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保险专业资讯 >> 正文

"党建+"创新模式助力乡村振兴 平安集团在桂黔地区消费帮扶洽购超2000万元

2023/6/2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深入开展乡村产业帮扶,近期平安集团党委、工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开展了党建及消费帮扶“公益行”系列活动。基于“党建+消费帮扶”的创新模式,平安集团党委举办“桂黔地区农产品消费帮扶洽购会”,认购并协销当地农产品超过2000万元,积极带动了当地农产品的销售并促进产业振兴。据了解,2018年以来,在平安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深入开展乡村产业帮扶,近期平安集团党委、工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开展了党建及消费帮扶“公益行”系列活动。基于“党建+消费帮扶”的创新模式,平安集团党委举办“桂黔地区农产品消费帮扶洽购会”,认购并协销当地农产品超过2000万元,积极带动了当地农产品的销售并促进产业振兴。据了解,2018年以来,在平安集团党委的引领下,中国平安打造乡村产业帮扶闭环,构建了独特的“集团采购+平台协销”的消费帮扶渠道,累计实施消费帮扶总金额超过7亿元。

以党建共建带动乡村发展。在本次“公益行”活动中,经过实地考察调研,在得知新安村的饮用水管线存在问题后,平安集团党委向罗成仫佬族自治县新安村饮用水工程捐赠20万元,帮助村民解决用水难题。据平安集团党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广西罗城属滇桂黔石漠化片区,山高坡陡、土壤薄瘠,素有“九山半水半分田”之称。而新安村位于罗城的大山之中,交通不便、缺水少地,地方发展十分困难。2020年4月,新安村成为平安集团对口帮扶对象。在集团党委的带头支持下,中国平安持续投入150万元,在新安村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危房改造、产业帮扶、致富带头人培训、村卫生室升级、文化活动中心等一系列支持举措,帮助力新安村实现脱贫解困。

近年来,平安集团党委积极探索“党建+”新模式,强化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在集团党委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部署,依托平安“综合金融+医疗健康”双重优势,通过“三村工程”和“三下乡”等项目,推动乡村业务与乡村振兴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截至2022年末,累计投入超771.53亿元帮扶乡村产业发展,以“振兴保”产业帮扶模式,在18个省份助力28万农户稳步增收。

平安集团党委书记胡剑锋表示,接下来中国平安将持续推进落实平安与桂黔地区对口帮扶的各项工作。公司将继续致力于聚焦主业服务乡村发展,不断健全农村金融服务体系,继续提高农村金融服务质效,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据悉,平安集团党委、工会相关领导,平安集团旗下各成员公司党委系统人员及全国46家驻地统管党委党办主任,2020-2023年度平安集团全系统省级以上劳模及先进集体代表,平安集团在桂黔两地帮扶企业代表等共2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粤平)

关于中国平安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在各级政府及监管部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成长为我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中国平安也是国内金融牌照最齐全、业务范围最广泛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目前集团总资产突破10万亿元,是全球资产规模最大的保险集团。中国平安在《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16位,蝉联全球保险集团第一;在美国《财富》"世界500强"中名列第25位,蝉联中国内地混合所有制企业第一。中国平安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

中国平安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坚持"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的理念,持续深化"金融+科技"、探索"金融+生态",聚焦"大金融资产"和"大医疗健康"两大产业,为客户创造"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体验,让客户的金融生活"省心、省时又省钱"。


相关文章:
中国平安上线员工碳账户,升级"1+N"碳账户体系助推绿色发展
中国平安2022年度十大新闻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平安集团 消费帮扶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工业和信息化部率先在全球将6GHz频段划
     胡锡进宣布进入中国股市:希望不做新“
    [银行]  2023年端午节银行上班吗?2023年端午节
     中国6月LPR报价出炉:1年期和5年期均下
    [股票]  6月27日龙虎榜解析:拓维信息当日净买入
     券商中期共识: TMT仍是下半年最大主线
    [基金]  央企基金业务迎新规 原则上不得发起设立
     中国第四家外商独资公募落户上海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上清所:大宗商品现货清算业务数字人民
     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多数上涨 原油系涨幅居
    [股评]  6月27日行业资金流向:9.84亿净流入房地
     6月27日A股收评:沪指震荡反弹收涨1.23
    [港股]  明天港股开市吗?2023年6月26日港股通开
     阿里集团宣布换帅:张勇将卸任董事长和
    [美股]  美股盘前必读:三大股指期货走低 西太平
     微软又获重大突破!量子超级计算机有望
    [外汇]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开盘破7.2
     央行今日进行244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
    [债券]  新债指南:6月26日到6月30日本周4只新债
     中国5月地方专项债发行量减半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中国一季度结婚登记同比增4万对离婚增1
     杭州网约车门槛升级 须是新出厂新能源纯
    [信托]  新华信托正式宣告破产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房产]  中国68城新房难卖 景德镇西宁等去化需五
     扬州发布最新楼市政策!改善性住房不再
    [汽车]  刻进骨子里的“安全”基因 吉利银河L7安
     消费需求放缓 6月中国乘用车销量预计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