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大盘综述 >> 正文

沪指收盘情况怎么样?沪指下跌超1%

2021/10/28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沪指今日行情,走势怎么样?上涨还是下跌?10月28日消息,三大指数低开低走,沪指盘中跌超1%。板块方面,鸿蒙概念、抽水蓄能板块走强;煤炭板块再现跌停潮,油气、化工、有色等周期股再度重挫。10月28日消息,三大指数低开低走,沪指盘中跌超1%。板块方面,鸿蒙概念、抽水蓄能板块走强;煤炭板块再现跌停潮,油气、化工、有色等周期股再度重挫。午后

沪指今日行情,走势怎么样?上涨还是下跌?10月28日消息,三大指数低开低走,沪指盘中跌超1%。板块方面,鸿蒙概念、抽水蓄能板块走强;煤炭板块再现跌停潮,油气、化工、有色等周期股再度重挫。


沪指收评股市


10月28日消息,三大指数低开低走,沪指盘中跌超1%。板块方面,鸿蒙概念、抽水蓄能板块走强;煤炭板块再现跌停潮,油气、化工、有色等周期股再度重挫。午后指数持续走弱,三大指数一度集体跌超1%。网红经济概念活跃,家电、食品饮料等消费板块有所回暖;锂电、光伏等新能源板块迅速回调。总体而言,市场情绪持续低迷,个股依旧呈现普跌态势,赚钱效应较差,两市成交额连续第5个交易日突破一万亿元。


具体看,截止收盘,沪指报3518.42点,跌1.23%,成交额为5030亿元(上一交易日成交额为4708亿元);深成指报14244.82点,跌1.03%,成交额为6047亿元(上一交易日成交额为6061亿元);创指报3278.36,跌0.92%,成交额为2237亿元(上一交易日成交额为2277亿元)。


从盘面上看,抽水蓄能、网红经济、家电板块涨幅居前,煤炭、油气开采、石墨烯板块跌幅居前。


热点板块:


1、网红经济


新文化(3.900, 0.65, 20.00%)、因赛集团(25.210, 4.20, 19.99%)、良品铺子(40.990, 3.73, 10.01%)、三只松鼠(40.990, 2.99, 7.87%)、中广天择(14.920, 1.36, 10.03%)等多股大幅拉升。


消息面上,2021年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已于10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通道,根据淘数据,20日当天淘宝平台共计1.4万场直播开播,李佳琦直播间销售额121.3亿元,薇娅直播间销售额80.7亿元,观看人数均在2亿以上。相比2020年李佳琦直播销售额33.3亿、薇娅直播销售额35.21亿元的成绩,均再度同比增长两三倍、大破纪录。一方面,天猫为头部主播导入流量、提升整体GMV,坐稳“直播带货第一平台”的交椅;另一方面,直播购物的方式也在吸引越来越多的参与者,根据阿里7月发布的2021财年财报,以天猫、淘宝为主的核心电商板块持续增长,中国零售市场年度活跃用户达到8.28亿。


2、煤炭


晋控煤业(10.230, -1.12, -9.87%)、兰花科创(11.610, -1.29, -10.00%)、中煤能源(7.200, -0.33, -4.38%)、陕西煤业(12.530, -1.05, -7.73%)、昊华能源(9.670, -0.80, -7.64%)、淮北矿业(12.560, -0.65, -4.92%)等多股重挫。


消息面上,27日国内期货夜盘,焦煤、焦炭、动力煤齐跌停;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司连续召开会议,邀请经济、法律方面专家,以及部分煤炭、电力行业协会和企业,专题研究如何界定煤炭企业哄抬价格、牟取暴利的判断标准。会议听取了相关行业协会和企业近年来煤炭生产经营情况汇报,集中讨论了促进煤炭行业与下游电力等产业协调可持续发展应保持的合理价格区间和利润率水平,着重研究了认定煤炭企业哄抬价格、牟取暴利的具体认定标准和方法。


消息面:


1、国务院印发“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


2、发改委召开会议研究煤炭企业哄抬价格、牟取暴利的界定标准。


3、世界黄金协会:今年第三季度全球黄金总需求量同比下跌7%。


后市前瞻:


