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后市预测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05.12)

2015/5/12 17:19:22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截至收盘,沪指报4401.22点,涨67.64点,涨1.56%,成交7935亿元;深成指报15066.29点,涨121.41点,涨幅0.81%,成交7546亿元;创业板指报3250.30点,涨103.47点,涨幅3.29%,成交1850亿元。

  周二早盘沪指高开震荡走高,由于银行保险、有色、煤炭等权重股走低,沪指一度翻绿,十点左右券商股拉升,沪指震荡上扬涨逾1%,权重股持续低迷,题材股冲高回落,沪指涨幅收窄,午后开盘权重股探底回升,沪指小幅拉升震荡走高1%,截止收盘沪指报4401.22点,涨67.64点,涨幅1.56%,深证指报15066.29点,涨121.41点,涨幅0.81%,创业板报3250.30点,涨103.47点,涨幅3.29%。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7935亿元,深市成交7546亿元,两市共成交15481亿元。3家看多,1家看空,6家态度不清。

  巨丰投顾:大盘重返强势区域

  【盘面简述】:

  周二大盘小幅高开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午后,股指大涨,创业板盘中涨幅超3%,站稳3200点。盘面上,输配电气、航空航天、农牧饲渔、电力、传媒、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保险小幅调整后止跌回升。经过上周震荡,4100点短线支撑探明,沪指上攻至4400点附近时,明显遭遇压力。后市,积极关注盘面量能变化,若成交量一旦跟不上,则大盘仍将出现二次回调。届时,将出现更好的进场机会。

  【板块方面】:

  输配电气板块出现涨停潮:上海电气、特锐德、科华恒盛、智光电气、万马股份、全信股份涨停!鑫龙电器、明星电缆、中国西电、奥特迅、华锐风电灯均大涨;军工板块大涨,航信科技、成发科技、通达动力、中国一重、中航动力涨停。券商企稳回升:国金证券涨停,太平洋、东吴证券、爱建股份、锦龙股份等涨幅居前。

  【消息面】:

  1、国内成品油价迎三连涨

  国家发改委11日发出通知,决定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55元和245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提高0.19元和0.21元,调价执行时间为5月11日24时。

  2、证监会中止审查大智慧并购湘财证券遇阻碍

  大智慧5月12日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被立案调查,现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申请中止审查。大智慧并购湘财证券在最后一个环节上遭遇挫折。

  3、证监会中止审查大智慧并购湘财证券遇阻碍

  大智慧5月12日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被立案调查,现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申请中止审查。大智慧并购湘财证券在最后一个环节上遭遇挫折。

  【巨丰观点】:

  周二大盘小幅高开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午后,股指大涨,创业板盘中涨幅超3%,站稳3200点。盘面上,输配电气、航空航天、农牧饲渔、电力、传媒、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保险小幅调整后止跌回升。

  受利好消息刺激,核电股大涨。消息面上,中国核能国际大会即将举行:第十一届中国核能国际大会2015将于5月21日在北京举行,探讨当下核电技术自主化、核电设备国产化及核电站运营安全相关广受关注的话题。此外,证监会发审委5月8日晚间公告,本周三中国核电IPO上会。

  5月12日讯,由中国工程院、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主办的中国工程科技论坛“2015智能制造国际会议”将于13日举行。据主办方介绍,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当下最热门的“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相关工业4.0概念股有望受益,沈阳机床、华中数控、三丰智能、海伦哲、鼎捷软件、海得控制、秦川机床午后均有大幅拉升。

  今日盘中最大的意外当属大智慧,在大智慧收购湘财证券遭立案调查后,大智慧不跌反涨,强封涨停板!刺激激活互联网+金融板块,同花顺、东方财富涨停!

  经过上周震荡,4100点短线支撑探明,早盘沪指上攻至5日均线时,明显遭遇压力,午后这一压力被突破,但市场成交量并未见到明显放大,这预示着这一位置仍有反复。后市,积极关注盘面量能变化,若成交量一旦跟不上,则大盘仍将出现二次回调。届时,将出现更好的进场机会。

  建议投资者利用盘中震荡机会,逢低介入近期大幅回调,但并无实质性利空的个股。近期我们反复强调的经济刺激计划受益股光伏、核电、特高压等板块短线表现强势,投资者可以继续逢低布局其中的滞涨股。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