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3.21黄金周评:交易坚持并相信才有所收获,附下周操作建议

2021/3/21 16:17:3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柳沁雯分…
文章简介: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爬过山上山、才知天外天。


图1.jpg


小桥流水,乃天籁之声!心若无澜,便碧海晴天!云舒霞卷,似骇浪不惊;繁溪若百花争艳,鹤立泰山之巅!十年风雨,同舟共济。柳沁雯,一个愿赠你玫瑰的友人。——柳沁雯


时间弹指而过,一周交易已经过去,沁雯在上一周的时间里每一天都是全力以赴,最后带给沁雯的回报也是完美至极,一周时间沁雯在这个黄金市场斩获84点利润有余!创下了周利润最高的记录,这也是得益于周四行情的给力,让我们在这“大风”中,不断收获。这就是自信,这就是实力!沁雯不需要自夸自擂,我只需要实事求是。我是一个很直接的人,对就是对,错就是错,喜欢实话实说,或许有时候话说的很极端,会让有些人感到不舒服,但是忠言逆耳利于行这个道理你们都懂,有些话不想过多的去解释。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时间会慢慢的证明一切。


总结2.png

总结1.png


这段时间注定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不眠之夜,原因沁雯其实都很清楚,或许你是因为亏损后的失落而睡不着,或许你是因为盈利后的高兴而睡不早,或许你是因为没有参与感到后悔而睡不着,其实沁雯想告诉大家的是,既然已经过去了,我们就要向前看,向前走,不管你是亏损也好,盈利也好,还是未参与也罢,没有必要一直去纠结着些事情,当然我也能够明白各位的心情,也能够理解各位的状态,沁雯也想好好劝劝大家,虽然说不出来一些动听的话语,但是沁雯也想向大家表达自己的心意。


在这里沁雯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的调整调整自己,放松放松自己,其实不管怎么说投资不是一切,无论盈利如何,我希望大家都给自己放个假,好好的休息一段时间出去散散心,多陪陪家人,陪陪孩子,陪陪许久未见的朋友。要知道,投资不是你生活的全部。


家人.jpg


最后,人的一生就像在雾中行走,远远望去,只是迷蒙一片,辨不出方向和吉凶。可是,当人们鼓起勇气,放下忧惧和怀疑,一步一步地向前行走的时候,却又会发现,每行走一步,又能把下一步的路看得清楚一点。往前走,不要站在远远的地方观望和等待,人们就可以找到人生的正确方向,直到生命的终点。


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相信了,选择了,并且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坚持相信了才有收获。沁雯在这里等着你携手并进。


对与下周黄金简单看下行情。


本周是夏令制实行的第一周,黄金市场可能还没有适应市场节奏,本周一直维持在1720-1750区间震荡,绝大多数时候都是维持在1723-37区间波动,连续一周的窄幅震荡还是比较少见的,可操作空间并不大,周五尾盘金价短线走高,并且刷新了日内高点,日线高位收线报收近乎光头阳柱,尾盘的强势拉升一般代表着涨势并没有走完,下周继续看涨不变。


黄金.png


而目前几个短期压制,一个是1755-60一线,1760将是黄金空头的最后防守,下周金价一旦站上1760将快速冲击1800一线。上方可以考虑开空点位在1755-60以及1773这几个点位,1773在下周任意时段首次触及均可空一次。


图2.jpg


关于指导:跟单模式自由,三位一体证实力!

一、实盘一对一免费指导,免除后顾之忧!凡是在团队平台开立新账户,转户加入实盘的,后续全程一对一免费指导,包括资金仓位的配比,风险技术的把控,实时进出场的提示,操盘技能的提升……真正做到风控,盈利,提升三位一体,再无交易烦恼。


二、非实盘付费一对一指导,验证实力佳选!凡对于平台安全,操盘实力有疑问的朋友前期可以选择使用自己平台付费一对一指导,享有实盘同等服务,三位一体同等收获!具体收费标准如下:一万美金以上每单收取利润20%,5000-10000美金每单收取利润25%,5000美金以下每单收取利润30%。利润兑现,再单结费用!先拿利,再付费!凡当天出现错单,后续指导免费给到,以盈补损!真正给到实力单!后续验证实力可再选择加入实盘享受免费一对一指导。


文/宫中号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7)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相关文章:
陈召锡3.22黄金今日还会涨吗?伦敦金、白银TD操作建议及策略
赢者有道:3.22黄金交易提示!黄金会涨吗?今日原油黄金走势操作建议
陈大宾3.22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白银TD操作建议解套
3.22黄金价格怎么看#原油还会涨吗#白银投资操作建议附解套
赵浩博:3.22黄金原油小幅低开今日行情价格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
高常运:3.22外汇黄金、伦敦金·美原油今日行情策略分析及独家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22黄金今日会涨吗!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晟辉论金:黄金上周震荡多空利润通吃,本周回撤跟进看延续!
柳沁雯3.22黄金交易吃得苦中苦,附黄金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22黄金开盘行情怎么看?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3.22黄金开盘行情走势分析及原油白银操作建议解套
万锦晟3.21黄金开盘操作建议,黄金下周将迎来暴涨?
赵浩博:3.21-3.22黄金白银TD周一行情走势分析及原油开盘操作建议
金蟾论金:黄金波澜起伏创薪高,下周黄金走势分析策略
赵浩博:3.21黄金原油下周一开盘行情走势预测及独家操作策略布局
美联储利率决议决定黄金走势,为什么黄金未来大趋势依旧是下跌
晟辉论金:下周最新黄金走势分析,下周最新黄金操作建议!
陈大宾3.21黄金开盘操作思路。原油白银走势分析及解套
赵浩博:3.21黄金原油多头发力下周行情分析及开盘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高常运:3.21黄金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中线后市布局策略附黄金解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外汇 贵金属 黄金、白银、原油 财经 黄金 贵金属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为何西安检验师接种疫苗还会感染?中疾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3月21日比特币最新
    [银行]  2021年五一银行放几天假?五一银行正常
     2021年劳动节银行放假几天?劳动节银行
    [股票]  股票移动平均线怎么看?股票移动平均线
     为什么股票会跌会涨?股票涨跌影响的因
    [基金]  下周基金走势预测 明日基金大盘预测(3
     基金a类和c类有何区别?基金a类和c类买
    [保险]  新农合二次大病怎么报销?新农合二次报
     今年扩大跨省直接报销范围 异地就医报销
    [期货]  2021年3月21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2021年3月21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股评]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大盘走势行情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9日收盘走势
    [港股]  百度港股IPO定价确定 本次将融资239.4亿
     B站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哔哩哔哩股票行
    [美股]  苹果因不附赠充电头被罚200万美元 被认
     美股迎黑色星期四纳指大跌3% 油气板块重
    [外汇]  2021年3月1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盘中跌破6.54
    [债券]  拓尔转债今日申购 债券代码为123105
     碳中和债券是什么意思?碳中和债券怎么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3月19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理财]  2021年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 2021年养老金
     三部门发布18个新职业 新职业信息有哪些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房产税征收范围有哪些?房产税征收对象
     房产税的纳税义务人有哪些?房产税有什
    [汽车]  2021年2月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 2月汽车品
     2021年2月MPV销量排行榜 2月MPV销量排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