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谈依晓:6.26黄金震荡加剧发出强烈看跌信号,多单还持有吗何时在空?

2018/6/26 10:42: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谈依晓
文章简介:

 


成功有很多父母,失败却永远是个孤儿,许多孤儿很容易被大家遗忘,我们看到的只是那些王子,如果有一天你想成为那个王子,你必须清楚的知道你的努力是有方向的,你的坚持是有理由的在这个市场的舞台大幕随时都可能拉开,关键是你在于你是热情表演,还是选择作为观众。愚蠢的人总是为昨天悔恨,为明天祈祷,可惜永远忘记了今天的机会。任何的行情就像我们坐车,坐上了就是坐上了,错过了,只能等不能追的;乖乖留在站上,总会有车来,这个市场不缺少机会!


如果是持续关注依晓的朋友应该可以发现,依晓给出的每一单策略都是有理可依,那么思路清晰,对行情把握透彻给我们带来很直观的收益!



黄金基本面局势解析——


隔日黄金震荡中为辅下调,盘初价格小幅反弹1272一线后弱势下行,下方触及支撑位1265反弹,美盘仅仅维持4美金的幅度波动,整体周一交投略显清淡;黄金在上周尾段止跌后就开始以调整为主,隔日金价盘初下跌但欧美盘延续性较差,短线1265支撑有效,而此位置也是短期黄金能否震荡酝酿后多头能否展开反攻的关键,价格只要坚守在1265上方短期内就不能轻易的过分的去追空做空。


短期思路很明确,虽然整体趋势仍偏向于空头,但随着近期的跌势减缓,黄金底部已经有止跌的迹象,并且依托1265支撑黄金由跌转为调整,目前需要关注调整阶段的变化,短线空头不延续,但是盘中反弹也表现疲软,底部没有正式形成反转结构形态,调整后不代表就会反弹上涨,有可能是蓄势二次下跌,如何去判断就需要注意盘中价格对于支撑位和阻力位的试探结果,短期确定1261支撑以及1275阻力,反弹以企稳1275作为基础依据,续跌则以1261支撑防守进行判断,上下不破即区间对待。


所以依晓认为这轮下跌至少从目前来看还未结束,即便底部目前开始止跌调整,如果黄金无法形成有力的反弹拉升,从短期上无法摆脱整体空头格局,后续破低下探的可能性还是很大,所以我们目前分析的是短期金价止跌调整,而不是直接确定止跌后金价会反弹,隔日美元回落金价却还是收阴,可见黄金目前还是处于压制之中,想要突破反弹还需市场消息面的刺激


而技术面上——


黄金日线隔日收阴但为破低,整体短期持稳在1265上方,日线短周期均线依旧空头排列,大趋势黄金仍空头占优,这点毋庸置疑,只是短期价格在底部调整寻求发展空间,日线布林带继续开口运行,KDJ指标有触底反弹迹象,MACD指标绿色动能缩量,日线黄金短线是有反弹的需求,不过短线上方1272压制阻止价格反弹;


黄金4小时周期突破1310以来的下跌趋势,在结构上当前走势已经进入到上涨或者震荡之中,而浪型上自1365以来依旧保持着下跌浪型不变,所以需要注意的是在结构上本次探底1262暂时只能视为反弹,形态上1261支撑点走出阳吞阴的形态,而在博弈的理论上阴头继续保持着相对优势。均线上中短期均线往下运行,而短期均线目前已经开始有走平的迹象,说明短期内黄金下跌势能受挫存在反弹的可能,但是鉴于长期线继续下行的事实,我们需要继续观察1261一线支撑点是否有效。指标上KDJ目前高位100附近开始下滑,并且在下滑过程中出现钝化,而MACD上快线慢线金叉后一直处于上行阶段,动能红柱持续展开,指标上即将进入多头阶段。总体上黄金目前走势偏向短期内调整消耗空头动能为主,在K线的理论上滞跌效果明确,均线理论上中短期均线即将粘合或产生较大的支撑力,而指标上逐渐到达多头信号起点,而此时刚好与前期1326下跌至1282一线振幅相等,所以理论上当前黄金走势就是在依托前期低点1262一线进行反弹。



上方阻力:1271/1277/1280


下方支撑:1266/1262/1260


点位建议:


1、黄金日内温和反弹1270-1271区域做空一次,目标1266-1265;


2、黄金日内温和弱势下跌触及1264一线轻仓做多,止损1262,目标1268-1269;


3、黄金关注1264-1270区间,交易上陈瀚谦建议轻仓操作,严格设置止损;


投资新手怎么看现货黄金、白银行情盘面?


