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8.14黄金低位修正,晚间小有回升,不变应万变,附操作建议

2018/8/14 23:21:3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苏希茵
文章简介:行情分析,操作建议,黄金解套,

今天的行情也没有所期待的续跌,可能是因为昨天黄金的一泻千里,今天日内衰而竭,4个点左右,那么现在放下你的浮躁,静下心来阅读,希茵谈谈最近股市的大浪。


目前火热的黄晓明股票操纵案,作为一个职业,演戏的片酬已经上亿,还要在资本市场上呼风唤雨,首先已经证实高勇股票操纵案中的自然人账户之一确实为影视明星黄晓明名下账户。


高某在27个交易日内,完成7亿资金建仓,建仓完成后,精华制药马上停牌进行资产重组!


停牌重组前的27个交易日内,耗资7亿埋伏,复牌9个涨停后,8个交易日内,出货14.91亿元!


这不是比巴菲特还要厉害吗?然而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有内幕交易的嫌疑。原来小散户的钱有一部分就是这样被无情的割走了,更让人想不到的是黄晓明竟也卷入了其中。曾经在公众面前的阳光形象瞬间化为了乌有。


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曾公开表示:中国资本市场,不允许大鳄呼风唤雨,对散户扒皮吸血,要有计划的把一批资本大鳄逮回来。尤其最近几年,对违规交易打击力度越来越大。根据法律法规,证券账户参与违法违规的交易,本人是要负责任的,更何况存在巨额非法牟利。


此刻看到的狂风骤雨,作为投资可以选择避险,股民已经经不起半点折腾,但愿在戊戌之年的我们,做一个更好的选择。


现在时间上接近10点了,


市场很多人一直在追寻的是高超的技术,因为他觉得这样自己就可以在市场盈利了,那么,能够让我们交易盈利的根本是否真的靠的是高超的技术呢?


我们应该听过一句话,万物是一个从简单到复杂最后到简单的过程,就像人最初觉得自己懂得太少于是不断的学习历练,后面觉得自己什么都懂,最后大限将至又感叹自己忙忙碌碌一生其实最后什么都不懂。


于是你听说了牛顿老年崇尚神学,推翻了自己曾经的一切学术。


这就是——大道至简!


20773638_185108092000_2.jpg



如今这个时代,就是一个浮躁的时代,你会发现人越来越难一生只爱一个人,喜欢的都是也都是一些华而不实的东西,我们的交易也没有幸免于难,现在震荡的时候就是这个市场最浮躁的时候,浮躁就会忽略最简单但是最有用的交易心态,越是在这个市场走的越久,你会发现你越会重视它。


所以,高超的技术只是敲门砖,提供进场的依旧,真正能够盈利的还是持有的心态。


现在此刻的你,直接运用高效的方法,也就是就是最简单的方法,以不变应万变,以最简单的方式应对最复杂的市场。


所以,连/线希茵-macd1268操作上1295-1298的分批轻仓空,持有即可,损依旧在1203,目标依旧在1191、1285、1180.


周一


按照我们周评及早评制定的策略开盘在1211/1213空,后来空单到了我们的止盈的点位1207,不过早间的急跌也给了希茵震荡的错觉,空单出局后在1207反手多,不料黄金不回头的跌下去,及时在1205附近扫损出局,两单也就保本吧,后市我们一鼓作气,在1205追空,抓住了单边下跌的尾巴,直至98减仓,96获利出局,这也有了8美金的利润。


139337632147454217.png



在96我们又一次的跟多,在1200获利出,行情最高反弹到1202,后面的话没有去抓反弹空的利润,因为时间很晚了。


510042003961669595.png



一天的交易不要觉得就全线放空那么简单的,实际上真的很考验人的耐性,一次次的破位,强支撑在黄金空头当道中步步退让,可谓是演绎了瞬息万变四字的含义,不过希茵这里利润也不逊色。周初操作获利12美金,一手操作也能获利1200美元,一天的操作够不够让你的资金翻倍?


474380282592341045.png



为什么我能止损的同时还能获利,因为希茵每一单都是精心分析得出,有应对方案,你关注我的应该知道,我都是以小止损换取大利润,这也是我们能成功的原因,所以希茵提示做单一定要有一套严格的交易系统,严格按照要求操作,就算遇到大的消息面比如突如其来的机构砸盘等等,我们只是正常的止损,然后重新进场,扭亏为盈。不要在最热闹的行情里,过着止损的生活。


历史,是人写出来的;而行情,是交易出来的。


在这个是市场上面,20%的赢家眼里牛市和熊市并不重要,这就像一个以土地为生的农民,他不在乎丰收和歉收,因为无论是丰收还是歉收他都要春耕秋收,这是他的宿命和天职。赢家的宿命也是如此。赢家不会放弃熊市中的赢利机会,当然也不会对牛市失之敏感,否则还谈得上什么赢家。


交易中只有不断找寻机会的人才会及时把握机会,我们不可能永远不失手,就像昨天的行情一样,相信很多人早间还是看好多头的,但是欧盘开始就出现单边的下跌,带了止损肯定是及时调整方向,弥补了损失,没有带的相信现在手上的多单都还拿在手上,只能被动的等待行情反弹。我们这样一次、两次能出来,难道真的能每次都这么幸运吗?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去思路的事情!


文/苏希茵 见远行更远 官葳macd126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方签署“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案” 国防部:坚决
     近30万支五联疫苗或很快上市 此前缺货8个月
    [银行]  广西三家农商行被罚共计超7万元
     渤海银行屡曝违法违规 连收央行6张罚单遭罚181万
    [股票]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8.13)
     周二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13)
    [基金]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又有一只清盘 分级基金规模继续萎缩
    [保险]  华安财险贵州分公司违法虚增保费 遭罚款25万元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15)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走弱 九股迎掘金良机(8/
    [港股]  传阿里巴巴计划合并饿了么和口碑 与美团争抢外卖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美股]  华尔街专家警告:2019年美股或面临剧烈调整
     “拼多多效应”来袭?支付宝、京东、网易纷纷推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吴京晒同款照片幽默回应黑白照事件:健在
     黄晓明卷入操纵股票案?律师:澄清公告越描越黑
    [信托]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房产]  “腰斩”传闻中的厦门楼市众生相
     楼市传来大消息!刚需族笑了,跌了半年的地产股
    [汽车]  新雅阁混动8月底就开卖 一箱油能从北京开到上海
     2018下半年最受瞩目十大新车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