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后市预测 >> 正文

明日(10月21日)预测:屡次新低暗藏阴谋 发生奇迹概率增加

2011-10-20 17:51:02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关键词:沪指 明日预测
核心提示:后市展望:技术上看,大盘昨日收出类十字星后,选择向下变盘,低开低走,跌破前期低点。在众多利空因素的袭击之下,大盘经过了连续三个交易日的调整之后,终于在今日创出了又一个新低2315点。

  目录:

  一、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越是近于绝望的时候 越是能够发生奇迹(本页)

  二、今日股市新低内幕

  无限制IPO是市场最直接杀手

  惊魂三连阴 谁将是大盘的救命稻草?

  市场弱势 三大问题有待市场解决

  两市破位下行 一因素是导火索

  资金经济两难 股指再下台阶

  多米诺骨牌施压大盘下行

  市场新低之后还有新低吗?

  短线2300上方有反复 但调整仍未结束

  无形杀手绑架A股 屡次新低暗藏阴谋

  一、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越是近于绝望的时候 越是能够发生奇迹

  周四A股市场大幅下跌,上证指数创近31个月以来的收市新低。银监会主席刘明康表态称国内银行业能应对房价下跌四成的风险,加剧市场对于楼市的忧虑;欧债危机的不确定性也拖累投资者信心。沪深两市低开后节节下挫,午后两点股指深度下挫,沪指创下近31个月低点2315.90点,尾盘金融地产等权重股纷纷反弹,带动股指放量拉升。目前的全球资本市场都处于极不稳定中,大致由三个方面的原因所致:欧洲债务危机、美国经济问题和中国经济问题。仔细分析可以发现,近一个月以来,这三个问题都发生了一些变化。国内经济政策是一个比较紧缩的环境,但也出现了一些积极因素。总体来看,国内经济目前虽然面临严峻的局势,但可以说是危中有机,机会正在逐步酝酿。经验告诉我们--A股越是身处困境、越是近于绝望的时候,越是能够发生奇迹!(世基投资) 融资制约市场 震荡仍将继续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低走呈现单边下跌的惨淡行情,包含众多中小市值个股的深证跌幅较大,且率先创出调整以来的新低9721.11点。沪指则再次跌穿2319点的前期低点创下2315.90的年内新低。总体来看,首先资金链的紧张依然是制约A股市场反弹走好的第一因素。大盘蓝筹股的扎堆扩容是一方面,另一方面,近期银行密集发行的次级债,也加剧了市场资金面的紧张。前有工行、交行此前获批的不超过700亿元、260亿元次级债,后有今天建行获批发行不超过400亿元次级债券银行次级债的规模已高达1360亿。另外今天跌幅较大的股票多为中小市值的个股,从中小板和创业板的跌幅来看,高估值高市盈率的中小市值股票依然存在着不小的泡沫,在权重股已经纷纷跌破净值的情况下,大盘继续调整势必要将中小市值股票的泡沫挤掉。现在股指仍然运行于中线下降通道中,技术上来看还远没有止跌迹象,预计市场再大量融资压力下将继续震荡盘跌。操作方面建议投资者还是以震荡中逢高减仓为主。仓位较轻者暂不考虑加仓和抄底,耐心等待市场趋势和政策的明朗化。(大摩投资)

  两市再创新低 A股积弱难涨

  隔夜美股下跌,欧股收涨,沪深两市延续弱势格局,双双低开低走,再创新低。成交量较昨日明显放大,两市全天共成交1106.6亿。A股连续三日阴线将前几天上涨的指数全数收回,深成指跌破万点大关创出新低,沪指也刷新前期低点。今天A股的走势依然延续沪强深弱的格局,两市在双双创出新低之后迅速反弹。从技术上来看,股指目前进入了指数真空区域,缺乏明显的支撑点位。对于后市,连续的下跌使得股指短期有修整的需求,投资者不必过于恐慌,切勿追涨杀跌。消息面上国际市场罢工游行接连上演,国内政策方向不明,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多看少动。(联讯证券)

  空头已衰竭 大胆布局这类股

  空头继续占据盘面主动,股指今日走出低开低走、个股普跌行情。受国内几大利空及隔夜美股下跌的影响,两市大幅跳空低开,没有遇到多大阻力,股指随后开始逐波下探。深成指率先创下调整新低,这引发了中小板个股的全线杀跌。在杀跌中,量能也是跟随放出,市场恐慌不断。展望后市,创下调整新低后,市场也出现了一定恐慌性抛盘,但越是这样,我们就越不能没有信心。屡次政策底之后便为市场底,之前的几次是两个底部之间有15%左右的空间,或许这次的市场底就在2300点附近。图形上看,跌破新低之后还有惯性回落的要求,预计2260点会是最强支撑位,而2380-2400点暂时构成了股指的短期压力位。深成指离去年7月份的低点也已不远,预计个股轮番下跌之后将迎来报复性反弹。后期随着股指的回升,有更多的抄底大资金将会快速进场。政策面来看,央行等部门继续吸收市场结构性流动性,但这不能视为央行紧缩的货币政策还将深入蔓延下去,所谓物极必反,其他新兴经济体已在释放货币,为避免经济增速进一步萎缩。而我国也不会例外,毕竟现在市场对未来2个季度的经济增长都趋于悲观。超跌二线蓝筹,且技术形态已经构筑底部的品种,可大胆吸纳。操作上,对后市不要再度悲观,务必保持最坚定的信心。(华讯投资)

  hold住 大盘反弹概率大于继续下跌

  周四上证指数低开低走并创出年内新低,终盘以中阴线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放大。从大盘的走势上看,上证指数开盘后直接向下运行并下探到年内低点附近,上涨个股寥寥无几。但是,我们观察盘口发现,指数下跌过程中,两市的总委买量一直大于总委卖量,这种市场特征在大盘下跌时是很少看到,我们有理由相信,上述市场特征说明指数下跌时有资金在逢低买入。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探底2318后的第七个交易日再次下探到年内低点附近,日K线形态构成了一个圆弧顶。但从K线形态来判断,大盘可以直接向2200点一线运行。但是,笔者认为,10月12日以来上证指数构筑的圆弧顶形态有人为的迹象,如果我们判断正确,大盘在2300点上方构筑了一个比较复杂的阶段性底部形态,该形态结束大盘就会直接攻击本月高点或更高的位置。操作上,由于上证指数跌破了2360点处的技术位,使得大盘走势变得更为复杂。但是,我们认为大盘出现反弹的概率大于继续下跌,因此,我们继续建议投资者逢低加仓,等待大盘明朗。(湘财证券)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