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晚间快递 >> 正文

4月1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2023/4/18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4月18日晚间发布公司公告,以下为重要公告汇总: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4月18日晚间发布公司公告,以下为重要公告汇总:

  【品大事】

  高能环境:公司董事、副总裁魏丽被留置调查

  高能环境(603588)公告,公司4月17日收到苏州市姑苏区监察委员会签发的《立案通知书》和《留置通知书》,公司董事、副总裁魏丽被立案调查并实施留置措施。目前,公司董事、监事及其他高管均正常履职,公司董事会依法履职,不会受到上述事项影响,公司财务及生产经营管理情况正常。

  天马股份:拟合作设项目公司 开展人工智能等领域研发和应用

  天马股份(002122)公告,公司与人民中科(北京)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睢宁殷其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当日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拟共同在北京出资设立一家有限责任公司,后续将以该项目公司为平台,开展人工智能审核业务以及标注业务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应用。项目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以货币出资1350万元,占比45%。

  正泰电器:拟8.1亿元出售部分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公司股权

  正泰电器(601877)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正泰新能源拟将其下属的114家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公司100%股权整合至其全资子公司杭泰数智旗下,并将所持杭泰数智70%股权转让给杭州市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6名受让方,转让价格8.1亿元,涉及光伏电站并网装机容量合计603.164MW。

  赛腾股份:拟25亿元投建高端半导体等生产基地项目

  赛腾股份(603283)公告,公司拟与浙江南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拟在南浔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高端半导体新能源消费电子智能装备生产基地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25亿元。

  合肥城建:拟9亿元设全资子公司 开发合肥滨科城地块

  合肥城建(002208)公告,拟出资9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合肥滨润置业有限公司,主要开展合肥市滨科城BK202302号地块的开发和建设。

  中原内配:拟设氢能项目子公司 完善氢燃料电池产业链布局

  中原内配(002448)公告,为加速推进公司氢燃料电池系统核心零部件产业化进程,公司拟与重塑集团、氢璞创能就“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双极板”项目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暂定名“中原内配同极(河南)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公司主要从事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双极板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合资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出资3000万元,占比60%。

  金龙汽车: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合计1.37亿元

  金龙汽车(600686)4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及下属各子公司于2022年3月31日至2023年4月17日收到政府补助合计1.37亿元,影响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1.02亿元。其中,影响2022年归母净利润数8630.01万元,影响2023年归母净利润数1534.84万元。

  智微智能:退出先进制造业联合总部基地项目

  智微智能(001339)4月18日晚间公告,深圳市福田区工信局2022年9月15日公示,公司入选先进制造业联合总部基地遴选项目意向用地单位。项目入选后,出于诸多客观因素的考量,如面积不足以支撑公司总部全体人员办公、人力沟通成本增加、项目建成后能否达到预期、新增固定资产折旧等风险因素。经公司管理层审慎研究,决定放弃福田先进制造业联合总部基地项目的申请。

  特变电工:拟16.88亿元投建智慧园区项目

  特变电工(600089)4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特变电工科技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为主体,在天津武清区投资建设智慧园区项目。智慧园区项目总投资约16.88亿元,其中项目资本金5.06亿元,占项目总投资比例的30%,由公司向子公司增资的方式解决,剩余所需资金通过金融机构贷款或其他方式解决。

  天合光能:拟约50亿元投建年产10GW新一代高效电池项目

  天合光能(688599)4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年产10GW新一代高效电池项目及相关配套辅助设施,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含流动资金)。该项目自用地摘牌之日起至正式投产运营周期为12个月。

  中科云网:控股子公司拟50亿元投建N型高效电池项目

  中科云网(002306)4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科高邮与江苏省高邮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投资协议》,拟投资建设5GW单晶N型TOPCON高效电池项目一期建筑及配套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额50亿元,投资16条生产线,建设年产8GW单晶N型TOPCON高效电池生产规模,项目分两期实施。

  佳禾智能:与珑璟光电基于AR眼镜整机制造开展战略合作

  佳禾智能(300793)4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深圳珑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珑璟光电”)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开展基于“AR眼镜整机生产制造”的战略合作。

