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新闻 >> 正文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道指再创历史新高 国际油价走高

2023/12/19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作者:奈飞
文章简介:美股市场:美东时间周一,三大指数集体收涨,道指再创历史新高。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上涨0.86点,至37,306.02点,涨幅0.0023%;标普500指数涨0.45%,报4,740.56点;纳斯达克指数涨0.61%,报14,904.81点。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英伟达、亚马逊、谷歌、奈飞、Meta涨超2%,微软小幅上涨;特斯拉、苹果小幅下跌。光伏公司SunPower跌超31%,公司警告称


美股市场: 美东时间周一,三大指数集体收涨,道指再创历史新高。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上涨0.86点,至37,306.02点,涨幅0.0023%;标普500指数涨0.45%,报4,740.56点;纳斯达克指数涨0.61%,报14,904.81点。


K图 DJIA_0


K图 NDX_0


K图 SPX_0


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英伟达、亚马逊、谷歌、奈飞、Meta涨超2%,微软小幅上涨;特斯拉、苹果小幅下跌。光伏公司SunPower跌超31%,公司警告称,潜在的违约可能会影响到公司持续经营的能力。


K图 NVDA_0


K图 AMZN_0


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跌0.93%。哔哩哔哩跌超4%,京东、理想汽车跌超2%,百度、腾讯音乐、爱奇艺、小鹏汽车跌超1%,阿里巴巴、微博小幅下跌。蔚来涨超4%,唯品会、拼多多、网易小幅上涨。


K图 HXC_0


K图 BILI_0


K图 JD_0


欧股市场: 欧洲三大股指当天涨跌不一,英国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8日报收于7614.48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8.12点,涨幅为0.50%;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18日报收于7568.86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8.05点,跌幅为0.37%;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18日下跌100.89点,跌幅为0.60%,报收于16650.55点。


K图 FTSE_0


K图 GDAXI_0


K图 FCHI_0


商品市场: 国际油价上涨,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024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4美元,收于每桶72.47美元,涨幅为1.46%;2024年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0美元,收于每桶77.95美元,涨幅为1.83%。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24年2月黄金期价14日上涨47.6美元,收于每盎司2044.9美元,涨幅为2.38%。


K图 CL00Y_0


K图 B00Y_0


K图 GC00Y_0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隔夜要闻


持续打压降息预期鸽派票委:市场可能误解了美联储想传达的信息


美联储官员仍在为市场的降息预期泼冷水,芝加哥联储主席古尔斯比周一称,上周股市和债市的大幅上涨表明,市场可能误解了美联储想要传达的信息。美联储上周维持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为5.25%-5.5%。但一同发布的利率点阵图显示,决策者预计明年利率将下调75个基点。美联储鲍威尔也表示,降息已开始进入视野,决策者正在思考、讨论何时降息合适。


陷入专利纠纷 苹果将停止在美销售部分Apple Watch


当地时间周一,美国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宣布,从本周开始将暂停在美国销售其Apple Watch Ultra 2和Apple Watch Series 9,因为该公司正在处理一项有关设备上的脉搏血氧仪专利的纠纷。截至当日收盘,苹果股价跌约1%。


德国提前取消EV补贴、欧美多国收紧条件 特斯拉或迎最难卖车年


当地时间上周六(12月16日),德国联邦经济和气候保护部在官网宣布,为填补预算缺口,政府决定自周一(12月18日)起不再接受新的电动汽车(EV)补贴申请。


200亿美元交易告吹!Adobe和Figma同意终止合并协议


当地时间周一,Adobe和Figma两家公司宣布,已达成协议终止此前宣布的合并协议,双方共同评估认为,没有明确的途径获得欧盟委员会和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的必要监管批准。美股早盘,Adobe股价涨约2%。


红海局势持续紧张 胡塞武装再次袭击两艘商船


当地时间周一(12月18日)下午,胡塞武装发言人叶海亚·萨雷亚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发表声明称,胡塞武装使用海上无人机对两艘同以色列相关的、航行在红海的商船发起了军事行动。一艘是名为“大西洋天鹅”号的油轮,另一艘是名为“MSC Clara”号的集装箱货轮。


