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保险案例 >> 正文

太平人寿赔付博兴女孩4万元理赔款  豁免15年保费

2023/6/21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  作者:刘学静
文章简介:

    对于一名母亲而言最大的幸福莫过于看着自己的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正是出于对孩子的爱与关切,博兴李女士于2018年为孩子在太平人寿投保20万保额的重疾险,首期保费1980元,缴费期20年,随着对保险的认知,2020年她又为孩子加保了百万医疗,李女士的愿望很简单,就是希望这份保单能伴随孩子一生,让孩子能在保险的呵护下健康成长。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23年孩子因无明显诱因出现发热症状,在医院完善各项检查后被确诊为系统性红斑狼疮,李女士在得知结果近乎崩溃,看着怀里可爱的女儿,李女士泣不成声,悲伤之余她想起来几年前给孩子投保的保险,于是拨通了代理人电话。  

    代理人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协助李女士进行了报案,在孩子进行完第一轮治疗出院后协助李女士向公司递交了理赔,经公司审核符合我司特定疾病,仅仅3天时间赔付理赔款4万元,同时此保单还带有豁免功能,一旦确诊特定疾病后将豁免后期保费,李女士在收到理赔款的同时,未来15年的保费被豁免。将来万一孩子再发生大的风险时,仍然还有保障,当代理人将公司的理赔结果告知李女士时,她含着泪说,还好当时为女儿投保了一份保障,这些年不管我再怎么困难,都没有想过给孩子退保,现在我可以安心的给女儿治疗了。  

    孩子代表着未来和希望,更是家里快乐的源泉,父母不能陪伴孩子一生,但是一份保单会载着父母的爱陪伴孩子一生,万一当风险来临时还会为孩子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客户罹患恶性肿瘤 太平人寿快速理赔15万余元
太平人寿:理赔中的“惊喜” 守护您一生太平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2023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一廿相知 百年相守 共庆山分廿载华诞 太平人寿烟台中支举办“媒体进太平”活动
金融志愿者爱心助考 红马甲十四年暖心护航
赓续历史文脉 担负发展使命 协同拼搏谱写山分新华章
视频保全连接地球两端 太平人寿老年服务贴心温暖
客户罹患恶性肿瘤 太平人寿快速理赔15万余元
爱心走访老年公寓 传递太平敬老情
一廿相知 相守百年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开业20周年系列活动即将上线
感恩母亲节|送给妈妈一份最好的礼物
太平人寿济南中支获评“济南市历下区东西部协作先进集体”
一张“人情单”理赔25万 守护家人继续前行
太平人寿“私家医生服务“ 您身边的健康管家
太平人寿私家医生 跑出保险服务美好生活的“加速度”
阳光男孩患病入院 太平人寿快速理赔28万余元
未雨绸缪购保险  太平人寿69.9万理赔金让客户无忧
客户罹患重疾轻症 后续保费得以豁免
“先赔”快一步 暖心进一步 太平人寿重疾理赔获赞誉
小小医药箱 涓涓太平情 太平人寿柜面服务获赞誉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太平人寿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马云:阿里未来的机会是淘宝不是天猫
     国家能源局:截至5月底全国累计发电装机
    [银行]  中国6月LPR报价出炉:1年期和5年期均下
     端午节银行上班吗?2023年端午节部分银
    [股票]  工信部:支持开展高安全全气候动力电池
     工信部:将研究制定《新能源汽车动力蓄
    [基金]  央企基金业务迎新规 原则上不得发起设立
     中国第四家外商独资公募落户上海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多数上涨 原油系涨幅居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普遍上涨 黑色系涨幅居
    [股评]  6月21日A股午评:指数早盘集体收跌 游戏
     6月20日A股午评:指数早盘涨跌不一 机器
    [港股]  阿里集团宣布换帅:张勇将卸任董事长和
     6月15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2.17% 科指收
    [美股]  阿布扎比投资中国电动车企蔚来
     美国5月CPI同比上升4% 连续第11次下降
    [外汇]  中国央行年内首次“降息”10个基点 离岸
     人行副行长:有信心有条件有能力维护中
    [债券]  中国5月地方专项债发行量减半
     昆明城投债兑付后引发不实消息传播 市国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阿里新任CEO吴泳铭是谁?可能是史上最有
     端午节股市休市三天2023 2023年端午节股
    [信托]  新华信托正式宣告破产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房产]  北京多家银行房贷已下调10个基点
     上海多家银行调整首套房贷款利率至4.55
    [汽车]  财政部:对购置日期在2024年1月1日至20
     特斯拉Model Y的价格上调至47740美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