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富士通养老医疗健康系统——专注养老与医疗的每一步

2014-8-26 14:05:49  文章来源:e800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

   2014年8月25日, 第三届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这是中国养老产业的一次国际交流盛会。面对中国突破50亿的养老市场,会议汇集了养老行业专家、先锋、企业代表,共同分享先进的养老项目运营经验,探索中国养老可持续发展商业模式。


     峰会关键字充分体现了信息技术在养老产业中的重要地位,大数据、远程医疗、移动医疗等都是新时代养老产业为老人提供优质服务的技术基础。

    今年峰会以“整合行业资源,服务推进产业”为主题,致力为中国养老产业发展而共同努力,继续本着以传达高质量会议内容为核心价值的活动,内容涵盖政策趋势、商业模式、建筑规划、运营管理、康复护理、信息化养老、人才管理、品牌推广等热点话题,为中国养老产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化技术创新理念及应用,让传统养老行业见证变革,共同进步。

     据数据显示,中国正在步入深度老龄化阶段。截止2013 年底,中国60 岁及以上人口20243 万人,占总人口的14.9%。其中,80 岁以上高龄老人达2300 多万,失能老人达3600 万,两者加起来占老年人口的比例超过33% 。可以说,每个人都需要认真面对老年人问题。

    同样为亚洲的国家的日本也面临同样的问题,调查显示2012年日本75岁以上老年人已超3079万,未来几乎每5名日本国民中就有一名老人需得到护理。
    在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中,富士通展示了养老护理IT系统HOPE/Wincare-ES系统,实现医疗机构和护理机构的信息共享,制定老年人的短期护理方针和长期计划,帮助老年人从医疗和护理两方面获得更好的一体化服务,在日本已经有12,000家养老护理机构选择了这套完善的养老服务系统。 日本作为全球养老产品发展最早,效果最好的国家,他们的经验值得任何一个面临老龄化的国家关注和学习。
     这是富士通养老护理IT系统HOPE/Wincare-ES的框架图。

     为了让医疗和护理机构人员快速熟悉系统界面,HOPE/Wincare-ES系统强调了快捷便利的操作性,通过对业务画面的重新设计,实现高效的输入和便利的阅览功能。通过一键切换功能,能轻松查阅不同业务、不同老人、不同输入时间的信息,操作过程更高效便捷。

     系统应用也更加贴合医疗和护理的业务需要,提供了便捷的导入导出功能,可根据不同岗位的业务需要,灵活设定文档种类。通过统一的导出功能,实现不同岗位之间的文档共享,为老人在养老院和医疗机构之间的信息共享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各类服务护理信息共享功能也是针对老人特点设计的,利用系统的纪录功能,对老人的饮食、饮水、体温等纪录进行统一管理,生成图表曲线,对老人信息的掌握更便利。在需要时,可提供各类服务护理信息共享。

    没有人能够拒绝衰老,老年人的医疗看护水平关系着社会中的每个人。今后,富士通养老护理IT系统HOPE/Wincare-ES,努力将老年社会的养老与医疗间的差距缩到最小,用大数据来维护老人的生活乃至生命,让夕阳更美好。

    富士通创建以人为本的智能社会

    关于Fujitsu(富士通)集团

     Fujitsu(富士通)是世界领先的日本信息通信技术(ICT)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在全球拥有约162,000名员工,客户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我们凭借在ICT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实力,致力于与客户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社会。富士通集团(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6702)截至2014年3月31日财政年度的合并收益为4.8兆日元(460亿美元)。

     如需更多资讯,请浏览:http://www.fujitsu.com

    关于富士通(中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富士通(中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为Fujitsu(富士通)集团在中国设立的独资公司,也是Fujitsu(富士通)在中国业务的核心公司之一。凭借全球强大的技术背景、对高品质产品的一贯专注,以及完善的咨询和支持服务,Fujitsu(富士通)为客户提供技术前沿的系统架构,全力协助中国企业解决信息化建设问题,并精心打造满足核心业务需求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竞争优势,开创无限的商机。

     如需更多资讯,请浏览:http://cn.fujitsu.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