欧盟通过第12轮对俄制裁措施 重点是钻石禁令及填补制裁漏洞


当地时间周一,欧盟委员会发布声明称,欧洲理事会已经通过了对俄罗斯的第12轮制裁措施,措施包括对俄罗斯钻石进口实施限制、新的进出口限制以及新的个人制裁清单。这将使俄罗斯更难以规避欧盟的制裁,从而限制俄罗斯的经济实力。


J·P·摩根创办的美国钢铁公司被日本制铁收购 全球产业格局生变


北京时间周一晚间,日本制铁和美国钢铁公司共同宣布,日本钢铁龙头将以55美元/股的价格对美国钢铁公司进行纯现金收购。这个报价较上周五的收盘价39.33美元溢价近40%。


董宇辉复播回应热点!俞敏洪“剧透”:将与小董成立工作室 单独开辟账号!


12月18日晚上8点,俞敏洪和董宇辉在东方甄选抖音账号进行直播。此前,董宇辉被任命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文化助理,兼任新东方文旅集团副总裁。


OpenAI发布AI安全指南:董事会有权阻止新AI模型发布


当地时间周一(12月18日),人工智能(AI)研究公司OpenAI公布了一套关于防范AI风险的指导方针,其中值得关注的一条规则是,即使CEO等公司领导层认为AI模型是安全的,董事会也可以阻止其发布。



相关文章:
隔夜外盘:美股小幅上涨 大型科技股涨跌互现 国际油价周线两连涨
道琼斯指数来自哪个交易所 看这里就清楚了
美股道指连涨11日 创六年半以来最长纪录
日股彻底疯狂:暴涨64000亿!华尔街突然大举做空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跌 热门中概股跌幅居前
昨夜美股收盘:美股涨跌不一 纳指收高0.6%
中概股大爆发 连续两日跑赢美股大盘 发生了什么?
隔夜外盘:美股终结三年连涨纪录 纳指全年跌逾33%
欧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51%
隔夜外盘:美国10月CPI超预期放缓 美股大幅收涨 纳指涨超7%
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分别是什么 美股交易时间几小时
隔夜外盘:慢刀割肉式加息引发恐慌 美股尾盘跳水 纳指跌超3%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均涨超2% 苹果大涨逾7%
热门中概股大涨 热门中概股有哪些?为何上涨?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两连涨,道指涨1.12%,标普涨1.14%,纳指涨0.90%
美股盘前:美国9月CPI同比上涨8.2% 三大期指直线跳水
美国9月CPI同比上涨8.2% 超出预期
昨夜美股:纽约股市大跌 道指入熊市 标普500创年内收盘新低
隔夜外盘:美股日线三连跌 纳指跌超1% 科技股多数收低
隔夜外盘:美联储利率决议来临 美股三大指数收跌 道指、标普跌超1%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收涨 外盘 指数 公司 上涨 市场 时间 18日 隔夜 道指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第四季增发1万亿国债 第一批2379亿人民
     东方甄选“小作文”风波渐息 多方抢注西
    [银行]  央行:11月新增信贷1.09万亿 社融增量为
     2023年各大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股票]  中国游戏市场收入首次突破3000亿人民币
     沪深股市交易提示(12月18日)
    [基金]  港媒:中国股票基金今年仅一成取得正回
     黄金再创历史新高:黄金主题基金前11月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国际油价近期上涨 但国内油价将迎今年最
     12月13日国内期货收盘多数下跌 碳酸锂涨
    [股评]  12月18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低开低走半日
     12月14日A股收评:沪指高开低走收跌0.3
    [港股]  阿里巴巴:减持小鹏汽车 相信小鹏汽车前
     东方甄选宣布暂时停播:闭门思过
    [美股]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道指再
     东方甄选:免去孙东旭CEO职务 由俞敏洪
    [外汇]  创半年新高!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
     强势反弹!11月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累
    [债券]  财政部:增发1万亿国债由中央承担还本付
     我国将增发1万亿元国债支持灾后恢复重建
    [黄金]  黄金股有哪些股票?国际金价创历史新高
     告别智商税!钻石价格持续暴跌 全球最大
    [理财]  元旦假期首日火车票今天开抢 第三方平台
     董宇辉疑再停播三天:倘若提前离职 将遭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北京购房重磅新政!降低首付比例、房贷
     上海: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
    [汽车]  智己汽车已获中国L3级自动驾驶测试牌照
     雷军:第一辆车投了3400名工程师 整个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