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晚间快递 >> 正文

8月11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22/8/11  文章来源:市场资讯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岱美股份:拟发行不超14.98亿元可转债用于汽车内饰件等项目岱美股份(603730)8月11日晚间公告,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14.98亿元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将用于墨西哥汽车内饰件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年产70万套顶棚产品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岱美股份:拟发行不超14.98亿元可转债用于汽车内饰件等项目

岱美股份(603730)8月11日晚间公告,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14.98亿元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将用于墨西哥汽车内饰件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年产70万套顶棚产品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豆神教育:第一大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豆神教育(300010)8月11日晚间公告,持股9.32%的公司第一大股东池燕明计划在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9996%)。池燕明不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不会导致本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ST方科:公司因涉嫌违规披露重要信息案于2019年被大连公安立案侦查


*ST方科(600601)8月11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至公司所在地派出所查询获知,公司因涉嫌违规披露重要信息案于2019年被大连公安立案侦查。上述违规披露重要信息事项与公司2017年5月被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系同一事项。公司在现行法律法规体系下不会因该等信息披露违法行为而被追究刑事责任;公司上述信息披露违法行为也不涉及重大信息披露违法强制退市情形。


中国人保:前7月原保险保费收入为4160.33亿元


中国人保(601319)8月11日晚间公告,2022年1月1日至7月31日经由公司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所获得的原保险保费收入分别为3078.49亿元、759.51亿元及322.33亿元。


上海新阳:上半年净利润991万元 同比下滑90.18%


上海新阳(300236)8月11日晚间披露半年度报告,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49亿元,较调整后同比增长25.63%;归母净利润991万元,较调整后同比下降90.18%;扣非后归母净利润5247万元,较调整后同比增长17.6%;基本每股收益0.0318元。报告期内,公司芯片制造用铜互连电镀液及添加剂、蚀刻后清洗液、氮化硅刻蚀液产品已大规模供应国内集成电路生产制造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62亿元,同比增长88.37%,市场份额不断扩大。


圣泉集团:正就有关股权激励事项进行筹划


圣泉集团(605589)8月11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目前,公司正就有关股权激励事项进行筹划,具体的方案仍在拟定中,且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尚需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能否顺利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


顺博合金:获得政府补助合计约3680万元


顺博合金(002996)8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期获得政府补助合计3679.69万元。预计将会增加公司2022年度税前利润3621.19万元。


红旗连锁:上半年营收48.83亿元 同比增长7.64%


红旗连锁(002697)8月11日发布2022年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83亿元,同比增长7.64%;净利润2.23亿元,同比增长0.68%;扣非净利润2.06亿元,同比增长4.48%。e公司记者注意到,扣除新网银行等投资收益,红旗连锁主营业务净利润1.87亿元,同比增长17.78%。截至2022年6月30日,红旗连锁共有门店3557家。


涪陵电力: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68.03%


涪陵电力(600452)8月11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7.77亿元,同比增长17.91%;净利润4.05亿元,同比增长68.03%。基本每股收益0.44元。


金马游乐:控股股东及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7.6%股份


金马游乐(300756)8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暨一致行动人邓志毅、李勇、刘喜旺拟减持公司合计不超过815.5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76%)。另外,公司监事李玉成、梁煦龙,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曾庆远,副总经理林泽钊、高庆斌,财务总监郑彩云等6名公司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61.2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84%)。



相关文章:
传比亚迪刀片电池已供货特斯拉 车辆最快8月底下线 相关产业链有望受益
股海导航 8月1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8月11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每日市场要闻(8月11日)
8月1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股海导航 8月10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8月10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每日市场要闻(8月10日)
每日市场要闻(8月9日)
8月9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股海导航 8月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8月8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8月5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股海导航 8月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每日市场要闻(8月5日)
股海导航 8月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8月4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每日市场要闻(8月4日)
8月3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股海导航 8月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公司 8月 11日 晚间 公告 同比 增长 披露 净利润 股份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安徽开展全民节电行动 行政机关3层楼以
     央行警告通胀抬升风险:不搞大水漫灌不
    [银行]  30万购房款被烧毁银行帮兑14万 人民币残
     兴业银行2022年房贷有哪几种利率 贷款买
    [股票]  8月11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8月11日北向资金净买额132.95亿 南向资
    [基金]  公募基金2022年二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哪个好?货币基金和短
    [保险]  50岁可以领养老保险吗 领取养老金的条件
     合肥市2022年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如何
    [期货]  8月11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上涨
     油价年内“四连降”!加满一箱油少花5元
    [股评]  2022年8月11日大盘为何突然大涨 今日股
     8月11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飙涨超2% 北向
    [港股]  8月11日港股开盘:恒指开涨1.17% 创科实
     8月5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14% 华虹半
    [美股]  马斯克出售了792万股特斯拉股票 价值约
     推特否认马斯克称被蒙蔽 ”既不可信又与
    [外汇]  7月份CPI同比上涨2.7%
     中国7月外汇储备31040.7亿美元 环比增加
    [债券]  2022年8月国债最新消息 财政部将于8月3
     关于2022年记账式贴现(三十七期)国债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 2022年7月28日黄金价
     周大福今日金价多少钱一克 2022年7月28
    [理财]  2022年公积金只可以首套房贷款吗 第二套
     2022年公积金贷款逾期会补扣吗 公积金贷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2022年商贷转组合贷款必须先还清贷款吗
     专家称中国住房还是不够 中国住房现状如
    [汽车]  2022年电动车要征税了吗 乘联会公布202
     2022二手车取消限迁有什么影响吗 二手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