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12.5美联储加息抑制金价,震荡行情如何把握市场

2016/12/5 14:44:5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消息面:
上周五(12月2日)在非农数据后发布报告称,除非出现不良事件,否则美联储(FED)本月加息“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下次会议更让人感兴趣的部分将是经济预测和点阵图。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美联储)将于12月13日至14日举行年内最后一次货币政策会议,再次加息几乎板上钉钉。自特朗普11月初当选美国总统以来,全球金融市场对于美国经济走势的预期发生大逆转,押注美国经济增速、通胀水平以及利率都将回升的筹码越来越多。
美联储加息遭严重剧透,逐渐走强的美国经济是当仁不让的泄密者。此外,美联储发布的11月会议纪要和多位官员的表态也几乎亮出了即将加息的“底牌”。市场还注意到,特朗普政府将大幅减税和增加财政支出刺激经济增长的主张,也为美联储加息注入了一剂强心针。最后,兑现之前承诺、维护央行信誉,也是美联储决定年底加息的理由之一。
金银未来走势
原本市场认定意大利公投将激发金银避险属性,但从目前来看,金银都是坐上过山车,短线拉升后又回到震荡格局中。
不过,影响金价的主要因素仍然是美联储加息,因为其直接影响到美元的走势,美联储加息意味着美元指数上涨,当下金价跌破千二关口,并继续走低也是源于美元指数持续创下历史高位而致。
明轩论金:
明轩论金预计未来金银价格都维持震荡格局,不过,年关将至金价需求大幅上涨,因此长期还是看涨金价。因此,金价走势是在美联储加息前维持震荡走势,加息后出现一波大跌行情后反弹上涨。关注明轩论金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上周延续收低,不过空间压缩,周初1185.60开盘表现反弹修正,多次触及1197-93区域形成压制。最终未能收复10日线的压力转为破底下行,刷新近期新低位至1160.60美元|盎司,非农表现合乎预期,没能刺激黄金打破周初的区间。最终围绕底部震荡收盘,随着周末意大利总理伦齐承认在公投中失败,并宣布辞职,此前出口民调显示伦齐的修宪公投遭遇惨败,而他早已在公投中赌上了自己的总理职位,受该消息影响黄金避险资产小幅跳空高开。
短线图:跳空高开走反弹,但是空间依然较小,即使跳空但延续动能不足,4小时处于低位台阶慢跌阶段,次高点则在上周高点处1197.此位是台阶下跌通道的临界点,1197之下的反弹都属于弱势修正。结合此前的下跌都处于30单位均线附近承压转跌,今日开盘即在30单位均线附近震荡,贴近压力处,看能否转弱,但是周初不宜过分看空,先确定反弹的空间后再决定空点。考虑到日图的多次下探回升,最好等反弹修正转跌之后再择机做空,以免中途进场被修正止损出局,所以本周的空点相对抬高一些,小周期坐稳1165之上伴随反弹
1171-1173美元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1180-1183美元;
1186-1188美元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1176-1180美元;
因行情多变实时点位有所变化,具体建议以明轩论金实盘为准。
大行情事件如何做单稳健获利?
作为2016年末最大的黑天鹅事件,意大利公投和美联储加息可以说是对黄金行情影响比较深远的事件了,那么如何做单能保证投资者减少风险增大盈利。
1.交易的规模控制在你能承受的损失范围之内。
尽管每一个人都知道交易的金额超过你能承受的范围是一件愚蠢的事情,但这种蠢事在我们交易人当中还是非常普遍。我们做黄金交易的目的是让我们的生活品质提高,所以我们不应该动用那些我们不该动用的钱,例如:每个月的生活费,养老储蓄,以及不要借钱来进行投资交易。因为如果你这样做,以笔者多年的经验来看,这样的投资者心态与一般赌徒无异,最终的结果通常是输得倾家荡产。
2.当你的交易获利时,保护你赢得的利润。
保护你的利润是另一个是你获得稳定,长期利润的重要因素。当你处于一个获利的位置时,很重要的一点是把你得止损点相应的提高。这样尽管你希望持有这个仓为更长时间,获得更多的利润,至少你的最小盈利获得了保证。
3.风险/获利的比例至少应该是1:1.5。
当你要下一张单时,一定要想清楚获利和损失的可能性。假设获利的空间是¥4000,而损失的空间只是¥2000,那么风险/获利比是1:2,则值得一试。
资深分析师明轩论金赠言
1.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明轩论金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在最后,希望笔者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明轩论金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微信 :wuliyuan28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今年假期不好拼:国务院发布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
     大发现!火星上有古文明?NASA卫星拍到“有围墙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下周一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12/5)
     下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10金股(12/5)
    [基金]  基金:关注影响市场的三大隐忧 险资举牌催化大盘
     业内人士展望2017:基金行业将进一步机构化
    [保险]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2/5)
     增量配网试点启动 工程设备运营提速 基金重仓四
    [港股]  深港通开通在即 26日举行全网测试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富人必懂的金融骗局——“庞氏骗局”
     从一穷二白的军人到中国首富 王健林靠的是什么?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一年供地只够卖1个月 未来购房者只能转向二
     侠客岛:房价,你给我站住!
    [汽车]  31天后再无93、97号汽油!司机们,这些影响你得
     向更高迈进 十月销量榜的中国品牌SUV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