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心辰说市:原油一路高歌 加息或助金银重回牛市白银策略及解套

2016/12/5 22:20:2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心辰说市…
文章简介:

     心辰说市:原油一路高歌 加息或助金银重回牛市白银策略及解套


  自从上周三欧佩克如愿以偿的达成“减产协议”以来,空头濒临熊市的油价完美逆袭从44美元附近单边性的暴力拉升至51美元上方,且步步逼近年内新高。虽然市场也在质疑对减产协议之后的实施,但关键性的一步终于得到落实,周五(12月10日)欧佩克与非OPEC产油国会晤。此次会议或将决定全球化减产,稳定油市,这将是原油市场最具有代表性的转折点。本月超级周送走了欧佩克会议以及2016年最后一次非农数据,油价一路高走,喜笑颜开。但今日却迎来了史上最大“闹剧”——意大利公投。很多人都说意大利公投是继“脱欧”之后的又一次“黑天鹅”事件,而心辰只想说:公投失败了,黑天鹅飞了,意大利总理伦齐宣布辞职不干了。意大利公投在宣布结果之前,市场恐慌,贵金属市场或先捡一波利好,原油受拖累小幅下跌。结果公布之后,贵金属市场小幅回落,当前油价维持震荡等待市场关键消息指引。


  12月10日OPEC将与非OPEC国家再次商讨减产问题。目前很多非OPEC国家已同意追随欧佩克减产,按照当前产油国态度来看,这回减产似乎不仅仅是口头上的说法,而是实际行动,若是如此,油市或加快平衡步伐,且油价升至55美元一线指日可待。获取更多详情添加本人

    

  原油沥青白银技术面分析及建议


  周线上上周强势录得实体大阳,前期48.5一线强劲压力位也已经灰飞烟灭,日间原油建议关注51重要支撑,此位置也是前期承压回落的关键压力所在,而日间若能有效突破企稳此位置,日线多头表现抢眼,连续的收阳令多头信心倍增,上周五油价不负众望再次上涨,这对日间继续的上探提供信心;4小时线上布林带大开口,MACD指标0轴上方持续金叉,红色动能缩量,指标强势。综合来看,由于近期消息面主导市场,上方关注52.5首要压力位,下方关注51/50.8支撑位。亚盘时段个人还是看好油价回调再冲高,操作上心辰建议回落做多,如有疑问,请咨询本人。


  原油操作建议:


  1、52.5做空,止损0.3美元,目标看52美元附近;


  2、51.0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看52美元附近


  油价依旧处于多头趋势,但介于消息面的影响上行受阻。目前油价徘徊在52.0美元上下一线,若能有效企稳该位置后续必将迎来一波上涨,但四小时线上多头放量逐渐消耗殆尽,以防空头反扑。所以就目前形势而言操作上心辰依然建议低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52.5美元一线的压力位,若突破此位置,油价势必能突破年内新高,而下方51美元支撑位也是不可忽视的。


  如果原油还有套有空单的朋友们来说,对于套的单子还是有着很大的风险的,如果手上有单子可以等待回落一波后在进行一个实际的操作,最为关键的是要看下方支撑位的破位情况,下方第一支撑位先看51美元附近,也是今天很好的一个解套点位。如果还有自己对于行情把握不准的朋友可以及时联系本人进行解套。


  今天白银受到意大利脱欧的影响行情早间处于一个高开低走的状态,今天早间传出脱欧失败的消息,导致总理已经开始准备辞职。白银也是走上了一波回落的过程,但是受到近期的一个消息面影响十分严重,但是从长期的趋势上面来看,行情是还是将走向高点的过程。技术面上看四小时线收取的是阳线,对于行情将会进一步下探,然后再次上行的过程。


  白银操作建议:


  1、17.0美元附近做空,目标看16.6美元,默认止损


  2、16.6美元附近做多,目标看17.0美元,默认止损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具体以心辰实盘为准。


