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熊墨图:6.5早盘操作建议,多头上涨趋势明显,回调1321做多

2019/6/4 10:03:0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现在市场多的是沽名钓誉之辈,但是认真做分析,实力带你盈利的有几个?墨图一直庆幸自己能够坚守本心,对于每一位提出合作的朋友都能尽心尽责,运用我的专业实力助你盈利、回本、资金翻倍,名声全靠客户宣扬,实力久在实战中磨砺,纵使前路多崎岖,只要你给出信任,墨图就会倾心竭力指导,将你的资金运用到最大有效限度,带你领略行情涨跌中的畅快盈利感觉!


23.jpg

 

       我不认为我是个善人,但当你们亏得一塌糊涂之时,我竟有些不忍看下去,当你们亏损之后找到墨图之时,我心里想的是该如何去帮助你们,无事不登三宝殿,你们找到我必然多多少少是因为有问题需要解决的,茫茫人海相遇,道不尽的缘分,人生在世不如意,世人且知舍与得。我是熊墨图,你值得信赖的黄金分析师。

 

  ==黄金一日千里,顺势而为还是迎难而上?==

 

         黄金技术面上分析,金价受避险和美元走弱支撑强势走高,技术面已经破位;日线上显示,黄金三连阳直接收复自2月28日以来的全部跌幅,当前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上,均线多头排列,日线上黄金趋势继续看涨,下方关键支撑关注日线布林带上轨1317-18附近。

 

        短线上看,黄金连阳上涨多头强势,基本上回调的空间很少,因此我们操作时不能看太多的回撤,那么短线上关注5日均线1320-21的位置进行多单布局,防守在1317-18关键支撑之下,上方目标进一步看1330-33;破位进一步上看1346。

 

       建议:给出回调1321-1322附近做多,带好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1-1333附近

 

  ==每日策略更新,顺势盈利并不难==

 

  5.31号白盘策略黄金整体走势反弹上行,日内关注下方支撑1284,上方压力关注1296支撑,区间操作,多单顺势而为,获利并不难,策略跟上盈利,严格止盈止损,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6.3号日内策略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早盘布局的1309.51的多单,止盈设在1314.5,欧盘一波冲高,多单止盈获利出局,黄金市场信任是相互的,你对我投以信任,我还以十分利润!

 

181.png

 

  ==客户信任老师,我用盈利回报客户==

 

  5月底刘先生之前在其他平台被老师带得亏损30多万,然后月底找到老师,看到他的经历,老师也是感到很痛心,投资市场风险很大,能够存活下来的毕竟是少数,找到一个有能力的老师不容易,刘先生找到老师也是一种缘分,于是投入了最后剩下的五千美金,刘先生的信任让我很欣慰,三天时间获利1300多美金,中间反向空单及时止损,避免了亏损增大,我不能说我能比其他分析师的能力强,但是我只做我应该做的,一切以你们的盈利为主,不能保证每单都百分百正确。

 

178.png

 

  当你还在市场外犹豫不决的时候,别人已经抢占先机,走在你的前面。每日从网上找到墨图的客户不在少数,但是大多数最后都不过是成为了过客,只有少数人坚定的跟随墨图,选择了用真金白银信任墨图,而,墨图也用实际行动回报着每一位朋友的信任,行情对于每一个人都是一模一样的,但是这个市场上分析师的水平却是参差不齐的,当别的老师带着你不停地亏损时,墨图却带着实仓客户不停地在盈利,这是实力的体现,更是因为墨图始终保有初心,为每一个信任我的朋友保驾护航,稳健长盈!


117.png


  接下来墨图再说点题外话,在投资市场要想生存下去,擦亮眼睛跟对人很重要!黄女士找到墨图时,跟很多投资者一样,在此之前也跟过很多老师,但是没有一个兑现了收益的结果,这些老师无一不是虚有其名,导致损失惨重,前前后后在市场上亏损了将近8万美金的血汗钱。黄女士拿着剩下的1万美金找到墨图,哭诉过往,他并不奢求回本翻倍,就只是想尝一尝赚钱的滋味!


177.png


  最后,你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同样做到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文/熊墨图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东风快递认领UFO是怎么回事?东风快递为什么认领
     中国90后拍天价午餐是怎么回事?中国90后是谁为
    [银行]  8家银行被骗4.98亿!董事长亲自出马"组团"骗贷
     央行:接管包行是个案 目前没有接管其他机构的打
    [股票]  十大券商一周策略:A股估值在历史低位 6月中旬是
     乐观预期渐聚 多家券商看好A股六月走势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突发!昨夜原油市场全线暴跌 要“变天”了吗?
     涨!跌!玉米价格“过山车” 存货怎么办?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36亿人民币“抄底”入股 阿里成为千方科技第二大
     香港第二富豪李兆基宣布退休 李家杰和李家诚接棒
    [美股]  iTunes将关闭 宣告苹果一个时代的结束
     谷歌重新把华为手机 列入安卓Q测试行列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央行首批千亿“定向降准”资金落地 专家:货币政
     央行在香港成功发行20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美方行为正使中美教育交流合作遭遇寒流
     怎样培养孩子坚强性格?这5句话不要再说了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南京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5% 2019南京银行房贷利率
     房产税开征新消息2019:今年7月开征是真的吗?
    [汽车]  “水氢汽车”争议未散 “空气动力汽车”想赴美上
     "七折虎六折豹"价格低!捷豹路虎为清库含泪大甩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