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晚间快递 >> 正文

4月1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2023/4/11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4月11日晚间发布公司公告,以下为重要公告汇总: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4月11日晚间发布公司公告,以下为重要公告汇总:

  【品大事】

  龙佰集团:上调各型号钛白粉销售价格

  龙佰集团公告,自即日起,公司各型号钛白粉(包括硫酸法钛白粉、氯化法钛白粉)销售价格在原价基础上对国内各类客户上调700元人民币/吨,对国际各类客户上调100美元/吨。

  英特集团:拟9996万元收购百善医疗51%股权

  英特集团公告,公司拟与杭州百善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简称“百善医疗”)全体股东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以自有资金9996万元收购运乃怡等股东合计持有的百善医疗51%股权。百善医疗成立于2013年10月,主要在浙江省内开展体外诊断相关产品的销售及配送,其团队成员行业经验丰富,销售网络覆盖全省,客户主要为浙江省公立医院。此次并购将助推公司进一步实现英特医疗器械体外诊断领域的战略布局,做强做大医疗器械流通板块。

  恒烁股份:CiNOR存算一体AI芯片目前处于研发阶段 与云端应用差异较大

  恒烁股份发布异动公告,公司的主营业务为NOR Flash芯片和MCU芯片,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领域,消费电子领域品牌众多,竞争激烈,其中NOR Flash市场规模相较于DRAM和NAND Flash来说,相对较小。公司的CiNOR存算一体AI芯片目前处于研发阶段,还未实现量产销售,产业化尚存不确定性,拟用于小算力、低功耗应用场景,主要专注在边缘和终端设备,与ChatGPT等云端应用差异较大。

  上海雅仕:拟投建一带一路跨境商品供应链基地项目

  上海雅仕公告,控股子公司亚欧公司拟投资新建一带一路跨境商品供应链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计划为5亿元。本项目计划新建高端温控库、冷库,及满足加工要求的专业化仓库等。

  保力新:拟收购无锡旭浦51%股权

  保力新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吴可可持有的无锡旭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无锡旭浦”)51%股权,标的资产预估交易作价为2.55亿元。无锡旭浦主营业务是为家庭及小型工商业用户提供储能电池系统。通过本次交易,上市公司将引入专业化的储能业务团队,进一步强化公司在储能业务,尤其是户储业务的市场竞争力,并实现快速发展。

  海利生物:拟出售山东海利、彩音生物两家全资子公司

  海利生物公告,拟向山东信得出售全资子公司山东海利100%股权,本次交易的价格为1.13亿元;拟向上海智卓出售全资子公司彩音生物100%股权,本次交易的价格为200万元。山东海利和彩音生物均由于受到市场及政策因素的影响,预计将在较长时间内处于亏损的状态。

  美腾科技:公司产品尚未使用盘古大模型等

  美腾科技(688420)4月11日晚间披露股票交易异动公告,公司是一家以提供工矿业智能装备与系统为主体业务的科技企业,核心产品TDS采用X射线及计算机视觉识别方法,针对不同的煤质特征建立与之相适应的分析模型,对煤炭与矸石进行数字化识别,并通过阵列式气枪实现煤炭和矸石分离。智能系统及仪器中多个产品如:火车无人装车系统、状态监测图像识别仪等均有使用视觉相关算法,但均未使用SAM开源算法,公司使用物联网平台系公司自行研发,也尚未使用盘古大模型以及ChatGPT相关模型。

  中文在线:公司AIGC相关产品目前部分功能仍处于进一步研发测试阶段

  中文在线(300364)4月11日晚间披露股票交易异动公告,公司目前已上线3款AIGC相关产品,分别为AI主播、AI绘画和AI文字辅助创作。公司海外产品Chapters和MyEscape已在做接入ChatGPT测试,应用在剧本生成及改编、用户与AI交互聊天等方面。此外,公司也在研发推动更多AIGC产品落地。公司在AIGC应用领域的布局不涉及底层技术研发;公司AIGC相关产品目前部分功能仍处于进一步研发测试阶段,未来的研发进度以及能否达到预计效果,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华明装备:拟在新加坡设子公司 投资海外新能源发电项目

