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异动个股 >> 正文

4月21日两市活跃股点评

2010-4-21 17:06:57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关键词:两市活跃股 活跃股点评 业绩快报
核心提示:公司主营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电网经营;新能源项目、高新技术、环保产业的开发及应用等,拥有水电、火电、风电多种电源结构,其大股东国电集团是电力体制改革后国务院批准成立的五大全国性发电集团之一。

  公司主营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电网经营;新能源项目、高新技术、环保产业的开发及应用等,拥有水电、火电、风电多种电源结构,其大股东国电集团是电力体制改革后国务院批准成立的五大全国性发电集团之一。二级市场,今日该股大幅反弹,后市关注量能配合,暂持股。

  科陆电子2009年,公司各系列产品齐头并进,均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在智能电能表产品方面,公司抓住“国家电网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的契机,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随着国网集中招标的大规模开展,使得公司智能电能表市场占有率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在国际市场上取得了较大的突破。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连续上涨,走势形态尚可,可继续耐心持有。

  华能国际公司主营业务是投资、建设、经营管理电厂,通过电厂所在地电网运营企业向用户提供稳定及可靠的电力供应。二级市场,今日受该板块整体活跃影响大幅上扬,暂可持股。

  重庆港九公司地处中国中港和西南地区的水陆交通枢纽,三峡库区完全蓄水和通航后,万吨级船队可直达重庆港,这一优势在西部地区是不可替代的;且公司定向增发收购大股东资产,逐步实现整体上市。二级市场上,今日受公司公布今年一季度业绩同比有所增长的消息影响小幅上扬,量能有限,暂持股观望。

  许继电气公司围绕电力系统、轨道交通、绿色环保能源发电、工业配用电等四大市场领域。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和国际一流的电力装备制造商和电力装备系统集成商。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有所反弹,后市或有惯性盘升,暂持有。

  东北电气:公司是中国输变电设备科研、制造、出口的主要基地,国内输变电设备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主营业务为高压隔离开关、电力电容器及封闭母线等系统保护及传输设备的制造和营销。二级市场上,今日强势再创新高,短线继续上涨抛压较大,逢高减磅为宜。

  贵糖股份公司的主导产品为“桂花”牌白砂糖、文化用纸及“纯点”、“碧绿湾”牌生活用纸。在行业中具备一定的龙头地位。二级市场,该股短线冲高回落,后市仍有震荡,谨慎为宜。

  飞马国际公司主营现代物流行业,是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获得中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工程优胜服务商”称号。公司在东莞成功开发的黄江苏交物流园是全国四大塑胶专业市场之一。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强势上扬,并创出近期新高,但有所趋缓,暂持股观望。

  曙光股份:公司旗下的黄海客车是我国最早的客户生产基地,与最大的城市生产基地。市场对于公司整合车桥销售业务,以及涉足新能源汽车业务,预期较为乐观。二级市场上,该股缩量上涨,后市关注量能变化;谨慎为宜。

  信立泰公司主要从事心血管类、头孢类抗生素、骨吸收抑制剂类等药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导产品中,硫酸氢氯吡格雷(主要用于心脏搭桥手术的术前和术中)为国内独家,人有赛诺菲一家竞争对手。二级市场上,该股上升势头未改,关注量能变化,暂持股。

  长春高新:公司以生物制药、中成药生产及销售、房地产开发为主导产业,辅以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物业管理等。公司近几年通过产业结构调整,已经实现了向集生物制药、基因概念、化学制药和中成药于一身的综合类集团化企业的发展。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强势再创新高,量能尚可,谨慎关注。

  航天机电公司主要从事研制、开发卫星及卫星应用、运载火箭应用,研制开发和销售汽车空调器等汽车零部件产品。近日,公司拟与中国华电集团合资组建甘肃嘉峪关10MW光伏电站项目公司,此举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参与国内外光伏电站的市场竞争能力。二级市场,今日受公司公布今年一季报同比增长的消息影响有所上扬,但量能有限,后市仍需谨慎。

  山大华特公司一环保和医药产业为主营业务,是我国二氧化氯生产设备的最大生产厂家,子公司华特环保是国内最早研制开发、国内生产规模最大、历史最久、技术研发实力最雄厚的C102发生器、消毒机专业制造企业。二级市场上,该股呈盘升走势,但量能有所减弱,谨慎持股。

  华神集团:公司现已形成中西成药、生物制药、兽药及兽用生物疫苗、现代钢构四大产业格局。中长期发展目标――把华神打造成国内知名的以生物工程技术为特色的健康医药产业集团,着力打造以技术创新为先导的生物制药、现代中药、动保制药和以高层钢构建筑设计、施工、安装为发展方向的现代钢结构建筑等四大支柱产业的公司。二级市场上,该股持续震荡上扬,上升通道明显,可继续持有。

  万向钱潮: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独立汽车系统零部件专业生产供应商之一,等速驱动轴总成产品属高、精、尖产品,是国家鼓励类开发投资产品,产品供不应求。公司增发近日获批,募集资金主要投入等速驱动轴总成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新项目盈利前景看好。受益于中国较好的汽车市场,公司的业绩有望保持良好的上升势头。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上攻,后市仍有上扬可能,暂持筹。

  西南合成:公司是一个以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医药原料药及制剂产品为主体的专业生产经营企业,属医药行业。公司现有全部产品均已通过 GMP 认证,其中多个产品通过了美国 FDA认证或欧洲药典委员会注册登记,产销量逐年递增,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为公司的未来市场扩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二级市场上,该股震荡盘升,逢低关注。

  通化东宝公司是一家具备自主创新能力、自主品牌、高附加值产品、有一定规模的制药企业,是国内具有相当规模的胰岛素生产基地之一。二级市场上,该股盘面量能尚可,逢低谨慎关注。

  思源电气公司产品及研发已经覆盖了电力自动化、高压开关、电抗器、电力电子、继电保护、电力电容器、电抗器等输配电领域中多项产品。近日公司公布09年度业绩快报,净利润同比增长174.27%。二级市场上,该股反弹良好,短期仍有一定上涨空间,可暂持股。

  五粮液:公司主营高端白酒,目前,五粮液的商品酒生产能力已达到45万吨/年,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酿酒生产基地。“五粮液”品牌在2009年中国最有价值品牌评估中,品牌价值472亿元(08年品牌价值451亿元),继续居食品制造业第一位,品牌优势显著。二级市场该股放量强势反弹,关注。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10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