  神农集团:拟20亿元投建红河州生猪全产业链项目

  神农集团(605296)4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政府签订框架协议,拟携手打造红河州现代生猪养殖、屠宰及肉制品精深加工全产业链。公司将在弥勒、泸西、开远、建水等县市建设存栏8000头以上现代化种猪场及配套育肥场2至4个,发展生猪养殖合作家庭农场50个以上,预计实现年出栏商品肥猪100万头规模;建设年产30万吨饲料加工厂;通过自建、租赁或合作方式,建设配套生猪屠宰、冷链设施和肉制品精深加工厂。项目总投资概算约20亿元,预计建设周期3年。

  亚太股份:被定为某合资客户两款主流车型制动钳总成供应商

  亚太股份(002284)4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某合资客户的《供应商提名信》,公司被定为该客户两款主流车型制动钳总成供应商。根据客户规划,上述项目生命周期7年,预计将于2025年开始量产,生命周期销售总金额约为4.45亿元。

  浙江新能:控股子公司拟设子公司 拓展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

  浙江新能(600032)4月18日晚间公告,为拓展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公司控股子公司绿能电力拟与浦江城投共同设立浙江浙能浦江抽水蓄能有限公司(暂定名,简称“浦江抽蓄”),其中绿能电力以现金方式认缴出资10.4亿元,占股65%。

  【观业绩

  中国联通:一季度净利22.66亿元 同比增11.6%

  中国联通(600050)4月18日晚间披露一季报,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72.22亿元,同比增长9.2%;净利润22.66亿元,同比增长11.6%;基本每股收益0.07元。

  中文传媒:2022年净利同比降5.53% 拟10派7.5元

  中文传媒(600373)公布2022年年报,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102.36亿元,同比减少4.46%;净利润19.3亿元,同比下降5.53%;基本每股收益1.42元。公司拟10股派7.5元(含税)。

  德马科技:2022年净利同比增6.3% 拟10转4派2.9元

  德马科技(688360)披露年报,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15.3亿元,同比增长3.17%;净利润8167.84万元,同比增长6.3%;基本每股收益0.95元;公司拟每10股转增4股并派发红利2.9元(含税)。

  中科金财:一季度净利亏损约1400万元 同比减亏

  中科金财(002657)发布一季报,2023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65亿元,同比增长73.49%;归母净利润亏损1400.19万元,同比减亏,上年同期亏损1921.92万元。

  继峰股份:控股子公司格拉默一季度业绩预增

  继峰股份(603997)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格拉默2023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利润同比去年显著增长。从2022年财务数据来看,格拉默营业收入占公司收入的80%以上。公司第一季度营业收入、利润将受到格拉默业绩的影响,预计相比去年同期产生显著的增长。

  千味央厨:2022年净利同比增长15.2% 拟10派1.7元

  千味央厨(001215)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14.89亿元,同比增长16.86%;净利润1.02亿元,同比增长15.2%;基本每股收益1.2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红利1.7元(含税)。

  桃李面包:一季度净利1.39亿元 同比下降12.15%

  桃李面包(603866)披露一季报,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4.76亿元,同比增长1.66%;净利润1.39亿元,同比下降12.15%;基本每股收益0.1元。

  韦尔股份:一季度净利1.99亿元 同比下降77.81%

  韦尔股份(603501)披露一季报,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3.35亿元,同比下降21.72%;净利润1.99亿元,同比下降77.81%;基本每股收益0.17元。

  新光光电:预计一季度净利亏损550万元到800万元

  新光光电(688011)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亏损550万元到800万元。上年同期,公司净利润亏损886.41万元。今年一季度,公司继续加大研发投入,研发费用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

  鼎通科技:2022年净利同比增54.02% 拟10派7元

  鼎通科技(688668)4月18日晚间披露去年年报及今年一季报,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8.39亿元,同比增长47.74%;净利润1.68亿元,同比增长54.02%;基本每股收益1.95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红利7元(含税)。2023年一季度,鼎通科技实现营业收入1.62亿元,同比下降8.18%;净利润3321.77万元,同比增长3.06%;扣非净利润3043.76万元,同比下降2.75%。

