洲:2.17黄金短线震荡中线看跌,今日黄金白银走势分析
蒋福财:2.17黄金多头士气低迷,空头则大举反攻今日走势分析
泽熙洲:2.16黄金走势空头占据上风,白银黄金今日操作建议
蒋福财:2.16黄金震荡走跌切勿盲目抄底、晚间顺势高空看跌
蒋福财:2.16黄金震荡反弹不是反转、后市面临破位下行风险
秦氏金升:2.16黄金反弹不是趋势反转,是为了更好的空
余越论金:2.16初请数据黄金涨跌怎么看,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万锦晟2.16黄金低位横盘先空,原油探底回升或有涨!
张尧浠:数据提振美元加息押注、金价仍待触底百均线回升
金荣老师:黄金交易需要过的六道关
蒋福财:2.16黄金反弹受阻弱势下跌依然不改、今日走势行情分析
金荣老师:2.16黄金延续下跌破低,原油震荡偏弱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俄乌战争还要至少一年?西方慕尼黑会议
     证监会: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制度规
    [银行]  中国银保监会依法查处5家金融机构违法违
     中国31省市存款盘点:住户人均存款哪里
    [股票]  中国发布实施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制
     2月17日北向资金买卖前十成交榜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调整医保药品目录 阿兹夫定片被纳入
     深圳:1月8日起至3月31日新冠感染住院费
    [期货]  美、布两油期货均涨逾2%
     猪粮比价进入过度下跌二级预警区间
    [股评]  2月17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收跌2.51% 医
     2月17日A股午评:创业板半日跌1.69% 信
    [港股]  2月16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65% 鸿腾精
     2月15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01% 恒生科
    [美股]  美国1月通胀居高不下 美联储继续加息压
     高盛CEO称美国经济有望软着陆
    [外汇]  1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845亿美元 环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一度升破6.7 写下半年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全球央行去年购买黄金需求创55年新高 新
     美加息力度料减弱 金价看1940美元
    [理财]  2022年度个税汇算16日起可提前预约 注意
     多地上调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 涨了多少?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鼓励现房销售!取消预售制 时机是否已到
     国家统计局:1月份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
    [汽车]  美国十大“年度最佳汽车”出炉
     全自驾功能增车祸风险 特斯拉全美召回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