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财智人生 >> 明星理财 >> 正文

华裔女星杨紫琼摘得金球奖影后

2023/1/11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马来西亚华裔女星杨紫琼凭借在《瞬息全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中的演出,获得金球奖(Golden Globe Awards)音乐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第80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周二晚在洛杉矶举行,首次入围金球奖影后的杨紫琼在获奖感言中说,入行40年来,终于等到了这一刻,“今天来到这里,是一段了不起的旅程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斗争,我觉得

华裔女星杨紫琼摘得金球奖影后_图1-1

美联社图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马来西亚华裔女星杨紫琼凭借在《瞬息全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中的演出,获得金球奖(Golden Globe Awards)音乐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
 
第80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周二晚在洛杉矶举行,首次入围金球奖影后的杨紫琼在获奖感言中说,入行40年来,终于等到了这一刻,“今天来到这里,是一段了不起的旅程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斗争,我觉得都是值得的。”

NBC报道称,杨紫琼成为第二位获得该类别奖项的亚裔演员,第一位是2020年凭借《别告诉她》获奖的奥卡菲娜。

现年60岁的杨紫琼被誉为香港动作电影黄金时代的巨星,1984年在香港出道,1997年凭铁金刚电影《明日帝国》(Tomorrow Never Dies)打入好莱坞,随后又在《卧虎藏龙》、《我的超豪男友》和《尚气与十环帮传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等卖座电影中饰演要角。

相关文章:
华裔女星杨紫琼夺金球奖影后
赵婷凭《无依之地》获金球奖电影类最佳导演奖
新曲目亮相!北交携手音乐人和影后首演《一江水两只鹅》
第33届金鸡奖完整获奖名单出炉:周冬雨成第三位“三金满贯”影后,黄晓明二封金鸡影帝
金球影后承认罪行 花10万行贿送女儿读名校
《摘金奇缘》中国首映:杨紫琼亲自讲述如何诠释“超级女富豪”
马伊琍杨紫琼姚晨…华人女星为何屡上联合国头条?
金球奖提名揭晓 翩翩少年变老大叔小李子再争影帝【图】
杨紫琼尼泊尔逃生返家报平安:地震时保安用身体护住我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影后 金球奖 杨紫琼 华裔 女星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3年天津GDP预期目标增长4%左右
     上海确定2023年GDP增长目标为5.5%以上
    [银行]  央行出手!招商银行、广发银行、银联商
     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多数上
    [股票]  田野股份1月11日申购指南
     1月1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2022年基金业绩排行榜出炉 冠、亚军,被
     历久弥坚长跑致胜 工银瑞信信息产业混合
    [保险]  新冠治疗药物Paxlovid因高报价未纳入中
     中国冠病患者治疗费将纳入医保 执行至3
    [期货]  1月3日国内成品油价迎首涨 加满一箱油多
     【期货收评】2022期市完美收官!沪镍全
    [股评]  1月11日A股午评:沪指半日涨0.2% 煤炭、
     1月10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涨超1.3% 新能
    [港股]  1月10日港股开盘:恒指低开0.08% 哔哩哔
     马云不再实控蚂蚁集团 多家上市公司披露
    [美股]  辉瑞CEO:预计中国合作伙伴上半年开始生
     昨夜美股收盘:美股涨跌不一 纳指收高0
    [外汇]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双双升破6.
     中国12月底外储环比增至3.1277万亿美元
    [债券]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央行:从公开市场一级交易商买入7500亿
    [黄金]  指点金山/美通胀回落利金价 短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理财]  华裔女星杨紫琼摘得金球奖影后
     韩国未进中国春节前十名出境游目的地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网传广州认房不认贷、取消豪宅标准?银
     解读!首套房贷利率政策动态调整机制来
    [汽车]  特斯拉中国国产车型大幅降价
     首个国产百万级豪车来了!比亚迪高端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