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阳序峰:9.27opec冻产的成败和美国大选握住油价的“咽喉”!

2016/9/27 18:19:3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阳序峰
文章简介:关键字:美国大选  opec  冻产协议
关键字:美国大选  opec  冻产协议  11817437
  
  消息面:
  
  9月26日市场焦点转向本周美国总统大选辩论,投资者担忧特朗普当选可能会引发金融市场动荡,并抛售美元资产转入债市避险。原油方面,全球主要产油国集中开会,市场对本次会议取得进展表现出乐观的期待,油价因此收涨3%。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和以俄罗斯为首的非OPEC产油国于9月26-28日在阿尔及利亚举行的国际能源论坛间歇召开非正式会议,商讨解决过去两年来一直压得油价喘不过气来的供应过剩问题。
  
  OPEC主要成员国伊朗给达成协议的前景泼冷水,不过,部分OPEC成员国仍对此抱有希望。伊朗目前仍在开足马力生产,力争将产量恢复至2012年西方对其实施制裁前的水平。
  
  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CEO称,“全球原油需求稳定,原油供应增长放缓,市场正在迈向平衡。”伊拉克石油部长称,“相信OPEC将达成良好决议,本次会议将寻求平衡市场,并提升油价。”
  
  阿联酋石油部长称,“如果所有人都加入,阿联酋支持冻产。只有OPEC内部先达成协议,才会和其他产油国谈判。原油市场正在复苏,未来将恢复均衡,但某些成员国产量增加导致速度放缓。”
  
  The7:00’sReport的联合主编TylerRichey指出,“本周前半周很难看到市场有太大动静,关注美油每桶43美元和48美元的价位,市场仍将对沙特阿拉伯、伊朗和俄罗斯等主要产油国的官员所发表的任何言论保持敏感,而会无视委内瑞拉和利比亚的言论。”
  
  TycheCapitalAdvisors的一位看空油市的分析师TariqZahir说,“除非OPEC在冻产的基础上大幅减产,否则,我认为,到本周末,市场将回吐之前的所有涨幅。”
  
  OptionsXpress公司的市场分析师BenLeBrun,说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此前会议多次失败过,而现在我们也看不到任何确凿证据表明它们将会达成一项协议,当前我们都抱有警惕的立场。”
  
  部分分析师认为,即使达成冻产协议,也只会在11月30日开始在维也纳举行的OPEC会议结束后才会开始落实。在此之前,OPEC和包括俄罗斯和美国在内的非OPEC产油国都可能会增产。
  
  美原油行情分析:
  
  油价日内一波先跌后涨趋势之后,目前攀升至46美元分水岭上方,多头暂时占据优势,日内低点44.50美元沦为短线上的支撑位。日线上看,K线暂时收一根大阳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目前触及布林带中轨压力位,暂时未能突破,KDJ三线并行有翘头之势,MACD快慢线形成交叉,绿色能量逐渐缩量。
  
  四小时图上,目前大阳拉升,布林带三轨缩口,K线突破布林带中轨压力位,目前站稳布林带中轨支撑。但考虑到OPEC会议达成冻产协议的希望渺茫,若未能达成冻产,短线势必利空油价。因此操作上金道老师建议高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46.4-46.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看45.2-45.0,破位看44.5
  
  2、下方45一线不破在附近可轻仓做多,止损0.2,目标看45.7-46;若多头强势上破46可看46.5
  
  3、若45破位下行,建议44.2-44.5一线轻仓做多,目标45.5附近
  
  原油空单解套方案:
  
  空单被套:稳健等回落45.5美元附近出局,激进等回落到45.0附近出局;
  
  锁单:轻套者45.5美元附近出空留多,长线锁单等待45.0支撑的情况
  
  笔者寄语:
  
  众人拾柴火焰高。各位投资朋友们,只要我们彼此合作,我相信,现在和未来定会握在我们的手里。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三星国行版Note 7继续炸!这回还搭上了一台MacB
     李易峰杨颖获奖惹质疑 盘点历届百花奖获奖之最
    [银行]  盛京银行返A添变数 董事长张玉坤深陷贿选门
     银行业票据大案频发亟待整治 近十年涉案总额达2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3000点附近反弹压
     5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28股(9/28)
    [基金]  私募发行持续回暖 数千亿资金等待加仓时机
     私募争拿香港9号牌照 助力客户资产出海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28)
     5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28股(9/28)
    [港股]  香港首三季IPO募资冠全球 逾80%自内地金融服务机
     中秋金融市场休市安排:A股连休4天 港股通关闭6
    [美股]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Note7爆炸续:三星被指区别对待中国与欧美消费者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选出了李易峰和Baby的百花奖 到底是怎样评选的?
     中国游客在美被开罚单不处理 或影响下次入境
    [信托]  上周集合信托成立35款 房地产领域占比超30%
     信托成立市场再遭“腰斩”
    [房产]  失去奋斗 房产再多我们也将无家可归
     央媒密集关注新一轮楼市热:全民炒房和全民炒股
    [汽车]  6万元级别7座车 北汽幻速S3L对比幻速S3
     斯柯达首款7座SUV将面世 中国成其最大市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