  华明装备(002270)4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上海华明在新加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华明新加坡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新加坡工程”),注册资本为2000万美元,上海华明持有新加坡工程100%股权。本次拟在新加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主要是开展海外新能源发电项目的投资、建设等业务,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展新能源市场。

  泉为科技:控股子公司收到《入围通知书》 中标金额约50亿元

  泉为科技(300716)4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泉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今日收到云生智慧能源(云南)有限公司发来的《入围通知书》,山东泉为前期递交的《宁夏石嘴山市等五地市分布式并网光伏发电项目货物集中采购合格供应商框架入围(第一标段-光伏组件)》投标文件已被接受,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山东泉为被确定为框架入围供应商。中标金额约50亿元,约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91.58%。山东泉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控股子公司,主营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及组件。

  小商品城:拟83.21亿元投建义乌全球数字自贸中心

  小商品城(600415)4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为建成集研发设计、品牌孵化、时尚智造、展示贸易、新媒体营销等功能业态于一体的国际商贸城第六代市场,拟投资83.21亿元(含19.96亿元土地出让金)打造义乌全球数字自贸中心。公司将以全球数贸中心为载体,将数字经济发展生态和数字基础设施深度植入小商品贸易的各个环节,加快实现公司向国际贸易综合服务商转型。

  粤水电:广东遂溪县官田水库二期50MWp光伏发电项目全部并网发电

  粤水电(002060)4月11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东南粤水电全资子公司遂溪县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广东遂溪县官田水库二期50MWp光伏发电项目于4月11日实现正式全容量并网发电。截至目前,公司累计已投产发电的清洁能源项目总装机2525.45MW。

  瑞普生物:与瑞奕生物设立合资公司 宠物板块业务将独立运营

  瑞普生物(300119)4月11日晚间公告,与瑞奕生物共同投资设立了蓝瑞生物,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认缴出资4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0%。本次合资设立蓝瑞生物,将公司战略方向予以落地,宠物板块业务将独立运营,有利于推动公司宠物业务快速发展,提高经营管理效率。

  云海金属:签订委托重庆大学进行镁基固态储氢材料产品研发及中试协议

  云海金属(002182)4月11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宝钢金属有限公司与重庆大学签署了“关于公司和宝钢金属委托重庆大学进行中温高密度低成本镁基固态储氢材料产品研发及中试的协议”,三方就有关项目的合作事项进行了相关约定。镁基固态储氢材料,作为氢的可逆“存储”介质,具有优良的吸放氢性能以及长期循环无动力学衰减和容量损失的优点,可实现大容量固态储氢,不但可降低氢气的储运成本和能耗,而且安全便捷,有望成为氢储运领域的重要关键材料,从而推动氢能行业的发展。

  【观业绩

  国光电器:2022年净利润1.79亿元 同比增长344.77%

  国光电器(002045)4月11日晚间披露年报,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营业收入59.94亿元,同比增长24.47%;归母净利润为1.79亿元,同比增长344.77%;基本每股收益0.4元。公司2022年度营业收入创历史新高,公司持续成功开拓了新的优质客户尤其是国际级大客户,订单增加;部分传统客户由声学模组业务扩张至整机业务及电池业务、塑胶件业务;开拓了新的中高端AI智能音箱产品、VR/AR产品及汽车音响产品。

  国联股份: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70.03%-71.45%

  国联股份公告,预计2023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4亿元-2.66亿元,同比增加70.03%-71.45%。报告期内,公司整体业务保持了稳定的增长。

  新城控股:3月份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79.20亿元

  新城控股发布经营简报,3月份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79.20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3.81%;合同销售面积约91.75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下降21.38%。1-3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215.05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0.76%,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251.78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下降20.04%。

  金钼股份: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173%-227%

  金钼股份公告,预计2023年第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在7.5亿元-9亿元之间,同比上升约173%-227%。报告期内,国内外钼市场价格高位震荡,主要钼产品价格同比上涨。

  京山轻机业绩快报:2022年净利润3.02亿元 同比增长107.04%

  京山轻机披露业绩快报,2022年营业收入为48.68亿元,同比增长19.14%;归母净利润3.02亿元,同比增长107.04%;基本每股收益0.49元。公司光伏业务保持强劲增长,2022年新签订单数和年底在手订单数、报告期内销售收入和净利润均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公司光伏业务之外的其他产业因受经济下行等外部环境影响,报告期内业绩出现同比下滑。