  【增减持】

  共进股份:股东汪大维、唐佛南拟合计减持不超3%股份

  共进股份(603118)公告,公司股东汪大维、唐佛南,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分别减持公司不超2%、1%的股份。目前,汪大维及其一致行动人王丹华持有公司22.17%的股份;唐佛南及其一致行动人崔正南、唐晓琳合计持有公司22.18%的股份。

  吉祥航空:东航产投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吉祥航空(603885)公告,持股13.32%的股东东航产投拟在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428.0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此次东航产投减持计划不影响双方的正常业务合作及战略合作,东航产投将维持对吉祥航空的战略持股。

  英维克:实控人、部分董监高及公司股东拟减持股份

  英维克(002837)4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0.98的股东上海秉原旭股权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拟减持不超过0.98%公司股份;公司实控人、董事长兼总经理齐勇,董事韦立川,监事会主席刘军等6名董监高人员拟合计减持不超2.16%的公司股份。

  德固特:昆山常春藤拟减持公司不超1.99%股份

  德固特(300950)4月18日晚间公告,持股1.99%的股东常春藤(昆山)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昆山常春藤”)拟减持不超过1.99%的公司股份,即不超过298.39万股。

  旗天科技:资管计划拟减持公司不超1%股份

  旗天科技(300061)4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5.26%的股东博时资本-康耐特2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即不超过658.99万股。

  美凯龙: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1.44%股份

  美凯龙(601828)4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红星控股拟自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共计不超过6261.9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44%。

  凌志软件:3名股东拟集中竞价合计减持不超2%股份

  凌志软件(688588)4月18日晚间公告,上海华达启富企业服务中心(有限合伙)、上海达盈智汇企业服务中心(有限合伙)、上海华富智汇企业服务中心(有限合伙)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00万股、250万股、250万股,减持比例分别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75%、0.625%、0.625%。

  东微半导:聚源聚芯大宗交易减持公司1.26%股份

  东微半导(688261)4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6.29%的股东上海聚源聚芯集成电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简称“聚源聚芯”)自3月7日至4月17日期间,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达84.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6%)。

  【签大单】

  赛福天:控股孙公司签订电池片销售框架合同

  赛福天(603028)公告,公司控股孙公司赛福天新能源与晋能清洁签订《电池片框架合同》,合同约定2023年4月至2023年9月,赛福天新能源向晋能清洁供应折合电池片数量合计1200万片,预计此次合同约定的单晶电池片销售量将产生营业收入合计9000万元左右。

  通鼎互联:预中标约2.28亿元中国移动电力电缆产品集采项目

  通鼎互联(002491)4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预中标中国移动2023年至2025年通信用电力电缆产品集中采购项目,预计中标金额约2.28亿元(不含税),占公司2021年度电力电缆产品总销售额的23.65%,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的7.66%。


相关文章:
4月1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4月13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4月12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4月1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4月1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4月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4月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4月4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4月3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3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29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2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2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24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23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22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2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2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19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1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3月份中国16至24岁青年失业率上升
     香港向内地旅客送出83000张机票
    [银行]  多家农商行下调存款利率 我们该怎样看待
     2023年五一银行放假吗能办理业务吗
    [股票]  4月1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22.64亿元,贵州茅台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白糖期货和现货价格持续上涨 相关概念股
     国家统计局:2023年3月中旬生产资料市场
    [股评]  4月18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CPO
     4月18日A股午评:沪指震荡整理半日跌0.
    [港股]  4月18日南向资金买卖前十成交榜
     4月18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0.63% 科指收
    [美股]  美财政部长耶伦:各大银行可能进一步收
     字节跳动与Meta争夺VR应用开发者
    [外汇]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3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839亿美元 较
    [债券]  五一节假期 2023法定假日多少天?国债逆
     五一节假日前买国债逆回购有吗?新手怎
    [黄金]  上金所回应“澳铸币厂出售掺杂金条”:
     金荣老师:ATFX交易看对是最好的风控!
    [理财]  五一劳动节股市休市安排(一览)五一股
     “股神”巴菲特:能做这件事,我愿意少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统计局:3月份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
     报告:中国首季40城住房租赁成交量同比
    [汽车]  中汽协:3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58.4万辆
     乘联会:3月乘用车零售158.7万辆 同比增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