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甘冰怡】8.22加息预期再升温,原油白银行情预测及操作建议

2016/8/22 16:39:2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甘冰怡
文章简介:【甘冰怡】8.22加息预期再升温,原油白银行情预测及操作建议
  
【 前言】: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如此大好行情如果你还在亏损,那么只能说明实力欠佳。

  【消息面】:

  周一(8月22日)虽近期原油价格大幅反弹逾20%,强劲涨势令油价闯入牛市,但分析师却表示,本周原油价格依旧看空,其根本原因或是供应过剩吗?原油价格自8月初以来急升近25%,但分析师警告称这波升势没有得到基本面支撑。近期油价的反弹始于沙特油长法利赫称,将在下个月与OPEC和非OPEC产油国会面,讨论油市问题。尼日利亚石油部长卡奇库表示,OPEC不太可能减产,但9月在阿尔及利亚召开的产油国会议可望扶助支撑油价。

  冻产难抗钻井大增限制反弹空间,8月19日美石油钻井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8月19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10座至406座,为连续第八周增长,过去12周内有11周录得增长。原油市场冻产效果持续提振,但石油钻井大增令油价上行受限,且供应过剩犹存,油价前景并不理想。

  【美原油技术面解析】:

  周线图来看,美原油上周收得一根大阳柱,上周原油价格在触及44.38低点后一路高歌,布林带收口,K线走回布林带中轨上方,KDJ三线拐头向上发散运行,MACD双线于零轴上方横向交织,绿色能量柱开始走平,预计原油多空两方在50美元关口又将展开一场恶战。从日线看,周五收得一根小阳柱,原油价格回调后继续走高,附图MACD红色动能柱放量,双线于运行于零轴上方,KDJ三线走平有聚合迹象。从四小时图看,布林带张口,原油价格整体呈现出波段式上行势态。MACD双线上扬,绿色能量柱初现,KDJ三线下拐发散运行,预计原油后期的上行动能将逐渐减弱。关注49.50一线阻力位破位情况,冰怡建议回调低多为主。破位顺势操作,严格带好止损。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48.50-48.30附分批近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49.10-49.50附近。

  2、建议49.50-49.60附近分批做空,止损0.3美元,目标49.00-48.50附近。

  【白银行情技术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MA5和MA10向下运行,布林带三线平行运行,K线在布林带中轨下方运行,副图指标MACD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放量,随机指标KDJ三线粘合;从4小时看,MA5和MA10均向下运行,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下方,指标MACD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缩量,随机指标KDJ三线平行向上运行,综合来看,冰怡建议稳健以高空为主在线咨询787.728.243。

  【白银操作建议】:

  1、4120-413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4040附近,下破看3980;

  2、396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4060。

  【甘冰怡寄语】

  冰怡认为,其实做投资就跟生活中的道理一样,越是形势一片大好的时候我们越是要保持冷静,切勿因为有利可图因而盲目的跟风,做投资永远不是赌博,它是一个长久的过程,并不是每一次行情有大的波动我们都要全部的抓住,要知道行情越大风险越大,我们要的是稳健,稳健操作稳健获利,朋友们,静下心来想一想,思一下,我们当初进入投资市场的时候是为了什么?顺势而为,不骄不躁,合理的去把握利润;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只有自身站稳了才能大步前行。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毁容少女晒写真 评:“少女毁容”惨剧的棒喝与警
     密密麻麻的女生如女鬼!这段大学生视频 因内容诡
    [银行]  票据产业链大起底,背后元凶究竟是谁?
     消息称工商银行爆票据大案:被虚假材料骗签13亿
    [股票]  八大机构预测明日走势(8/23)
     沪指缩量收跌失守3100点 *欣泰末路狂奔涨停谢幕
    [基金]  王亚伟年内实地调研13只中小创股票
     社保基金抱团作战 新进入西山煤电等7家股东名单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券商评级:沪指缩量失守3100点 12股爆发(8/23)
     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8/23)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苹果新品发布在即 多家公司抢占双镜头风口
     Uber或将把中国业务与滴滴合并 合并后持有新公司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法媒:世界十大女强人新排名出炉
     李宇春也要上市了? 天娱和芒果TV注入快乐购(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老板纷纷关厂炒房?二线楼市相继出台措施或重启
     二线楼市纷纷出台降温举措 三季度或普遍重启限贷
    [汽车]  中国游客赴美自驾被撞死亡竟要负全责?
     提供四款车型 远景SUV将于8月28日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