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1.26黄金过山车式行情,黄金如何操作

2021/1/26 14:32:30  文章来源:志豪点金  作者:志豪点金
文章简介:最新实时策略一直在朋友圈公开,拒绝马后炮,欢迎大家用时间来证明志豪的实力,当你认可老师实力就跟着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也不收额外取费用,又不浪费各自的时间。

    周二(1月26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几乎持稳,交投于1855附近。周一(1月25日)金价几乎持稳,投资者在美元走强与美联储料将继续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之间进行权衡。拜登刺激案在国会确实遭遇了不小的阻力,这给市场的乐观情绪造成了打击,并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股市的上涨,而避险美元获得支撑。但市场对美联储的鸽派预期及耶伦的正式当选安抚了黄金投资者的信心。美联储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将于周二开始,料美联储将维持救市模式,保持近零利率。

  

  日内关注英国12月失业率、美国11月FHFA房价指数及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拜登刺激案遇阻,美元走强打压金价

  

  美国总统拜登周一表示,他对调整1.9万亿美元的刺激方案持开放态度,希望能获得两党的支持。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称,目标是不晚于3月中旬通过新一轮纾困法案,届时上一轮法案中的失业救济计划将会用尽。

  

  拜登的1.9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在周日遭到一个参议院两党小组,以及一个众议院温和派小组的两党领袖质疑。

  

  美国参议院周一以压倒性票数批准耶伦出任美国财政部长,使这位前美联储主席成为美国史上第一位女性财长,她将负责协助推动拜登政府1.9万亿美元刺激计划,并强化金融监管。

  

  参院以84对15票通过这项人事案,是耶伦第五度担任联邦政府重要公职;反对票全来自共和党人,理由多与美国总统拜登1.9万亿美元财政刺激的疑虑有关。她上周在参院听证会后获得一致支持,预告此案顺利在参院过关。

  

  耶伦在此前的参院听证会上呼吁参议员大胆行动提高抗疫纾困支出,并公开支持拜登提出的1.9万亿刺激计划。

  

  耶伦的鸽派立场受到华尔街的热烈欢迎,美股近期连创新高。极大的财政支出也为金价上涨提供了动能。

  

  从技术面看,黄金仍未摆脱宽幅震荡的区间,上方面临的下降趋势线仍然成为金价上涨的极大阻力,短线可能继续维持震荡走势。

  

  1.9亿刺激法案能否顺利进展?更多详情可以添加笔者微信详谈资讯!

  

  近期交易黄金白银投资者:

   

637472660829395686.png

  观望时候难受,进场后难熬,低波动率下,都开始浮躁?

  

  这是要亏钱的征兆!

  

  黄金价格今日面临震荡三角整理,从当前的态势来看,有望走出周末预计的一轮锵有力的上行能力,这个前提是站稳1865去突破1875位置,形成一轮多头的合力。

  

637472661044871291.png

  短周期维持的震荡,皆为散户所为,其中的多空成交量在逐步降低,恐随时出现方向性,也不排除反复性的存在,所以短期交易上,风险因子是放大的,近期交易做好风险防范。

  

  今日重点关注1865/8位置的得失,若并未作出突破后站稳的动作,那么接下来还会出现一轮箱体的反复过程其反复有可能试探1850,也有可能试探1840-30位置。

  

637472661358006305.png

​  暂且的短线风险思路为:1860之上1862-64位置开空,止损放1868位置,目标看1857/1850/1840,震荡具体止盈看个人与仓位,看得远记得带保本损。(严格止损)

  

  牛年开年红:

  

  下方若再次触及1830-1840左右的位置或考虑抄底去迎接一轮升势看至1950/1980。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专业的老师尤为重要,我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赚钱秘籍,却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本人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

  

  在操作上不理想长期亏损套单的或者对未来时局方向没有明确思路的朋友和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欢迎前来交流探讨,我是活跃在一线市场的志豪点金!

  

  每天朋友圈会更新最佳思路跟操作方向,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希望我多年的经验能够给大家一个合理并且科学的解决方案去给大家锦上添花,雪中送炭也没有这么大的高度不现实。希望与困惑和迷茫的你进行交流!

  

  如果你认可本文讲述欢迎添加考察实力,最新实时策略一直在朋友圈公开,拒绝马后炮,欢迎大家用时间来证明志豪的实力,当你认可老师实力就跟着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也不收额外取费用,又不浪费各自的时间。最后祝大家操作顺利,所向披靡!

  

  志豪点金官方微一信:(zhihao6970)   欢迎前来交流探讨!

  

  志豪赠言:佛渡有缘人,我渡有心人!谢谢品鉴!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最新实时策略一直在朋友圈公开,拒绝马后炮,欢迎大家用时间来证明志豪的实力,当你认可老师实力就跟着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也不收额外取费用,又不浪费各自的时间。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女记者山东栖霞采访遭多人围殴致韧带撕
     弹劾川普条款送交参议院 拜登认为弹劾无
    [银行]  北京部分银行房贷额度紧张 为何房贷额度
     多家银行被曝暂停房贷 银行暂停房贷暗示
    [股票]  2021年股市休市安排日历 2021年港股休市
     蚂蚁金服上市最新消息 蚂蚁金服能否重新
    [基金]  上交所暂停500ETF卖出 融券余量已达上市
     2020年基金业绩排名13强 资金资源持续向
    [保险]  中国社保卡持卡人数已达13.35亿人 2021
     2021年社保新规 社保15年未交满怎么办?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3天后油价调整 油价
     下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已连续多日站稳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月26日大盘走势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1月26日股市开盘情况
    [港股]  恒大成中国第二大汽车公司 恒大汽车获2
     国泰航空去年载客量下跌86.9% 载货量下
    [美股]  纳指一度延续拜登上任后涨势 苹果、特斯
     半导体行业组织致信拜登政府 呼吁审查川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2021年国债发行时间及利息 国债2021年在
     可转债转股怎么操作 上银转债今日申购
    [黄金]  1月24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1月24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
    [理财]  2021年支付宝集五福开启时间公布 集福字
     2021牛年纪念币最新消息 工商银行牛年纪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上海法拍房纳入限购 2021年上海房价是涨
     多家银行房贷被爆暂停 楼市不能再涨已经
    [汽车]  电动车全面涨价 电动车为什么涨价了?
     福特将因安全气囊问题召回300万辆汽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