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宋阳峰:给自己定个黄金投资计划书,还自己一份稳定收益!

2018/7/7 17:18:4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宋阳峰
文章简介:投资计划书,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宋阳峰:给自己定个黄金投资计划书,还自己一份稳定收益!


投资计划书,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总投资金额:5千美金以内


投资周期:周期1-3个月


投资产品:黄金


投资方向:中线0.5手,短线1手


投资策略:趋势投资为主,结合小部分仓位的波段操作。2018年初做多,战术性把握中期反弹。


以最大保证金的黄金为例:


中线单0.5手,黄金持仓所用保证金占总资金比重控制在10%。


短线单1手,黄金持仓所用保证金占总资金比重控制在20%。

风险控制:


1、以对黄金价格机制条件的深入即时研究和评估作为风险控制的实质保障;


2、单笔交易最大亏损不超过15%,严格止损30个点;


3、制定突发性意外事件的应急机制;


4、采用风险监控部门监控和投资者执行操作纪律两者结合的方式作为制度保证。


1、短线操作:


(1)投资分配


5千美金仓位,一手操作,20%资金利用率,取最大风险计算,周期1-3个月;


(2)投资思路


由于国际贵金属市场交资金量极大,因此其走势很难被人为控制,非常适合用K线,RSI,MACD和平均线等各种技术指标进行分析指导操作。结合阻力位和支撑位可以进行当日内波段操作,目标看10——50个点,止损则放在30个点;一般亚欧盘和美盘各操作一次。再加上近期黄金涨势惊人,波动上下10美金不难。


按照短线策略止损30个点,利润可看50个点。按照每月20个工作日,若老师建议仅仅以60%的准确率计算,如下:

【实盘统计准确路在75%以上!】


占用保证金(一手交易保证金为1000美元,正常仓位操作。每单获利10--50个点计算,扣除本金,一个点盈亏5--45个点)


一、利润以盈利2次之后选择当天不做单:


1、当日利润回报=(5--45)*10*2手*2次交易=200--1800美金


2、当月利润=(200--1800)*20个交易日*2个月*60%准确率=4800--4.32w美金


二、风险率以亏损1次之后选择当天不做单,或反方向做单,以1次亏损计算:


3、当日风险亏损=(30个点止损+4个点手续费)*10*2手*1次交易=700美金


4、当月风险亏损=700*20个交易日*2个月*(100%-60%)风险率=1.12W美元


月总收益=盈利—风险


=(4800--4.32w美金)—1.12w美金


=负6400--正3.2W美金


平均月收益为=负6400-3.2万美元/月=负3200--1.6w美金!


中线单盈亏同理,此处计算省略


总结:每月理论盈亏是亏损3200美金——盈利1.6万美金之间


建议慎重考虑,投资有风险,亏损盈利皆有可能,请仔细考虑!

计划书后半部分包括:


1.市场分析!(黄金)


2.操作手法特点!(短线,中线,中长线)


3.盈利风险计算!(风险掌控计算)


4.战略性及交易性投资方向分线控制!


5.时间配比交易方案(一对一专属制定)


6.心态学习计划


宋阳峰寄语:


大家也知道,市场上的马后炮很多,有多少老师愿意损单了会为你一直考虑,想办法去弥补,抓回来?陪着你每天熬夜去抓行情的?多半损单了就不理你了。在这里,宋阳峰想告诉大家的是,投资不比实体,利润大,我们也得考虑风险比例;你来找我,我出于热情帮助于你;你信任我,我出于责任去为你排忧解难;人要学会将心比心,问心无愧,不然你在投资市场是站不稳的,久而久之一样的会被市场所淘汰。所谓投资市场,有人亏就有人赚,有人赚就有人亏,因为想法和分析不一样;运气占10%,胆识10%,操作做单技巧占30%,趋势行情技术面分析占50%;市场2:8定律是存在的,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为什么没有赚钱,为什么一直在亏损?因为你不在乎总结,能够总结的人才是站稳这个投资市场从而赚取利润。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于宋阳峰文章的喜爱和支持,你们的信任和支撑是我一直的动力,我能回报给大家的就是带着大家去赚钱,拿真心实力去帮助与你们。

宋阳峰想说市场上的“博弈者”无论是什么情况,只要出现巨额亏损,基本上都围绕着重仓、扛单、锁仓。这“三手”,这是宋阳峰从业8年以来,看过所有失败投资者共存的通病,若在“棋局博弈”中这“三手”沾其二就基本上被“棋局”请“出局”了。“博弈的方向千千万”,出局的方式就这几个,这是“博弈者”的通病,若把这些病根除却最起码就避免了意外“出局”的状况,一般一单定天下都是那些黯然出局者,若是打算长期“博弈”那么就要避免重仓,每“一手”设好止损,一次的不以为然,足矣导致满盘皆输。投资本就是一盘下不完的棋,局外人凑过来永远是羡慕的眼光,所谓“局外看热闹,局内看门道”。局内人苦心修炼,投入的精力是局外人所看不到的,然而我们“身处棋中”就是棋局中的棋子与布局人,你若不愿做棋子,想为布局人然那么大可来找到宋阳峰老师,宋阳峰作为一个在局中博弈8年之久的布局人,你所想学习的、想知道的在宋阳峰老师这里全部都有!


宋阳峰老师每日在线指导微-信:syf884


文末:


每一次的投资的背后都是宋阳峰分析师共同讨论而出的结果,而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把握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控制风险!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美经贸摩擦 天塌不下来!
     海南准许个人开发无人海岛 谁会是第一位岛主?
    [银行]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工商银行浙江分行被罚75万元
    [股票]  恒生电子跌停 两高管被公安机关刑事传唤
     暴涨暴跌的视频三宝 一个爱奇艺相当于10个乐视网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浙商财险妨碍监管遭罚 有"以身试法"者最高领百万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7/9)
     9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7/9)
    [港股]  小米IPO散户认购倍数为9.5倍 IPO价格定在每股17
     腾讯今日头条同时报案追剿“黑公关”  称遭遇有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敲诈勒索 校园“套路贷”原是“无底洞”
     自恋是“病”你别慌 对学业、工作、爱情都有益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上半年50城卖地1.8万亿元 38个三四线城市收入超
     楼市调控新风向:限制企业买住房扩大至一线城市
    [汽车]  售7.18—7.78万 2.8T骐铃T100柴油皮卡上市
     3分钟闪换电池 北汽新能源首款换电车型售价7.98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