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周一收低 标普指数连续第三天下跌

2014-1-7 9:13:49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一收低,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三天下跌。美国12月ISM服务业指数不及预期,投资者等待美联储本周晚些时候将公布的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的相关信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4.89点,跌幅0.27%,至16425.10点;纳斯达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一收低,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三天下跌。美国12月ISM服务业指数不及预期,投资者等待美联储本周晚些时候将公布的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的相关信息。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4.89点,跌幅0.27%,至16425.10点;纳斯达综合指数下跌18.22点,跌幅为0.44%,至4113.6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4.60点,跌幅为0.25%,至1826.77点。盘面上,各大板块普跌,工业和原材料板块领跌。

投资者聚焦美联储本周晚些时候将公布的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市场都在猜测,随着经济上行动力不断攀升,美联储可能会加快削减其量化宽松(QE)政策的进度。制造业、薪酬和贸易余额等数据都将在本周发布,届时或将向市场显示美国的经济复苏是否能够持续。

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金融学讲座教授约翰-柯克伦(John Cochrane)认为,美联储QE(量化宽松政策)计划“没有效果”。柯克伦认为,QE计划实际上并没有发挥作用,目前美国利率水平为0,因此短期债券是储蓄的完美替代品。QE计划并没有给美国政府债务期限结构带来多大变化,而在过去美联储在不对利率产生如此大影响的情况下能使美国政府债务数量及期限结构发生较大变化。

周一晚些时候,美国国会参议院将对美联储现任副主席耶伦(Janet Yellen)担任美联储主席的提名进行投票。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今天公布报告称,12月份ISM服务业指数从11月份的53.9点下降至53点。财经网站MarketWatch调查显示,经济学家此前平均预期12月份美国ISM服务业指数为55点。

市场研究公司Markit今天公布报告称,去年12月份美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的终值为55.7点,低于11月份的55.9点,表明服务业活动在这个月中的增长速度略微有所放缓。

美国商务部周一发布报告称,今年11月份,美国工厂订单环比增长1.8%,好于MarketWatch调查的市场经济学家此前平均预期的环比增长1.6%。10月份的美国工厂订单被向下修正至环比下滑0.5%。

金价方面,在美国东部标准时间10点14分因为一笔约4200份合约的订单而大跌30美元,从每盎司1245美元来到了每盎司1215美元,交易所的熔断保护机制随即启动,中止了黄金期货合约的交易约十秒,不过这被市场认为是一笔错误订单和其他原因导致的,金价跌势随后收窄,金属市场参与者耐心等待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非农就业报告,主力黄金合约周一最终微跌0.1%至每盎司1238美元。

油价方面,利比亚石油产量将会继续增加的市场预期提升了全球供应的前景,对原油价格造成了持续的压力,油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挫,来到了五周以来的最低价位,主力原油合约周一下跌0.6%收于每桶93.43美元。

公司消息方面,雀巢公司6日表示,其将出售在美国的冷冻面食业务,而这也是这家瑞士食品巨头削减旗下品牌计划的一部分。雀巢公司已同意将约瑟夫面食有限公司(Joseph’s Pasta Co.,)出售给 Brynwood Partners公司。

中国质量监管者1月6日表示,中国已经催促菲亚特旗下克莱斯勒修复其Jeep Wrangler可能存在的缺陷,在此之前,相关进口到中国的车型出现了一次严重的火灾事故。

日本丰田和本田汽车公司的2013年12月中国销售量均创下新纪录,在2012年的反日情绪造成销售量严重受创之后,有更多买家再次选择购买来自日本厂商的汽车。以产量列为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的日本本田汽车公司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中国的两家合资企业在2013年共计售出91.75万辆车,同比增加了9.2%。本田汽车的中国销售量反弹程度甚至超过了丰田:2013年的销售量有26%的增长,至756882辆。

纽交所在2013年进行的科技和互联网公司IPO数量超过了传统的科技公司上市首选地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这也是至少19年以来纽交所首次在这个领域超过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这个苹果、谷歌和亚马逊等科技巨头的根据地。

世界最大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周一公布数据显示,在787梦想客机于年初因为电池起火问题被全球禁飞长达三月之后,公司加快了787客机的生产速度,帮助公司在2013年实现了创纪录的飞机交货量。波音公司表示,在2013年总计交付了648架各型飞机,相比2012年增加了7.8%,其中737、777和787机型的交货数量都创下了新纪录。

美国无线运营商T-Mobile US表示,可能会以24亿美元的现金从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无线(Verizon Wireless)手中收购其持有的部分频谱执照(Spectrum License)。

Men's Wearhouse向服装零售商Jos.A.Bank Clothiers提出了以约16亿美元的现金收购要约,这是这两大男士服饰零售商长达一个月收购战的最新进展。Men's Wearhouse同时表示,它意欲提名两人进入Jos A.Bank的董事会。

美国企业巨头通用电气旗下医疗部门已经同意以近10.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世界领先的仪器研发制造公司赛默飞世尔科技(Thermo Fisher Scientific)部分生命科学业务。

在欧股市场,最新的欧元区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公布,虽然12月读数符合市场预期,但是也显示出在西班牙增长加速的同时,法国这个区域第二大经济体的相对弱势,投资者对经济发展不平衡的担忧导致欧股主要区域市场总体下挫,欧股指数周一收跌0.20%。

短线王操作内幕曝光 标签: 美股
  • 复制链接
  • 打印
  • 大 中 小
  • 关闭
证券之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更多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