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保险专业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开展“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给困境儿童家庭带去温暖和希望

2021/5/1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每一对帮扶,都是一次最美的遇见,给需要帮助的孩子,带去温暖和希望。4月22日下午,台州晚报副总赵虹女士、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及台州中支“小海豚计划”志愿者一行从台州市区驱车1.5小时来到台州市三门县,在三门县吴都小学校长的陪同下,来到帮扶儿童涵涵(化名)家里。涵涵家的大院子和三层高的洋房外观让志愿者们心生疑惑,但随后志愿者

每一对帮扶,都是一次最美的遇见,给需要帮助的孩子,带去温暖和希望。4月22日下午,台州晚报副总赵虹女士、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及台州中支“小海豚计划”志愿者一行从台州市区驱车1.5小时来到台州市三门县,在三门县吴都小学校长的陪同下,来到帮扶儿童涵涵(化名)家里。

涵涵家的大院子和三层高的洋房外观让志愿者们心生疑惑,但随后志愿者们的疑惑便消散了。在与涵涵奶奶交流中得知,涵涵曾经拥有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父亲是一名石雕艺人,年收入很高,曾给一家人带来较为丰足的生活,还为家人建造了这栋大房子。然而好景不长,2015年涵涵的父亲被确诊为脑瘤,虽经手术治疗,仍于2019年不幸去世,且治病期间用光了家里的积蓄。父亲确认脑瘤之时,涵涵一岁不到,他的母亲带着涵涵哥哥外出谋生,再未回来。此后,涵涵便一直由其奶奶抚养,奶奶身体底子不好,患有胃病和风湿病,还要照顾生病的爷爷,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是由外出打工的涵涵伯伯偶尔给予支持,生活极为艰难。老来丧子的悲痛,让涵涵的奶奶提到儿子便泪流不止,志愿者们为之动容不已。

虽然家庭遭遇巨大变故,涵涵却非常聪明活泼,他目前正在读学前班,学习成绩优异。远在深圳,来自生命资产公司的志愿者得知涵涵的情况后,主动认领,并由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转达帮扶费用2000元,希望通过爱心帮扶,在一定程度上解决涵涵的困境。“希望涵涵能够健康快乐成长!如果涵涵未来上学有困难,我希望能长期对其进行帮扶。”认领志愿者表示。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的项目宗旨是“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一对一帮扶是其旗下子品牌。有爱的天空不孤单,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希望通过持续做好帮扶儿童的筛选入库、帮扶落实等工作,将温暖和关爱送到辖内真正需要帮扶的孩子手上。


相关文章:
富德生命人寿温州中支开展2021年防灾减灾主题 宣教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铁岭中支系列活动全力预热中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盘锦中支系列活动已整装待发
富德生命人寿丹东中支第十五届客户节宣传工作正式启动
汇集9年公益能量 富德生命人寿2021年“小海豚计划”再度蓄力起航
一份保单 守护幸福小家——富德生命人寿济南市平阴支公司高效理赔30万元获客户赞誉
汇集9年公益能量 富德生命人寿2021年“小海豚计划”再度蓄力起航
汇集9年公益能量 富德生命人寿2021年“小海豚计划”再度蓄力起航
汇集9年公益能量 富德生命人寿2021年“小海豚计划”再度蓄力起航
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高效理赔51万余元为爱延续责任
汇集9年公益能量 富德生命人寿2021年“小海豚计划”再度蓄力起航
你的梦想 我来点亮——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2021年“小海豚计划”正式启动
“你的梦想,我来点亮”—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2021年“小海豚计划”再度起航
你的梦想,我来点亮——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2021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暖心理赔30万元为客户家属送去慰藉
汇集9年公益能量 富德生命人寿2021年“小海豚计划”再度蓄力起航
汇集9年公益能量 富德生命人寿2021年“小海豚计划”再度蓄力起航
一台洗衣机达成儿童心愿,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送温暖
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荣获“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
富德生命人寿衢州中支开展2021年防灾减灾户外宣传活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富德生命人寿 小海豚计划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十四五规划主要目标 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和
     2021年前3月城镇新增就业297万人 就业延
    [银行]  2021年大额存单利率表一览 大额存单利率
     各银行定期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 2021年
    [股票]  海程邦达(603836)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缴
     成大生物上市最新消息 成大生物IPO过会
    [基金]  今日基金走势预测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走势预测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2021年5月17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仍处于搁浅区
    [股评]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5月17日上证指数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5月17日大盘走势
    [港股]  顺丰房托冲刺港股IPO 开盘跌近10%此前获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涨102.9
    [美股]  凹凸出行上市最新消息 凹凸出行启动IPO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美股全线收涨道指收
    [外汇]  2021年5月15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5月14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发行时间公告 2021年国债发行
     打新债需要手续费吗?如何提高中签率?
    [黄金]  5月14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
     5月14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
    [理财]  2021年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 上海养老金补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 中人养老金新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上海楼市最新消息 2021年上海房价走势分
     目前中国房价最贵的城市 每平方米超50万
    [汽车]  2021年4月汽车销量排行出炉 4月汽车销量
     2021年3月中型SUV销量排行榜 3月中型SU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