  行情每时每刻都在变化,你的心情也跟着颤抖,为何不找一个专业的老师帮你解决呢?作为一个专业人士来说:要想走得长远就要通过不断的实践来学习让自己不断成长。实际上有关解套的帖子心辰在市场上也看了不少,总结四个字“模棱两可”。基本上都是在某个点位让你割肉出掉,有时候也不得不承认这一做法。但对于一个专业人士来说,这样往往是不可取的,毕竟行情不是谁都能够控制的住。行情在永远走在技术面的前面,文章发布也有一定的延时性,所以心辰暂不给出具体的点位解套策略。对于解套还是要根据自己被套的点位,资金大小以及仓位大小情况作出全面的分析。被套的朋友你不要慌,心态第一,专业第二,心辰随时在线解套。


    发售时代已经来临 光芒珍藏普洱茶的投资价值


    为了紧跟市场脚步,公司最近推出一款新型的投资产品“现货发售”一个新的投资产品出来必定会成就一批人,现在这个现货发售是属于一级市场(交易所与投资者之间的交易)这个时候如果还不抓住机会,发售的时代已经到来,获利更稳健,无杠杆,T+0交易模式,每天涨幅10%,资金入进来买入就坐等升值了,新的一周,不变的是咱们的票依然涨停板,即将开启放量,抢购时代马上到来,无门槛,限量发行,数量少,t+0交易模式,肉少狼多潜力高,收益快,风险小,零杠杆投资,类似于股票,采用股票交易方式。你不是没有投资的头脑,也不是没有投资的能力,你只是没有遇上合适的投资方式,与智者同行,你将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顶峰。那么发售和现货对比有何区别呢?

     

  可能现货的投资朋友有些人做的不怎么样还出现严重亏损的情况,这个发售模式光芒珍藏普洱茶、邮票产品不会出现你的资金受到亏损,它只会增值100[%]赚钱的份。其实投资就是要赚钱,你不可能等着行情来了在做,这叫浪费时间。相信做投资的朋友都知道组合投资,真正的财富之门正式开启——市场一个全新的发售模式开启。那么发售的特别之处有哪些呢?废话不多说,继续往下看:


  T+0交易:进出灵活


  参与门槛低:1批起买卖,几十元就可以参与交易


  交易成本低:买卖一次手续费:0.2[[[%]]]


  随时随地交易:PC交易客户端、手机APP


  交易时间:周一至周六09:30-11:30;13:00-15:00


  发售无杠杆全款交易不会爆仓,而现货黄金 原油 白银 天然气 沥青交易不能全款交易,要求的资金量比较大,切风险高。


  发售有交割有实物,现货没有任何的交割。发售资金没有门槛,任何资金都可以做交易。


  此次中国临沂国际商品交易中心发行的“光芒珍藏普洱茶”是限量限时发售的新票,目前为止已经连续22个涨停板,已经从发行价5.34块飙升至48.71元,每天开盘就涨停,不可谓不惊人,但又合情合理。试想一下现在市场上什么样的普洱只要48元一饼呢?短期100元的目标也是指日可待,目前我们投资者做的是二级市场,而一级市场由生产商和交易商之间完成,可以说买到就是赚到,不论是现在买入赚钱还是实物收藏,你都值得拥有。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心辰说市,一个为你排忧解难的分析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基本工资最高涨3000!6省份公务员涨工资
     今年假期不好拼:国务院发布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中旗股份等两只新股明日申购指南
     深港通首日:293只深股通标的上涨 这些股票跻身
    [基金]  一文读懂“私募一哥”徐翔沉浮录:家境拮据 17岁
     基金:关注影响市场的三大隐忧 险资举牌催化大盘
    [保险]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6)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六板块52股(12/6)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华为年终奖曝光 盘年终奖之最AV女优最劲爆500万
     网络诈骗套路公布 “猜猜我是谁”居首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链家和我爱我家等十大房地产中介被约谈
     25城楼市下跌预警 这是最全面的一次了!
    [汽车]  31天后再无93、97号汽油!司机们,这些影响你得
     向更高迈进 十月销量榜的中国品牌SUV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