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晚间快递 >> 正文

3月13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2024/3/13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作者:方便
文章简介: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3月13日晚间发布公司公告,以下为重要公告汇总:【品大事】保利发展:拟公开发行规模不超过100亿元债券保利发展(600048)公告,拟公开发行规模不超过100亿元债券。此次发行的公司债券的期限为不超过10年(含10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有息债务、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建设、并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3月13日晚间发布公司公告,以下为重要公告汇总:


【品大事】


保利发展:拟公开发行规模不超过100亿元债券


保利发展(600048)公告,拟公开发行规模不超过100亿元债券。此次发行的公司债券的期限为不超过10年(含10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有息债务、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建设、并购地产项目及适用的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


艾艾精工:不涉及机器人等市场热点概念


艾艾精工(603580)发布风险提示,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主营业务为轻型输送带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不涉及机器人等市场热点概念。对于太阳能电池封装用薄膜公司尚在初级研发阶段,未来能否顺利研发及投产存在很大不确定性,短期内对公司业绩无影响。近期公司股价涨幅较大,可能存在非理性炒作风险。


立航科技:目前没有来自低空经济领域业务的收入


立航科技(603261)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公司主营业务为飞机地面保障设备、航空器试验和检测设备、飞机工艺装备、飞机零件加工和飞机部件装配等,公司业务自上市以来未发生变化,公司目前没有来自低空经济领域业务的收入。3月8日至3月13日公司股票换手率分别为33.64%、41.98%、27.41%、52.62%,换手率较此前明显放大,请投资者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东方雨虹:实控人提议现金分红总额不低于2023年度净利润的50%


东方雨虹(002271)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李卫国提议:公司2023年度以现金分红方式进行利润分配。拟以未来实施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扣除公司回购专户上已回购股份后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派发现金分红总额不低于2023年度经审计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的50%,此外,不送红股,不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迎驾贡酒:董事长提议2023年度每10股派发红利13元(含税)


迎驾贡酒(603198)公告,公司实控人、董事长倪永培提议,公司2023年度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3元(含税),现金分红总额10.4亿元(含税)。


宗申动力:拟设参股公司 把握汽摩行业投资机会


宗申动力(001696)公告,为进一步把握汽摩行业相关的项目投资机会,深化与相关方在汽摩领域的资源和业务合作,公司拟以不超过6.5亿元,出资比例为47.9%(暂定,出资比例低于50%),与宗申投资共同投资设立重庆宗申新智造科技有限公司。


雅化集团:签署锂辉石精矿承购和销售协议


雅化集团(002497)3月13日晚间公告,3月12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雅化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雅化国际”)与Electramin DMCC(简称“DMCC公司”)签订《承购和销售协议》,雅化国际将在2024年至2028年期间向DMCC公司采购锂辉石精矿。协议约定,2024年交付第一批产品,数量不少于1.5万吨锂辉石精矿,将在第四季度发运;2025年至2028年每年交付的数量均不少于12.5万吨锂辉石精矿。产品价格根据双方约定的定价方式计算确定。


震裕科技:拟投建新能源电机铁芯精密结构件欧洲生产基地


震裕科技(300953)3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范斯特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在塞尔维亚以新设全资子公司的方式,投资建设新能源电机铁芯精密结构件欧洲生产基地项目,项目计划投资总额7200万欧元。项目分期建设,建设期预计4.5年(2024年6月至2028年底)。


和远气体:潜江特气年产1.7万吨电子材料(一期)项目试生产


和远气体(002971)3月13日晚间披露潜江电子特气产业园新增电子特气和电子化学品项目的进展:该项目规划的年产1.7万吨电子材料(一期)项目(厂外专用管廊和脱碳装置、年产并充装200吨羰基硫、500吨氯气、6300吨氯化氢并年经营储存2万吨氨气、1千吨甲烷和1百吨浓硫酸)等产品开始试生产。项目试生产时间为2024年3月13日至2024年11月12日。


五洋停车:拟设立控股子公司 打造储能系统类业务平台


五洋停车(300420)3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东莞市有电创富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设立广东伟创有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整合利用交易双方优势资源,打造从储能系统集成设计、工程EPC、工商业储能项目投资运维全产业链。合资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255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51%的股权。


东方电热:年产2万吨预镀镍锂电池钢基带项目已投产


东方电热3月13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年产2万吨预镀镍锂电池钢基带项目”已投产并生产出合格的预镀镍产品。


