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操盘策略 >> 正文

美锦能源还有行情希望吗?未来股价目标价多少钱一股?

2021/11/9  文章来源:忙果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美锦能源还有行情希望吗?未来股价目标价多少钱一股?,券商最新评级:预计2021-2023 年净利润分别28.01/31.67/34.44 亿元。 考虑未来焦炭行业供需格局改善,燃料电池车行业不断发展,公司业绩和现金流均有望持续稳定地改善。给予买入-A 投资评级,6 个月目标价16.52 元。 风险提示:大股东质押比例高,焦炭需求不

  券商最新评级:预计2021-2023 年净利润分别28.01/31.67/34.44 亿元。

  考虑未来焦炭行业供需格局改善,燃料电池车行业不断发展,公司业绩和现金流均有望持续稳定地改善。给予买入-A 投资评级,6 个月目标价16.52 元。

  风险提示:大股东质押比例高,焦炭需求不及预期,焦煤价格升高侵蚀利润空间,氢能源项目建设不及预期。

  三季度业绩大增:2021 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7.76 亿元,同比增长97.37%,环比增长26.65%。

  焦化主业盈利提升:公司年产385 万吨的华盛化工项目中的焦炭项目已全部投产,主要产品产量有望增加,且Wind 数据显示,三季度天津港一级冶金焦均价环比二季度上涨26.64%。公司焦化主业量价齐升,盈利环比走高。

  积极布局氢能源领域,传统能源转型更进一步:据公告,公司目前已经搭建了氢气的“制储运加”氢能供应体系、“膜电极-燃料电池电堆-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燃料电池商用车整车”氢能车辆制造体系,以及氢能示范应用三大体系,并复制成熟的广东氢能发展模式在山西晋中、山东青岛、浙江嘉兴积极落地氢能产业园,覆盖国内主要经济区域。据公告,昇辉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领域的优势,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将围绕氢气的制储运加、可再生氢能供应链、氢动力核心装备、氢能关键零部件制造、氢能源车辆运营推广、碳资产运营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力争在核心材料、关键技术领域有所突破,带动氢能产业链的发展,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氢能发展有望提速:近期《2030 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提出,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逐步降低传统燃油车在新车产销和保有量中的占比,推动城市公共服务车辆电动化替代,推广电力、氢燃料、液化天然气动力重型货运车辆。在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下,氢能发展有望进入快车道,公司具备较完备的氢能产业链条布局,有望受益于氢能产业的快速发展。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美锦能源还有行情吗 美锦能源还有行情希望吗?未来股价目标价多少钱一股?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发改委等部门印发《“十四五”节水型社
     北方暴雪 东北多地降水量或破历史极值
    [银行]  工商银行电话人工客服要怎么拨打?具体
     渤海银行事情解决了吗? 渤海银行这是出
    [股票]  11月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11月8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基金]  四只A50ETF首日合计成交破百亿!
     汇添富MSCI中国A50ETF今日重磅上市!指
    [保险]  养老保险新政策有哪些变化吗?基本养老
     儿童买终身重疾险利弊 这些信息要知道
    [期货]  期货开盘:国内期货开盘普涨 黑色系领涨
     11月3日沥青期货行情 未来沥青会涨价吗
    [股评]  今日沪指收盘股评 有哪些板块上涨?
     11月8日复盘:市场或将进入调整周期 主
    [港股]  今日港股行情 有哪些热门股?
     海底捞关店300家有何影响?目前海底捞股
    [美股]  新东方退租1500教学点 拟成立农业平台
     58%网友支持马斯克卖10%特斯拉股票 具体
    [外汇]  人民币现在还在升值吗?人民币还会持续
     外汇局谈人民币汇率升破6.4 未来人民币
    [债券]  070876希望发债今日申购 顶格申购中签率
     754212赛伍发债中签号 中一手新债能赚多
    [黄金]  国际金价涨超1% 收于每盎司1793.5美元
     国际金价跌超1% 收于每盎司1763.9美元
    [理财]  华为申请“姚安娜”商标获批
     2021年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发放标准是怎么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6年来新房价格下跌了!现在买房好吗?
     许家印:恒大5年半归还到期贷款本金加利
    [汽车]  二手车出口成潜力股怎么回事?商务部支
     全球首款激光雷达量产车小鹏P5批量下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