海通证券(12.030, -0.06, -0.50%)指出,昨日指数中阴杀跌,国庆后回来的九个交易日弱反弹却在这礼拜的2个交易日就回到原地了,上涨个股更是多数时候只有三成。若强势热点板块还未出现调整,那么市场回调就可能仍未结束。另一方面,近期连续出现新股破发,虽然是与提高了市盈率有直接关系,但打新收益率下滑必将导致底层打新资金动摇,部分核心资产同样也面临抛压的问题。当前,可以关注新能源和光伏板块的确定性机会,临近月底需要谨防业绩雷,短期建议谨慎为上。


国盛证券指出,沪指在周二突破失败收阴回落后,周三再收中阴线,扭转了近期重心不断上移的反弹向上趋势,同时跌破多条短期重要均线,收于60、120日线上方,或将再次考验60、12日线支撑力度;深成指走势相较沪指更弱,连续2日收阴后,仅有20日线位于下方支撑,同时所有均线都进入纠缠状态,后市或将进入方向选择阶段。总体而言,两市指数连续两日调整,已经破坏近期形成的反弹向上趋势,重新进入混沌状态,后市或仍需横盘震荡,均线完成纠缠后才会选择方向。



相关文章:
沪指今日走势分析 午盘情况怎么样?
创指行情分析 午盘上涨了吗?
今日大盘午评 电力板块上涨 北交所概念下跌
今日大盘指数分析 盘面上有哪些消息?
20日大盘收盘分析 黑色系周期板块领跌两市
周三大盘午评 绿电板块大涨
10.19收盘 三大指数上涨 热点板块有哪些?
10月18日大盘收评股市整体下跌 酒类股一泻千里
股市收盘 盘面上哪些板块上涨?创指领涨
大盘午评分析 医美板块领跌
10月14日午间股评 个股涨多跌少
10月13日股市大盘收评 收盘三大指数齐涨
10月13日股市收评分析 沪指探底回升
10月12日股市收评分析 三大指数低开低走
大盘午评三大指数集体下跌 沪指领跌
午评:沪指涨0.38% 军工板块涨幅居前
石油板块盘中走势强劲 中金公司有哪些观点?
三大指数集体下跌 钢铁板块领跌
今日股市午评分析 三大指数低开低走
股市收评9月28日股评 有哪些热点板块?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板块 煤炭 1 成交额 直播 怎么样 情况 指数 交易日 消息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河北供暖提前最新通知 全省11月开始
     荣耀X30i将于10月28日发布 荣耀X30i是什
    [银行]  中国年轻一代储蓄率创三年来新高 月均储
     渤海银行¥28亿存款被质押担保 谁动
    [股票]  10月28日煤炭股市行情走势:今日煤炭股
     新能源龙头股有哪些?新能源龙头概念股
    [基金]  新进50只“黑马股”!百亿级私募调仓换
     基金的涨跌什么因素决定?原因有哪些?
    [保险]  养老保险新政策有哪些变化吗?基本养老
     儿童买终身重疾险利弊 这些信息要知道
    [期货]  11月煤炭行情会下降吗?有哪些原因导致
     发改委召开会议研究煤炭企业哄抬价格、
    [股评]  沪指收盘情况怎么样?沪指下跌超1%
     A股收评:三大股指集体收跌 周期股领跌
    [港股]  港股收评:恒指收跌0.28% 佳兆业集团跌
     港股10月25日行情 猪肉板块上涨
    [美股]  隔夜外盘:道指、标普500指数创历史新高
     美股三大指数表现不一 推特股价下跌10.
    [外汇]  人民币现在还在升值吗?人民币还会持续
     外汇局谈人民币汇率升破6.4 未来人民币
    [债券]  072896中大发债中签号 中一签新债预计能
     733885宏发发债今日申购 顶格申购中签率
    [黄金]  纽约金价27日上涨
     纽约金价25日上涨
    [理财]  2021年60岁补助政策是怎么样的?具体可
     2021年双女户免交医疗保险政策吗?现在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2021年房产税最新政策消息 房产税征收标
     顶级学区房直降¥300万 中国一线城市
    [汽车]  二手车出口成潜力股怎么回事?商务部支
     全球首款激光雷达量产车小鹏P5批量下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