领益智造:子公司将与Hanson Robotics在人形机器人方面展开合作


领益智造(002600)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领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机器人等领域的智能控制系统和软件的研发及应用,为工业机器人和机器人制造设备提供设计、工程和制造解决方案。该子公司将与Hanson Robotics Limited在人形机器人的设计优化升级、量产测试等方面展开合作。


福石控股:迪思AI智链已推出AI生成文本、PPT、图片、音频等落地应用


福石控股3月13日在互动平台表示,“迪思AI智链”是以目前先进的AI及数字化智能技术为基础,结合公司的业务场景搭建与落地应用的强大AI综合性应用平台。目前,迪思AI智链已推出AI生成文本、PPT、图片、音频等落地应用,在公司各业务单元广泛应用并赋能于项目产出,可根据用户需求,为品牌精准、高效、多元、批量化创作各类传播作品。


掌阅科技:正在将市场已有的AI大模型和阅读APP进行融合


掌阅科技(603533)3月13日晚间发布风险提示,关于有关媒体报道公司已接入国内AI大模型产品的情况说明如下:公司正在将市场已有的AI大模型和阅读APP进行融合,包括阅读前的推荐、阅读中的互动、阅读后的知识图谱等,相关产品正在内部研发和迭代之中,何时推向市场存在不确定性,预计对公司目前业务及经营情况不存在重大影响。此外,2024年3月13日,公司股东量子跃动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0.47%股份;2023年5月5日至2024年3月13日期间量子跃动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1.07%股份。


【观业绩】


陕西煤业:2023年净利润212.6亿元 同比下降39.59%


陕西煤业(601225)业绩快报,公司2023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708.14亿元,同比增长2.38%;净利润212.6亿元,同比减少39.59%。业绩下滑一是上年同期因隆基绿能会计核算方法变更以及处置部分隆基绿能股份获得投资收益对业绩贡献较大;二是2023年煤炭价格同比下降较多。


川环科技: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80.29%—113.15%


川环科技(300547)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4年一季度净利润为4060万元—4800万元,同比增长80.29%—113.15%。报告期内,公司受益于汽车行业,特别是新能源汽车行业需求增长,产业链供需有效增强,公司新能源汽车收入占比提升。川环科技同时发布业绩快报,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11.09亿元,同比增长22.25%;净利润1.64亿元,同比增长34.01%;基本每股收益0.76元。


天奥电子:2023年净利润8718.64万元 同比下降22.5%


天奥电子(002935)发布业绩快报,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11.09亿元,同比下滑8.42%;净利润8718.64万元,同比下滑22.5%;基本每股收益0.25元。公司产品主要配套于国防装备领域,受多种因素影响,合同订单增速放缓,毛利水平呈下降趋势,第四季度项目验收及交付较去年同期下降,使得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同比下降,整体经营业绩出现下滑。受客户回款情况的影响,应收款项增幅较大,公司利润总额和净利润同比下降。


航锦科技:2023年净利润同比降44.24% 拟10派0.5元


航锦科技(000818)3月13日晚间发布年度报告,公司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36.68亿元,同比下滑14.53%;净利润1.28亿元,同比下滑44.24%;基本每股收益0.19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5元(含税)。


广聚能源:2023年净利润8838.28万元 同比增长60.28%


广聚能源(000096)3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2023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5.53亿元,同比增长21.55%;净利润8838.28万元,同比增长60.28%。2023年度,公司各项主营业务均实现营收提高、利润上涨,盈利能力有所增强。参资企业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计扭亏为盈,公司核算其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大幅提高。


【增减持】


朗科科技:股东邓国顺拟减持公司不超2.29%股份


朗科科技(300042)公告,公司持股9.16%的股东邓国顺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或者其他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58.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9%)。


时空科技:股东杨耀华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时空科技(605178)公告,公司持股13%的股东杨耀华拟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97.7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北元集团:恒源投资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北元集团(601568)3月13日晚间公告,陕西恒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恒源投资”)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944.4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目前,恒源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孙俊良持有公司30.84%的股份。


泰恩康:股东聚兰德拟减持公司不超1.72%股份


泰恩康(301263)3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1.72%的股东深圳市聚兰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聚兰德”)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及/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29.0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72%。


钧达股份:股东苏显泽拟减持公司不超1%股份


钧达股份(002865)3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7.23%的股东苏显泽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27.39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签大单】