一、震荡做法;


在进行看盘时,现货黄金的投资者只要关注当天的高点或者低点一旦错过了前一天的点数,就能够判定出行情纸张的多空之分了


行情大部分时间是处于震荡格局,在行情震荡时的箱体间高抛低吸,是稳定获利的最基本方法。想要获取成功的前提是根据各种技术指标及图形,找准阻力支撑。震荡做单法运用原则是,短线买卖,不可贪婪!


二、变盘突破做法:


在现货黄金投资之中,如果市场行情出现的一个持续上涨或者下跌,投资者往往会无法判断该如何操作,其实在变化没有上涨或者下跌都关键点位的情况下,力度一般都是比较稳定的,投资者们可以根据行情情况高时做多,低时做空,当行情经过长时间的盘整后,最终会选择方向,在行情方向变盘以后追入,是稳定获利最快速的方法。要求必须具备良好的变盘判断能力,心态要稳健,切勿贪心也切勿恐惧。


三、.单边趋势做法:


在黄金投资中如果发现行情变化振幅处于前一个交易日的高点与低点之间,那么行情仍会是处于一个平稳的走势,单也要注意振幅过小时变盘的可能性,如果当天的振幅已经过了前一个交易日的高低点位,那么就绪哟密切关注关键支撑点位以及压力位的突破

在行情突破盘局以后,市场都会选择一个方向,在单边行情形成以后,顺势做单是千古不变的真理。在每一次的回调或反弹中,都是进单的机会,是稳定获利的最佳保障!


四、关注消息面;


黄金价格与国际时政密切相关,如果投资者想做黄金投资,尽量抽些时间了解影响油价的政治因素、经济因素市场因素等,然后在做个大概评估的走势,把握大势,把握盈利机会,避免亏损


五、设置止盈止损;


源于投资每次交易前必须设定好止损、止盈点这样一来,当你频频获利时局不会轻易让亏损发生在原来获利的仓位上,更为注意的是,在设置止盈自损离线时,设定好不要让风险超出自己的预额范围内,一旦损失至原设定的限度,该平仓就平仓


对于现货黄金投资者来说,其实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一个专业正规的平台非常关键,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面对剧烈波动的现货黄金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


千万人的港口一杯酒的挽留、数万人的等待一句话的突破,就算疲惫不堪还要继续拥抱明天,你不能做我的诗,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今日的执着,会造成明日的后悔。有人为抓住的行情庆祝,有人为做错行情懊悔。你在,我在,你不在,我还在!


文/谈依晓(维信SOLUCKY23腾讯资迅指导2981745507)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综合施策破解“小微”融资难题
     警方通报甘肃女生跳楼事件:曾服抗抑郁药四次自
    [银行]  赃款未追缴 龙江银行原副行长减刑建议被驳回
     津门“银行家”之死
    [股票]  许家印买下FF成贾跃亭的老板 入股45%成第一大股
     许家印驰援贾跃亭 “坑惨”这位富豪:6个月亏89
    [基金]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创业板ETF持续扩大 盯创业板漂亮100(附股)
    [保险]  保险巨头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宣布16亿元投资蚂蚁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6)
     周二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6/26)
    [港股]  腾讯今日头条同时报案追剿“黑公关”  称遭遇有
     美团赴港IPO 传筹468亿港元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出了国才明白,为什么我和孩子都曾经那么累
     “我哭了整整一年” 中国留学生如何走出心理低谷
    [信托]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房产]  中国全国首例 西安暂停企事业单位买住房
     全国首例!西安暂停企事业单位买住房 有何考虑
    [汽车]  “十次事故九次快”!超速行驶有哪些危害你知道吗
     7月1日起我国对购置挂车将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