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保险理财 >> 正文
都市女白领理财保险
作者:海军 文章来源:向日葵保险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5-14 12:24:40

客户背景: 蓉蓉 24岁 女 单身 机关团体公司 内勤人员 月收入5000
该方案的年缴保费预算:4992
未成年子女数:0  赡养老人数: 社保情况:  贷款供车:  贷款供楼:
主险:信诚意外伤害保险[运筹」慧选投资连结保险
附加险:信诚附加「及时予」长期疾病保险

被保人:女,24-24岁,投保人月收入5000-5000元,年缴总保费4992-4992
简 介:
女性,83年,现做文职工作,但想自己创业。目前公司有购买社保。

主要是希望能给自己的保障是:一、意外险;二、重大疾病方面;三、医疗方面;四、养老。若是有额外的分红当然是好。的啦!没有也不强求。若是保费能控制在5000/年最好。
很好的保险理财意识,既然要创业就一定需要资金,那么如何解决保障和投资之间的矛盾呢?再就是人的不同时期的保险需求是不同的,那么是不是到时又要购买一些保险呢?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购买保额保费都灵活的一种保险,就能解决上述的冲突,解决方案如下:
详 述:

保险计划:
                                     险种                                    保额   交费期  保障期   年交保费
信诚慧选投资连结保险                                     30     灵活    终身        3000
信诚附加及时予重大疾病险                                 15                 终身         997.50
信诚附加长期重大疾病豁免保费保险                 3000  40                    314.10
信诚意外伤害保险                                                 10      1       1         220
信诚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        1       1         107
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8        1       1          286
住院津贴保险                                                         50      1        1         68.20
年交保费:4992.80
保险利益
一、信诚慧选投资连结保险(国内投资帐户最多达到七个)
30
万终身身故保障+投资收益(除外责任只有三条)
30
75前残疾保障+投资收益
假定60岁提取个人帐户可以得到120000元用于养老(中等收益)
假定60岁身故,30万身故保障金+120000分红(中等收益)


注:保额、保费以及交费和支取灵活,只要帐户内足够保单管理费和风险保费无需交纳保费,且可以在七个帐户内进行帐户转换、支取帐户款无需手续费。
身故除外责任

1.在本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起2年内自杀身故;
2.您或身故保险金受益人故意造成的身故;
3.因自身的犯罪行为或因拒捕而导致的身故。
二、信诚附加及时予重大疾病险:
业内独创及时援助保险,人性化填补疾病保障空缺,真正急患者之所急、实现病向浅中医
针对10种常见、多发的疾病,若客户的实际情况尚未满足通行的重大疾病保险金的理赔要求,但是符合我们合同约定的标准(如原位癌),我们将提前给付150,000*15%,帮助客户尽早安排治疗,舒缓其经济压力。
保障覆盖28种重大疾病,采用最新和最标准的疾病定义,提供全身保障!
我们除了采用行业通用的25种疾病定义外,还继续沿用我司原重大疾病产品已有的3种疾病定义。因此,疾病种类增至28种,覆盖人体所有重要部位,让客户全面地安心。符合理赔要求,马上给付150,000元的重大疾病保险金。
三、意外保障:
    因非本意的、非疾病的原因身故赔10万元,残疾按残疾比例赔付(特殊情况下的意外双倍赔)。
四、意外伤害医疗:
    因非本意的、非疾病的原因身体受伤每次最高报医疗费1万元,重症双倍赔包括门诊和住院,没有指定医院限制。
五、住院费用报销:(没有指定医院限制)
    因疾病或意外住院每年最高报医疗费8000元,包括同一疾病住院前14天和出院后30天的门诊费以及自费药,对于社保不报的医疗费按百分之百报销。自费药和门诊费报百分之八十。
    无理赔优惠,在本保单年度未发生理赔,从下一保单年度起自费药增加150元,直到增加到1950元止。
六、住院津贴:
    因疾病或意外住院每天给付住院津贴50元,重症给100元。
七、保费豁免功能:
因疾病和意外达到28种情况之一,主险保费3000元无需再交,未交的保费视为已交,保险仍然有效。
八、寰宇金卡介绍:

1
医疗救援(无限额保障)              2 住院按金保证(最高39,000元港币)
3
亲友探病费用(600港币¡5/1,950港币¡4天)
4
出院后疗养(600港币¡5/1,950港币¡4天)
5
治疗后之医疗服务(无限额保障)      6 跟进持卡人之医疗状况
7
递送必需药物/医疗设备               8 派遣医生
9
旅行证件补发迁送                    10、护送随行未成年子女返回原居地
11
、安排紧急返回原居地                  12、更改行程之紧急安排
13
、代寻行李服务                        14、全球旅游咨询
15
、法律转介                            16、电话医疗咨询、建议、评估、转介及约见
17
、运返遗体/骨灰回原居地(无限额保障)

投资连结保险定义:
投资连结保险是一种融保险与投资功能于一身的新险种。设有保证收益帐户、发展帐户和基金帐户等多个帐户。每个帐户的投资组合不同,收益率就不同,投资风险也不同。由于投资帐户不承诺投资回报,保险公司在收取资产管理费后,将所有的投资收益和投资损失由客户承担。充分利用专家理财(行内有人称之为请专家为自己打工)的优势,客户在获得高收益的同时也承担投资损失的风险。因此投资连结保险适合于具有理性的投资理念、追求资产高收益同时又具有较高风险承受能力的投保人。
       20
世纪70年代,英国最早出现投连保险并词在国际上流行。在英国,投资连结类产品自1987年至1997年间,占寿险产品的市场份额由39%提高到50%1998年,美国的投资连结保险占寿险市场份额的 32%。这类保险已经成为欧美国家人寿保险的主流险种之

 

投资帐户类型选择:现金增利账户:0%策略成长账户:0%优选全债账户:0%积极成长账户:0%稳健配置账户:0%成长先锋账户:100% 来源:向日葵网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xiangrikui    责任编辑:xiangrikui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保险案例:单身打工女郎保险
    保险案例:如何为自已的家庭进行保险规划?---请关注!
    企业做出口 先保责任险
    中英人寿3款万能险全新升级
    万能险新规施行半月 升级版保障高费用低
    万能险新规施行半月 升级版保障高费用低
    不受加息影响 分红险能否对冲通胀风险?
    雇主责任险 将“重出江湖”
    平安新版万能险降低保障成本
    中美大都会人寿推出新万能险
    资金转场带热保险市场 新华新推出万能险
    新华人寿推出双重结算万能险
    新华人寿再推双重结算万能险
    华泰人寿新近推出创新型万能险
    海盐人保推出工伤责任保险
     点击排行:
     平安将通过业务员卖新投连险
     保险理财:单身白领月入8000元 如何理财
     夫妻即将退休如何理财
     信诚人寿投连险单位价格每日公告
     投连险想说抗险不容易
     股市大跌,投连险卖不动了
     平安理财宝3月跑赢大盘
     弱市投连险账户宜选平衡型
     投资、理财与保险有何异同?
     投连险“钱”途解析
     市民热买保险规避资金风险
     香港逾40%受访者不认识投资相连保险
     购买分红险切勿追求短期收益
     投资保守型中产家庭如何理财(量身定制)
     信诚人寿投连险单位价格每日公告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频 道 精 选
    最 新 推 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最 新 文 章
     热点图文

    万能险真相:收益跑不过通胀

    胡瓜荣升台湾最年轻外公 送外孙女百万保险

    张惠妹上海演唱会搭高25米舞台 买重保险

    投资连结保险产品投资单位价格公布

    万能险条款辨析:长期投资等于长期损失?

    投资型保险:兼具保障与理财功能

    活到老玩到老 十二星座之养老心理

    不如国债+定期寿险 万能险结算利率暗箱调查

    [日刊]保险理财:我是这样折腾钱的

    保险公司效益型险种盘点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