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8.15黄金早评,金价空头依然强势,原油涨势减缓

2018/8/15 5:42:5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老韩品鑫
文章简介:

7ca236800a3bff2b6f1c2e8fa344c086.png


遵守规则,严格自律,约束约束再约束!一个无法控制约束自我的人是不可能走上成功之路的。必须要有针对性的措施不断的磨砺,才有可能越过这道坎,这是一段非走不可的弯路。或许有些人一辈子都没有明白,因为已经不得已走了。人性的弱点是如此的根深蒂固,连最经典的技术理论都说历史会不断重演,也就是基于人性会不断重演的本性。这也注定了大部分人是必定要亏损的。在期货市场只有遵守规则,严格自律,才可能成为赢家,才能存活于残酷的市场中。还包括——道理谁都“懂”,就是做不到。


13e508a54fdbd63ad91cb426eb37be1b.jpg




金价尚需耐心等待,底部形成尚需时间




在周一黄金因面临制裁,美指就强势的一波上涨直接冲破新高。黄金承受不了美元的压制,最终黄金冲破1200的支撑直至1190,黄金跌破后1195一波反弹至1202附近。8月14日川普(特朗普)再度出手土耳其的钢铁和铝关税分别提高了一倍至50%和20%后。试图阻止该国货币兑美元汇率跌至历史低点。等同于是直接扼杀土耳其经济,对贸易之关税做出疯狂举动让土耳其面临经济危机。土耳其的货币和美元货币没有可比性,只能坐以待毙承受轰击。很多投资者担心地区银行的风险敞口,纷纷选择了美元做为他们的避风港。美指成为避风港,黄金丧失了避险的情绪,只能默默等美元扼杀摇篮上。


  老韩个认为:最近的避险也成为了美元的支撑,连续支撑美元不断上涨,黄金进一步遭到打压。在老韩看来1200关口以破,黄金下行通道进一步打开,小的反弹过后必然还有下跌。所以老韩在此建议大家近期做单谨慎为之,切记轻仓、止损、顺势而为!美元指数如今强势未退,对于黄金而言会进一步承压,等美元指数空乏疲倦之时,就是黄金多头回归之时,但是目前既然打破区间震荡行情,暂时顺势而为之,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后市个人解析




  从黄金周线来看,前期黄金行情走势情况,都是空头排列。近期黄金一直处于均匀震荡下行的趋势,很典型的空头行情。在从日线上,我们看到有价格的反弹,价格的修正,以及这个行情的低位整理,但是整体方向都是向下的。美元指数上,在95位置徘徊了很久,近期也出现了强势的上攻,在美元持续走强,机构持续减仓这个情况下,黄金短期内依然保持空头排列的行情。所以说今天的整体思路是反弹做空为主,低位做多为辅,建议重点关注两个压力位,第一个是1196位置的压力位,另外的话就是1203位置,这是日线的重点压力位,也是昨天美盘前的反弹高点,所以建议今天可围绕这个地方的重点压力寻找做空机会。


  黄金技术面上来看,日线图金价承压1216美元/盎司一线如约走跌,这是顺势行情一切都在情理当中,跌破1204打开下行通道,摆脱了近半月的盘整区间,附图指标上看MACD指标转头向下,但还是多头放量,指标形成背离,趋势转空,另外RSI,KDJ形成死叉放量,走势偏弱发展。美元强劲反弹走势给予黄金价格足够的下跌动能,老韩建议后市继续看跌仍然是主线。


  黄金操作建议:短线操作1196附近择机轻仓空一次,目标1190-1192,反弹上方1203-1204果断空,止损3个点,目标1196-1190;下方1190附近分批进多,止损3个点,第一目标1196-1197到位减仓护利,第二目标位1203-1204到位全部出局。




原油:



  特朗普制裁伊朗对原油有什么影响?以及个人观点: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钻井数据显示,截止8月10日,美国石油钻井增加10座,触及2015年3月以来最高水平。而公布的IEA报告指出,由于美国对伊朗重启制裁仍为油价带来一定支撑,市场预期11月计划实施的第二轮制裁将进一步抑制伊朗的原油出口,从而继续收紧全球原.油供应。而且特朗普政府对伊朗的制裁会在11月生效,市场担忧OPEC和俄罗斯不一定能弥补伊朗的供应,油价的走高风险依旧存在。但是我们要密切关注其他原油大国,如印度以及我们中国,在特殊情况下对产油国进行压价,如果是这样,美原油以及国内期货原油都会大受影响。老韩认为原油还是区间震荡行情。老韩建议切记不要盲目追多或追空。


  原油如预期承压68一线震荡回修,不过库欣库存变动引发了美油的巨震,下方一度刺破66关键短线支撑,随后又于65.7一线止跌回弹,回升至5日线上方,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下影线的小阴。目前行情上方依旧承压10日线压力68一线,日均线依旧空头发散状态,整体还是偏弱震荡的格局,预期只要上方68压力尚在,短线行情就难以展开较强势的回弹,同时上方20日线以及60日线68.6-68.8一带也会带来进一步的压制。下方需要继续关注66-65.5一线支撑。


  特别提醒:不是老韩实盘的朋友做好严格操作,老韩不能给予及时的提醒,找到老韩给你实时操作策略,行情波动较快,整体操作以实盘为准。


6baf4438ede0f398992be0a99cb12550 - 副本.jpg

 老韩每天的分析策略,每一天的都有旁有圈可查,其实最近很少放操作图也不想讲盈利了,因为市场上太多类似的图,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分析师,不用这些东西去证明自己,我只是给出我有理由的分析,而操作与否是你的选择,昨天有朋友说,老师你分析很有道理,我跟着你才知道操作一次要这么清楚的分析,之前总是不知道为什么做了多空,老韩知道投资中很多人经常用感觉来判断行情。我感觉黄金要跌了或是感觉要涨了,要不要做个多,做个空?没有意义。我要给你的只是靠谱,而不是给你承诺。长期关注老韩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时间会给你最好的答案!



               文/老韩品鑫 (官微:hhg88515)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方签署“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案” 国防部:坚决
     近30万支五联疫苗或很快上市 此前缺货8个月
    [银行]  广西三家农商行被罚共计超7万元
     渤海银行屡曝违法违规 连收央行6张罚单遭罚181万
    [股票]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8.13)
     周二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13)
    [基金]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又有一只清盘 分级基金规模继续萎缩
    [保险]  华安财险贵州分公司违法虚增保费 遭罚款25万元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15)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走弱 九股迎掘金良机(8/
    [港股]  传阿里巴巴计划合并饿了么和口碑 与美团争抢外卖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美股]  华尔街专家警告:2019年美股或面临剧烈调整
     “拼多多效应”来袭?支付宝、京东、网易纷纷推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吴京晒同款照片幽默回应黑白照事件:健在
     黄晓明卷入操纵股票案?律师:澄清公告越描越黑
    [信托]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房产]  “腰斩”传闻中的厦门楼市众生相
     楼市传来大消息!刚需族笑了,跌了半年的地产股
    [汽车]  新雅阁混动8月底就开卖 一箱油能从北京开到上海
     2018下半年最受瞩目十大新车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