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舒浩闻:白银未站稳16走势明了,减产在即API或助油价冲高?

2016/12/28 18:15:3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舒浩闻
文章简介:白银未站稳16走势明了,减产在即API或助油价冲高?

  常常安慰自己,大不了只是回到原点,可是心里都明白,没有什么能回到原点。很多次讲的人在说心里话,而听的人却在看笑话,没有人想知道过程,所有人都在期待结局。认真对待每一次博弈,哪怕输也要清楚明白,利润绝对不是你赢的次数有多少,而是输时控制的概率有多大,没有从来不赢的交易,只有输了不认的悲剧。


  ——行情回顾——


  白银:周二亚盘段因市场避险情绪导致银价暴涨近0.3美元。欧盘段因避险情绪消退,银价下跌。美盘时段由于美国财政风险及特朗普加剧市场不确定性,银价再度反弹,并有逐步企稳16关口的迹象。


  原油:周二亚欧盘段油价走势平缓,美盘段因减产生效在即,市场对供应收紧的预期提振油价重回54美元附近。


  ——市场解读——


  贵金属市场:上周四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实际增长3.5%,预期增长3.3%,前值增长3.2%。美国三季度实际GDP录得上修且好于预期,录得2014年三季度来的最优表现,主要受到坚挺的消费支出以及大豆出口上涨的助推;产出也受到基建与知识产权产品领域的商业投资提振,进一步表明上周美联储加息支撑经济坚固的基本面。上周五晚间公布的美国11月新屋销售超预期增长,创4个月来新高。尽管市场交易清淡,但是美元指数仍然保持着强势,始终围绕着103上下震荡。


  原油市场:委内瑞拉石油部宣布,该国原油产量计划在2017年1月开始削减9.5万桶/日,支持OPEC达成的减产协议。俄罗斯原油生产商——俄罗斯天然气工业石油公司表示,该公司计划2017年将原油产量提高4.5%-5%,但增幅低于俄罗斯加入OPEC减产协议前的计划。不过,油价上涨后,OPEC除要面临页岩油卷土重来的挑战外,世界第二大原油消费国——中国需求的降温也可能令该组织减产的努力付之东流。晚间若OPEC减产协议持续利好,加上API符合市场预期,国际原油价格刷新2016年高点的概率远超50%。


  ——技术分析——


  白银:周二欧盘时段,受泰国爆炸案影响,白银市场迎来避险买盘支撑,原本酝酿许久的超跌反弹终于到来。日线上收一阳线,结束3连阴的态势,布林带开口下行,上方关注前期高点16.2的压制,布林带上轨运行于16.4一线,MACD指标0轴下方黏合运行,绿色动能缩量,指标中性;4小时线上布林带缩口,布林带上轨于16一线施压,下方22日均线于15.8形成支撑,MACD指标0轴下方持平运行,红色动能缩量,指标中性。

<a白银.png src="http://7xo6kd.com1.z0.glb.clouddn.com/upload-ueditor-image-20161228-1482920403560070745.jpg" width=433 height=281 _src="http://7xo6kd.com1.z0.glb.clouddn.com/upload-ueditor-image-20161228-1482920403560070745.jpg">

  技术面上看,白银价格冲高回落,整体仍处于区间震荡态势。小时线上MACD指标交死叉,且绿色动能放量,短期白银看跌,操作上舒浩闻建议高空为主,低位可反手多。薇订號『舒浩闻』每日推送实时行情解读、操作策略,欢迎投资者关注咨询。

               

  操作建议:


  1、上方16.2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3美元,目标看15.7美元附近;


  2、回落15.6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2美元,目标看16美元附近。


  原油:日线上看昨天再度收阳,布林带开口上行,下方5日均线于53.3附近形成支撑,MACD指标0轴上方黏合运行,红色动能释放殆尽;4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附近,10日均线于53.5附近形成关键支撑,MACD指标0轴上方持平运行,红色动能放量,指标中性。

原油.png

  综合来看,油价短线上行动能不足,具体走势还需要关注美盘时段以及次日的API指引,不过临近减产协议执行,油价料受到支撑上行,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华商微-盘,零点差,零门槛,1手100t原油(5手20t)保证金3000,点位与华商大盘点位一致,6个点回本,详情联系咨询笔者本人。


  操作建议:


  1、回落53.4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看54.4美元附近;


  2、意外空单于盘中指导实时给出。


  注: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投资寄语——


  做投资,好的分析是成功的基石,相互信任的合作是成功的开始,本文全部由舒浩闻原创撰写,如有相同文章发布,请投资者谨慎分辨,在这个鱼龙混杂的投资市场上,请所有投资者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被表面现象所迷惑,误入假老师黑平台的圈套。薇订號『舒浩闻』每日推送行情分析,希望为投资者排忧解难,期待您的到来。


  温馨提示:因受圣诞节假期的影响,美国截至12月2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报告将推迟至北京周四(12月29日)05:30公布;美国截至12月2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报告将推迟至北京时间周五(12月30日)00:00公布,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国去年400亿美元再夺全球军售冠军 中国约60亿
     昨发布白皮书 中国首提“航天强国”发展愿景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创历史新高个股现三大特征 14股有面相可关注(名
     13股筹码被锁死(名单)
    [基金]  2016年基金业十大新闻 每条都关系资管未来命运
     跨越牛熊连续赚钱!这些基金做到了(附详细名单)
    [保险]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网销保险2020年有望达4000亿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29)
     5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55股(12/29)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摊上大事!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因为公司干出了这种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中国债市的秘密:现券有代持 国债期货有“代套”
     年内全球债市“牛头熊尾”,这个世界怎么了?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我们的挑战》黄晓明变空乘 薛之谦手滑橙汁喷乘
     女歌手本兮逝世!粉丝表示无法接受!她的这些歌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南京积分落户政策细则出炉 这几个指标最重要
     2016年十大经济案件
    [汽车]  不只空间大 评2016上市中型/中大型SUV
     沃尔沃2017产品计划曝光 4款新车将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