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肖铭威:6.2下周黄金行情预测附为什么你总是在亏损?

2018/6/2 17:22:5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肖铭威
文章简介:非农利空黄金为何先跌后涨?后市黄金还会看涨吗?6.2中线单子如何布局操作?6.2机构砸盘对黄金有何影响?六月加息对黄金有什么影响?黄金多单、空单被套、锁仓怎么解套?6.2黄金反弹多单为何不解套套出局?原油黄金可以抄底吗?6月美联储加息对黄金

  ----前言----

  当自己的观点和市场走势迥异的时候,由于自我保护机制天然存在,大家总会习惯于指责市场被操控、价格出现扭曲,而很少承认自己的信息搜集得不够全面,研究得不够深入,对行情把握得不够准确,当然这些前提源于你所选择的老师。

  ----为什么别人盈利,而你却在亏损?----

  就周五非农数据我总结了几个亏损的方面:

  1、套多单

  周五非农数据公布之前,日内行情围绕着1300-1295的区间震荡,有人这个时候多单进场是可行的,因为从走势上来看,目前还处于矩形区间震荡的上沿附近,虽然走势较弱,但是可以考虑低位追多一波。当金价处于1295下方支撑位时,破位开始下跌时这是区间趋势已破,进入下行趋势,这时你可能已经有点犹豫要不要平掉多单,转空单进场。但是你没有,而且你还补了一个多单,等待走势的反弹,这时的走势是一路下跌,直到非农数据公布利空,扫损出局。

  2、追空单

  接上面套多单的继续说,非农数据公布利空后,金价一路下跌,(这个时候别说你还不知道为什么非农数据公布是利空的,为什么金价下跌)这时你可能看到趋势后做了个空单进场,这没问题,这时是盈利的,当你看到盈利后又考虑到非农数据利空,就想再加一个空单进去,但是金价迅速下跌,已经在你来不及做出判断的时候已经迅速反弹,我想这时你是不知道怎么办的,你已经不知道该去继续追空,还是反弹追多。这就是你造成追空单亏损的原因。非农数据影响波动不过5美金。

  3、多次补仓

  接上面空单,1289.26开始反弹上涨后,1291附近又出现小幅度震荡呈上行趋势,这时有朋友补了多单进场,走势上是可行的,上涨到高位1297附近补仓,但在消化了消息的动能后,关注多头的延续性。短线上看,几次反弹触及4小时上轨线后回落,短线还有进一步回落的空间,整体上黄金的趋势还是维持震荡。布林带触及中轨向下走势,已是回落趋势,这时不宜追多。

  4、心理素质差

  做投资,心理素质很重要,不要亏损了就乱了分寸,看对了方面,看对了点位,没能抵挡住一时的下跌或者上涨而平了仓,造成了盈利亏损,铭威告诉追随我的学员们,做投资不能看一时的盈利或者一时的亏损,要看一个大的方面,看得远了,才能有所盈利。亏损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自己亏损的原因。

  ----下周行情预测----

  下周的重点关注全球贸易风险这一块目前黄金在1293附近,应该说黄金的短线趋势已经出现,上周五晚间美国非农数据表现良好利空黄金一度测试到1290下位置,按照我们对于黄金短线区间的判断黄金是在1296-1306区间内选择方向,目前数据利空朝下跌破选择,在加上数据对于6月份加息预期的影响,个人思路去看空了。

  日线上看,黄金日内在测试1300美元重要关口阻力位后转弱,K线重心明显降低。短均线和20日均线处于横向整理,今30日均线下弯扣底,而60日均线下弯将出现死叉,黄金两阶段垫高底部1290支撑,而黄金预估下周将处于震荡下跌走势,;从副指标KD和RSI来看,延续空方讯号。4小时图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有承压回落趋势,行情多次触及布林带上轨均出现回落,说明上方存在强阻力,布林带三轨保持开口运行趋势,MA5均线上穿MA10MA20日均线。MACD快慢线于0轴附近交死叉,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下行,行情偏向于弱势。下周一操作上铭威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1、上方遇阻1296附近不破空单进场,止损1300,目标1288附近

  2、下方支撑1286附近不破多单进场,止损1282,目标1295附近

  ----铭威个人准则----

  对学员从我入这行以来,在重大数据公布之前没有出现方向的做单,我不会让我的学员手上留有单子,哪怕是亏损一些出局,因为我一直奉行的是,把投资当赌的我不能帮,因为我不能保证你一直赢,信任我,竭尽全力让你银行卡的位数增加,不信任我,没关系,总有你信任,先说清楚,你指望我给你赚大钱,行情不给力,可能赚不到那么多,所以先说清楚比较好,赚多少钱无所谓,起码我不会瞎欺骗你们,没有必要,合作的基础是相互信任。

  永远记住一句话:行情天天有,不急不躁,一步步来,不要单子没出,就急着下单。

  ----铭威寄语----

  保持良好态度,做交易就像战场搏斗,没有长胜将军,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本性,这单损了,调整好态度,下单肯定可以赚回来,更何况损单的量远远少于赚钱单的量,因此需要大家做的就是好好严格执行,而不是挑单、瞎做单、不带单子止损等等。同样的老师,同样的单子,有人大幅获利,有人小幅获利,有人甚至亏钱,相信其中道理,大家都非常清楚。

  文/肖铭威 vx (wqzx0315)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空姐遇害案”救援队要求滴滴支付100万悬赏金
     江西“李锦莲投毒案”再审宣判:证据不足改判无
    [银行]  银联小额免密免签限额提升至千元 持卡人可自主关
     殷金宝割腕自杀 任职滨海银行时曾发生了两件大事
    [股票]  新华社:A股“入摩”至少可以带来可预期的三重积
     A股正式纳入MSCI指数 机构料短期流入千亿人民币
    [基金]  2017年最赚钱Top25对冲基金经理 共捞154亿美元
     又现内幕交易,易方达等六家公募基金涉嫌“窝案
    [保险]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中国人保原总裁王银成受贿870万元 一审获刑11年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6/4)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8股(6/4)
    [港股]  小米7月16日发行CDR及在港上市仅是预估方案之一
     蚂蚁金服完成100亿美元融资 估值达1500亿美元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中美债市两重天:美债抛售“破3”在即,中债狂欢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银联卡小额免密限额提至1000元 默认开通合理吗?
     李亚鹏回应嫣然基金风波:公众去质疑这事本身没错
    [信托]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平安信托回应中青旅实业子公司借款逾期:将全力
    [房产]  黑龙江一房地产公司侵犯商标权被判赔偿
     今年45万人已落户西安:博士以上876人 硕士1261
    [汽车]  一辆汽车需要360安全卫士吗?
     周鸿祎说的"汽车被劫持"是什么?谈谈汽车安全问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