  中国卫通:2022年度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61%

  中国卫通发布2022年业绩预告,2022年度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9.22亿元,同比增长61%左右。公司中星9B卫星和中星6D卫星适用国家相关税收优惠政策,上述两颗卫星的卫星系统、运载火箭及发射系统、地面系统价值合计19.92亿元,一次性税前抵扣影响资产负债表递延所得税费用增加2.98亿元。

  冰川网络:一季度净利预降1.5%-23.59%

  冰川网络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一季度归母净利润为1.66亿元-2.14亿元,同比下降1.5%-23.59%。报告期内,公司卡牌类游戏产品《超能世界》(国内)、《妖神记》、《HeroClash》(超能世界海外版)等持续投放,公司销售费用增长,运营成本增加;公司持续加大游戏产品研发投入,报告期内人员成本及研发费用同比增加;买量模式下产品整体盈利能力降低。

  华统股份:3月份生猪销售收入3.27亿元 同比增长142.67%

  华统股份公告,3月份,公司生猪销售数量18.78万头(其中仔猪销售44840头),环比变动1.79%,同比变动129.61%。3月份,公司生猪销售收入3.27亿元,环比变动19.63%,同比变动142.67%。3月份,商品猪销售均价15.63元/公斤,比2023年2月份上升5.61%。3月份生猪销售数量同比变动的主要原因为2021年及2022年猪场陆续投产2023年产能释放所致。生猪销售收入同比变动的主要原因为销售量增加所致。

  东鹏饮料: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39.88%-44.2%

  东鹏饮料公告,2023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预计在4.82亿元-4.97亿元之间,同比增长39.88%-44.2%。

  春风动力: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99.57%

  春风动力(603129)4月11日晚间发布一季报,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8.79亿元,同比增长27.3%;归母净利润2.1亿元,同比增长99.57%。

  三人行:一季度净利预增126.14%到146.10%

  三人行(605168)4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预计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6亿元到1.48亿元,同比增加126.14%到146.10%。

  【增减持】

  海尔智家:海创智拟1.5亿元-3亿元增持公司股份

  海尔智家公告,实际控制人海尔集团之一致行动人海创智于4月11日增持公司A股0.03%股份。海创智拟自4月11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A股股份,拟增持总金额(包含本次增持金额)不低于1.5亿元,且不高于3亿元,本增持计划不设价格区间。

  永安期货:浙经建投拟减持不超过0.96%公司股份

  永安期货公告,持股9.53%的股东浙经建投拟减持不超过0.96%公司股份。


相关文章:
4月1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4月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4月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4月4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4月3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3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29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2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2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24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23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22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2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2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19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1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15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14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13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今年全球经济增长预
     中国官方回应“早婚早育政策”提案:群
    [银行]  中国3月M2货币供应年率12.7%,前值12.9
     中国3月新增人民币贷款38900亿元
    [股票]  4月1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时空大数据应用标准出炉 强调保护个人隐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白糖期货和现货价格持续上涨 相关概念股
     国家统计局:2023年3月中旬生产资料市场
    [股评]  4月11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冲高回落收跌
     4月11日A股午评:指数早盘集体收跌 传媒
    [港股]  张勇:阿里所有产品未来将接入“通义千
     港股复活节假期安排:4月7日和10日休市
    [美股]  美国劳动力市场开始降温 5月再度加息概
     特斯拉将在上海设立储能超级工厂
    [外汇]  3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839亿美元 较
     人民币首次取代美元 成为俄交易量最大外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上金所回应“澳铸币厂出售掺杂金条”:
     金荣老师:ATFX交易看对是最好的风控!
    [理财]  个人所得税退税多久到账 退税金额怎么算
     董明珠、谷爱凌、孟晚舟等入选“2023中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合肥:部分区域不再限购 有60岁以上成员
     房贷没还完就能卖房 中国“带押过户”将
    [汽车]  中汽协:3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58.4万辆
     乘联会:3月乘用车零售158.7万辆 同比增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