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概念股 >> 正文

高校新冠疫苗接种陆续开始 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2021/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1月3日下午,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00场新闻发布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主持。

1月3日下午,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00场新闻发布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主持。市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新闻发言人高小俊,顺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支现伟,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首席专家、主任医师王华庆出席发布会,通报北京最新疫情,发布疫情防控有关信息,回答社会和市民关切的问题。


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博介绍北京理工大学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及师生服务管理工作等有关情况:


2020年以来,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论述与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不断强化各项防控举措。现将有关情况介绍如下。


一、近期学校疫情防控情况


北京理工大学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控措施,特别是2020年12月国内个别地区出现零星散发疫情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党委常委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群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北京市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带队多次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组织研判部署,进一步加强了校园、人员及活动组织管理、环境消杀及重点人群监测等,制订了《北京理工大学关于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方案》,调整了教育教学安排。按照“错峰”原则做好冬季学期(寒假)安排,组织学生有序离校离京,指导学生做好自身防护,“一人一档”制定离校、留校学生信息台账,并做好实时监测。


进一步抓实了校园相对封闭管理。严禁未经批准的校外无关人员进校,落实进入校门查证测温制度。教育引导在校学生“非必要不出校”,严格按照既定流程进行学生出校审批。


严格落实“非必要不聚集”要求,学校已取消校级层面的新年音乐会、团拜会等活动安排,并要求各单位不举办联欢、团拜等各类聚集性活动,各类会议压缩参加人员规模,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


二、坚持常态化环境消杀


疫情以来,学校建立了后勤服务保障消杀制度,持续做好校园环境常态化消杀工作。加强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公寓、教职工宿舍、家属区等区域公共场所清洁消毒,每日对包括桌面、地面、过道、门把手、电梯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加强食堂卫生管理,每日三餐的餐前、餐后均开启紫外线灯对就餐大厅进行环境消毒;餐桌消毒,每日不少于6次;后厨区域地面、卫生间消毒,每日不少于3次。加强垃圾分类管理,严格收集清运,并做好垃圾盛装容器的清洁,及时进行消毒处理。


学校还设置专门工作岗位、组织专门工作人员,每日对环境消杀情况及记录情况进行检查和督促。


三、加强重点部位防控


针对食堂等重点部位,在学校食堂入口设置电子测温设备,洗手池放置洗手液和消毒液。在食堂就餐区明确标识就餐位及非就餐位,组织师生错峰就餐,避免扎堆就餐。


建立了食品原材料供应及消杀制度,重点监控冷冻食品原材料,继续停止使用所有进口食品原材料和冷冻水产品,保持校内食堂不售生冷菜品。物资存储区严格执行食品原材料进货渠道定期摸排和冷冻冷藏食品定期检测制度,学校食堂现有冷库7个、保鲜库2个,每半个月对食堂环境、冷库环境进行1次全面核酸检测。库房保管员每日对进出库房的各类原材料、经手人员和各类票据进行登记,做到原材料来源、使用全程可追溯。


在此基础上,学校还专门设立了消杀检查岗,对所有进校原材料在指定区域进行消杀,拆除外包装后使用周转箱进入食堂操作区或入库,每次操作结束后,均会对该区域及周转箱等再次进行消杀。


四、强化重点人员防控


自疫情以来,学校新入职的教职员工,均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能上岗;学校定期组织安保、后勤、物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截至目前,已开展了7轮集中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坚持每日岗前测温制度,杜绝带病上岗。2020年下半年以来,学校共承接国家及北京市各类大型考试8次,在考试前,学校专门设置防疫副主考,组织制定防疫工作方案,组织校内考生、考务人员、监考教师、安保、后勤、物业人员进行集中核酸检测,并严格要求校外考生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检查登记入校。此外,学校食堂物资采购部门对每日配送原材料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健康码登记,严格要求供应商每日对配送车辆进行全面消毒。


学校医院医务人员、食堂工作人员均已按要求开始陆续接种新冠疫苗,按计划将于1月份全面完成接种工作。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上级要求,在做好常态化防控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聚集性活动的管控,抓实抓细学校冬季学期(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开学预案。


 


相关文章:
大连有病例11次核酸检测才呈阳性 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大消费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这两只个股备受市场关注
国药股份最新行情 今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31省区市新增确诊33例含本土13例 医药股还涨吗
黑龙江新增1例确诊一地升为中风险 抗疫概念股一览
全球新冠累计确诊超8500万例 生物医药股可关注
31省区市新增确诊33例含本土13例 股票关注哪些
中国红牛2020销售额超228亿 同比增长约5亿元
黑龙江黑河发现1例本土确诊病例 医药股如何?
港府已采购2250万剂新冠疫苗 疫苗板块还会涨吗?
打了新冠疫苗后还要戴口罩吗 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南沙通报密接者核验结果 核酸检测概念股可关注
目前的新冠疫苗可以打吗 疫苗概念股可关注
31省新增7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 医药概念股名单一览
疫情地冬季再发概率大 这些医药概念股建议关注
英国批准辉瑞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英国批准辉瑞新冠疫苗 A股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12月份国药新冠疫苗上市吗 国药系股价大涨
深圳新增1例新冠阳性病例 核酸检测龙头股一览
新冠疫苗利好哪些股票?国产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防控 新冠 疫情 工作 学校 进行 人员 食堂 组织 严格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0年中国经济增速预测 怎么看当前中国
     2020年地方财政收支情况公布 呈现三大特
    [银行]  原油宝事件最新处理结果:中行承担穿仓
     2021元旦工商银行放假几天?工商银行元
    [股票]  今天地震最新消息 刚刚什么地方地震了?
     柔宇科技上市获批 计划募集144亿人民币
    [基金]  基金下跌后补仓技巧 投资者快来看看
     2020年基金年度成绩单出炉 商品型基金业
    [保险]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期货]  今日92汽油多少钱一升?2021年1月5日92
     今日95汽油多少钱一升?2021年1月5日95
    [股评]  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如何?今日上证指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午盘行情
    [港股]  京东物流IPO消息 京东物流IPO估值400亿
     传滴滴计划赴港IPO 滴滴估值600-800亿美
    [美股]  纽交所不再计划将中国电信巨头摘牌 三大
     纽交所不再计划将中国电信巨头摘牌 三大
    [外汇]  2021年人民币汇率预测 今年人民币是升值
     在岸、离岸人民币汇率分别升破6.50和6.
    [债券]  英特转债价值分析 英特转债中签率是多少
     英特发债值得申购吗 投资者中一签有机会
    [黄金]  1月5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2021年黄金价格预测 今年金价是涨还是跌
    [理财]  农夫山泉港股股价大涨 钟睒睒登榜亚洲首
     生肖牛邮票今天发行 发行量是多少?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2021年房价会大涨吗?今年房价会不会大
     八成城市房租下降 房屋租赁市场进入低温
    [汽车]  特斯拉降价官网一度被挤崩 特斯拉1天卖
     李斌何小鹏回应ModelY降价 目前定价比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