盈峰环境:子公司中标2.31亿元新能源环卫车辆采购项目


盈峰环境(000967)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收到唐山金驰新能源环保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新能源环卫车辆采购(二次)二标段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2.31亿元。项目内容为18吨纯电洗扫车、12吨纯电洗扫车、18吨纯电清洗车、18吨电动抑尘车共240辆。


华光环能:中标2.16亿元大唐金华天然气发电项目


华光环能(600475)公告,公司中标“余热锅炉—2024年2月大唐金华天然气发电项目”,中标内容为2×741MW(H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及相应的配套设施,中标金额2.16亿元。


信宇人:中标4.4亿元锂电池产业基地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信宇人(688573)3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安徽新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50Gwh锂电池产业基地(新能源电池标准化厂房)一期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第一标段”的项目,此次项目采购正、负极高速分散搅拌;正、负极涂布机;正、负极分辊分一体机;极耳压平;接触式真空烘烤箱等全极耳5GWH设备等。项目金额合计4.4亿元。合同签订之日起180天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验收等全部工作。


银轮股份:控股子公司获得国际客户定点


银轮股份(002126)3月13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近期收到了某国际著名机械设备公司的定点通知,获得该客户商用设备的超大型冷却模块项目定点。项目预计将于2024年三季度开始批量供货。根据客户需求与预测,项目达产后预计为公司新增年销售额约2.8亿元。


北新路桥:中标1.58亿元道路工程及基础配套设施项目


北新路桥(002307)3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作为牵头人与新疆兵建高合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天津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第九师白杨市中心城区市政基础设施一期建设项目一批次(一标段:纵五北路、西二北路、北九路、纵六路)道路工程及基础配套设施EPC总承包项目中标人。公司负责该项目施工部分,建筑安装工程费为1.58亿元。



相关文章:
华为新型磁电存储设备即将问世!龙头四连板 受益上市公司梳理
3月12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明天共有2只新股将公布中签号码(3月13日)
A股|2024年光伏逆变器龙头股全名单,收好(2024/3/12)
3月1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2024年机器人关节概念相关股票,这些公司你要知道!(3月7日)
3月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新一周A股有2只新股将公布网上发行中签率(3月11日-3月15日)
2024年LED半导体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内附股票!(3月7日)
A股:萤石概念龙头股,共3只(2024/3/7)
3月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国家发改委:鼓励和支持民营企业参与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和补短板项目建设
猪周期拐点来了吗?龙头猪企牧原、温氏、新希望齐晒业绩 有喜有忧
3月6日新股提示:美新科技等公布中签号
突发!这家公司拟20亿收购海旅免税100%股权|盘后公告集锦
3月5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5日北向资金最新动向(附十大成交股)
3月4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震有科技:中标中国广电5G核心网欢迎短信系统项目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公司 项目 3月 13日 公告 晚间 股份 投资 同比 科技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务院:适当降低乘用车贷款首付比例 合
     国务院:加快乘用车、重型商用车能量消
    [银行]  央行:将约束对产能过剩行业的融资供给
     建设银行:个人黄金积存业务定期积存起
    [股票]  3月13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享界S9完成申报!华为与北汽新能源合作
    [基金]  社保基金现身芯动联科前十大流通股东榜
     全国政协委员、国泰君安国际董事会主席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燃气股开盘异动 德龙汇能、美能能源双双
     能化 | 原油市场供应偏紧态势持续 国内
    [股评]  艾艾精工(603580)实现七连板 艾艾精工为
     3月13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收跌0.57% AI
    [港股]  雷军官宣小米汽车正式发布日期
     万科股价上涨 消息称银行被要求加强对其
    [美股]  美联储6月降息稳了?美国2月核心CPI降幅
     美联储“大鹰王”放话:今年或只降息一
    [外汇]  中国2月外汇储备32258.2亿美元 连续第1
     美元兑日元跌破149关口,日内跌幅扩大至
    [债券]  美国债务飞速增长,平均每100天增加1万
     美国债务平均每100天增加1万亿美元
    [黄金]  现货黄金创下2168.59美元/盎司的新纪录
     黄金火到爆 “眼睛一闭一睁每克就涨了1
    [理财]  黄仁勋回应“为何常年穿皮衣”
     这魄力你可以吗!父母卖车卖房带6岁儿子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住房城乡建设部:各城市要做好今明两年
     1月份一线城市二手房价格同比下降4.9%
    [汽车]  雷军到底要卖多少钱!分析师认为小米汽
     价格成最大悬念!小米汽车SU7官宣3月28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